close

昨天PTT美妝板上有板大提供情報,

Lunasol中深受歡迎的眼影盤Beige Beige將搭配唇彩盤再次出售,

其實我在Beige Beige剛推出的時候就已經買了,

所以這次只好看著大家買紀念版還有送唇彩盤(真好~~),

到底Lunasol的Beige Beige有什麼魅力呢?

就讓我們一同去發現吧~~

 

Lunasol Beige Beige的色卡,一個是光源較充足,另一個則是都比較沒有光的狀態:

美梅&Lunasol beige beige 013.JPG 美梅&Lunasol beige beige 014.JPG

如果只有單看眼影盤的話,會覺得只是顏色稍微不同的卡其色或咖啡色的組合,

說實在的,看起來不是很特別,顏色不很跳,輕薄的顏色實在很難勾起慾望~(現在的口味比較重!)

如果把眼影盤上的顏色塗在手背上試色:

美梅&Lunasol beige beige 015.JPG 

顏色就是亮亮淡淡的,感覺真的很輕薄,不知道特別處在哪?

不過,我覺得Lunasol春夏出的彩妝都有一種清淡的風格,顏色都是淺淺的,跟秋冬狂放的創作風格真的差很多!

但也因為每一格的顏色都是淺淺的,裡面含有很多偏光粒子,所以在眼皮上會呈現有層次的多彩光芒,

而且這樣以輕薄顏色為走向的眼影,非常不容易畫失敗,而且疊再多也不容易顯髒,新手老手都適用~~

 

所以,今天就要跟大家分享這盤眼影的畫法,分為兩種不同的畫法。

不過在此我要先跟大家致上我深深的歉意!!話說,我是一個超級電腦白癡,所以我不會在電腦上做畫,

每次我看到其他板大分享妝容時,總是可以在相片上描繪出漂亮的線條,我都覺得好!犀!利!

但是我為了要說明,只好循原始途徑用手工繪畫,再把圖片掃描上來,

其實,看起來有點蠢......而且,我好像掃描的不太成功,請大家多多見諒!!!(跪求!)

又,我忘記放上全臉的妝容了!!

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這麼白癡?但是我最後只好用畫好的眼睛跟素眼相對照.....

話說,這盤的顏色真的很清淡,我怎麼照都照不好(外加自己又是自拍白癡!),我真的很無所適從啊!

所以還請大家望文生意一下~~如果看不懂的話再告訴我,我會想辦法補救的!!

 

第一種畫法是眼影紙盒中所附的畫法:

美梅&Lunasol beige beige 013.JPG 

麻煩大家將眼影盤的四色,分為下面表格的樣子。(我的天,大家真的看得懂嗎?我好想撞牆!)

 

A

 

B

 

C

 

D

其實B和C的顏色相當接近,所以大家可以選擇任一色上在上眼皮,另一色上在下眼瞼,反之亦然:

(可怕的手繪圖案要出現了!!請大家深呼吸作個心理準備!!!)

Lunasol Beige Beige 2.JPG 

啊啊啊啊啊啊!!!真的很可怕!!!

雖然大過年讓大家看這種東西,心裡不太平靜,但是我還是要強作鎮定的解說!

首先,先將左上角最淺的顏色A打滿整個眼窩至眉骨,

眼頭的地方也塗上A作為打亮開眼頭用,

之後再將B色塗在眼摺上,稍微比眼褶要來得粗一點,

接下來的步驟我覺得有點奇妙!就是將C色作為柔影色,將他疊在B色上面,但是又要比B色再粗一點,

感覺好像是混合A和B兩色的交界處一樣,(不知道我這樣理解有沒有錯誤?)

並且眼尾至眼頭的四分之三處都塗上C色;

 最後的步驟則是將最深色D細細的描繪在上眼瞼當作眼線~~

話說,我是畫完之後竟然忘記拍照!!!對不起!!!

請大家看著示意圖想像一下,不過這個畫法真的不難~希望大家的想像力比我好!!!

 

第二種畫法一樣也是要借助有點可怕的手繪圖!!!

不過我覺得這個畫法會讓眼睛看起來比較深邃立體(我自己覺得啦......對不起!!),

大家請再做一次心理準備,要來啦~~~

Lunasol Beige Beige 1.JPG 

(這張圖真的掃得很失敗!!!我真的很想哭泣!!!)

這個畫法稍微複雜一點點,希望我能夠說明得夠清楚~~

因為我在畫之前不停對照我手上的試色,結果我覺得B色比C色要來得亮一點,雖然兩個顏色的差別真的不大!

首先,先用稍微暗一點的C色塗在上眼褶的前方,這種畫法我不知道怎麼說明,

看圖可能比較容易理解,嗯,就有點像是在打鼻影吧,不過這個是刷在眼頭和眉頭之間,

接下來再用C色塗在上眼皮的眼尾部分,兩邊的C色就好像是要在上眼皮上圈出一個框的感覺。

(抱歉,我描述的真的很爛!!我的國文真的越來越差了!!Oh No~~~)

而且在眼尾至眼頭的四分之三處都塗上C色~

接下來,用較亮一點的B色塗在上眼瞼上面,但是記得要在C色所框出的範圍之內唷~~

然後再用深色的眼線色D塗在上眼瞼睫毛處當上眼線,

下眼瞼的眼尾到眼中也塗上細細的下眼線D色,

終於要大功告成了!!因為A色是四格中亮片最多的顏色,所以就用刷子沾取A色,

然後掃在上眼皮的上面,總之就是壓在之前畫的所有顏色上面,眼窩到眉骨處都塗滿(或是用手壓滿),

這樣上眼皮就會有漂亮的閃耀感,下眼瞼的眼頭處也是畫上A色來開眼頭~~

(我的老天爺呀~~我真的是辭窮了,希望大家可以理解我在說什麼~~~)

眼睛睜開和閉起來各像照片上的模樣~~

美梅&Lunasol beige beige 024.JPG 

美梅&Lunasol beige beige 025.JPG 

(請大家直接忽略照片右下角疑似痘子紅紅的東西,她的確是我的生理痘,雖然我不想認她,但是我就是不會修片,怎麼樣~~)

睫毛膏則是不幫大家挑了,大家就選自己喜歡的黑色睫毛膏吧,話說我也是隨便抓了一支Maybeline刷的~~

其實這樣看起來顏色還是有點淺,真的很難用照片凸顯出亮澤感~

但是下面的照片右眼(相片左邊)有擦眼影,左眼(相片右邊)則是素眼(有夾一下睫毛~),

比較起來就可以看出差異囉~~~

 美梅&Lunasol beige beige 028.JPG

美梅&Lunasol beige beige 029.JPG 

(兩張照片的顏色不一樣呀?!對不起!!!)

雖然眼睛有點鬥雞眼又充滿血絲,實在相當恐怖!但是大家應該看得出來右眼比沒畫的左眼要來得深邃~

 

 

謝謝大家這麼辛苦的看完這篇,我也覺得相當辭窮與痛苦,不過在我學會電腦繪畫前(不知道是哪一天啊?!遠目~~),

大概只要是分享妝容大概都會採手繪形式,還請大家多多見諒與包涵!

最後並附上眼影當初搭配的唇彩~

左邊JW色好像不是當初搭配的,但是擦上去會有閃耀的唇蜜感,不過要先擦上比較有色感的23號Beige Beige色當底(右邊)。

美梅&Lunasol beige beige 017.JPG 

感謝大家的收看與包涵,雖然我知道大家可能會有點想砸螢幕!!

小女子我也會想辦法改進的~~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a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