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njin 1.jpg  

雖然沒有人要猜我神話中最喜歡的是哪一個oppa不禁令我有點傷心(安耐曬我就自己用了....)

我也就在這邊跟大家揭開謎底了(話說我那篇的最後一張照片其實根本就是洩題呀!!!整個偏心!!!)

8月19日,我心中的性感男神Junjin 前進 전진 Let's go (박충재)鳥寶(名字真是有夠多.....XDDDDD)34歲生日快樂!

祝福你可以永遠平安健康幸福快樂~~期待看到更閃耀的你!!!一定會的!!!

오빠 생일축하해요!!!

 

再送上一張鳥寶可愛的照片

Junjin 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a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