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前一篇的自爆好像隔了一段時間,熊熊忘記還沒有介紹完呢!

事不宜遲,繼續對我的隨身化妝包進行搜密吧~~

化妝包小物 001.JPG 

Paul & Joe的化妝包,跟大包兩個一起販賣,

我很喜歡這一款的大包,裡面的空間還有分層我覺得相當實用,

這個長條型的小包可以放刷具或是口紅唇蜜那一類的,

大包改天有機會再介紹,

總之,這是一款我非常喜歡的化妝包,花樣也美,

真的很後悔當初沒有一次買兩個,現在已經買不到了,

今年Paul & Joe的化妝包,除了價錢不討喜(已經到削錢了!)以外,

裡面的空間小,分層不多(應該說完全沒有分層),

雖然外面的圖案還不錯(藍色對我有特別的吸引力!),

Paul&Joe-2009冬 化妝包2.JPG 

但是這樣一個小包竟然要賣1800大洋!!我的天,殺了我吧!!!

我實在不忍心宰殺我的錢包來買這樣一個機能性低的化妝包......

雖然說,如果有人可以送我的話,我還是會欣然接受啦......(有點賤)

啊,好像扯遠了,我最近對於Paul & Joe的定價時再有諸多抱怨!

之後要寫一篇來好好批判一下艾倫比亞公司的定價策略!!(變成紅衛兵了!)

 

那麼,大家久等了,嘿嘿,又到了要扒開它的時刻了!!!

化妝包小物 002.JPG 

噹噹噹~~~咦,好像 跟化妝品沒有什麼關係?!

被,被,被發現了!!>////<

不過,這也是眼睛的保養品兼化妝品呀!!!(硬要凹!)

左邊治右邊分別為:

Santen(參天)FX V+

這瓶是沒有戴隱形眼鏡的時候才可以點的消紅眼眼藥水:

(大家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參看我另一篇專門寫眼藥水的文章,

"眼藥水的小世界~":http://lolakate.pixnet.net/blog/post/3997760

Santen FX V+.JPG 

這一瓶是新版的,跑單幫的這一瓶賣得比原本銀色包裝的貴,

據說這一瓶金光閃閃的有添加對眼睛好的維他命等,

前幾天終於點了一下,覺得刺激感比銀色的來得輕一點,

點起來感覺比較舒服,不過消紅眼的效果還是一樣好!!

 

Santen(參天)FX V+的右邊則是另一瓶好用的眼藥水~~

ROHTO Zi: Contact:

ROHTO Zi Contact.JPG 

(因為我對來自大版的東西都很有好感,愛屋及烏下也對ROHTO很有好感,

哈~有點沒來由的感覺,不過在此提供這款眼藥水的連結:

http://www.zi-1.com/

從它們的官網可以看到Zi系列其實有滿多種不同的眼藥水,

不過我實在是不懂日文,所以沒辦法告訴大家各款的特點,不好意思~~

我買的這一款則是強調可以戴隱形眼鏡的時候點,

因為我的眼睛有點乾,雖然很愛哭(:P),不過戴一般的隱形眼鏡戴不久,

所以我後來都是買嬌生Acuvue超涵水日拋,

但即便這樣,我戴久了還是會有點乾不舒服,我就會點Zi,

並不會很清涼,有一點舒緩的感覺,但是還是比較偏人工淚液的性質~

因為這些都是在跑單幫的店買的,如果買不到的話,

我就會改用千壽的人工淚液~~

 

右二淺藍色的則是日本買的御守(也就是我們說的護身符~),

我拍的不是很清楚,正面寫的是"美守"(哈哈,感覺好像會變美?!),

背面則是寫"美御前社",其實就是位於京都祇園的八坂神社附近,

日本三大節慶之一的"祇園祭"就是在這邊舉辦,

長久以來都被藝妓視為可以帶來內在與外在美的「美御前社」,

裡面供奉的是美容的神明聽說除了藝妓之外,由化妝品公司來參拜的人也不少。

在美御前社附近的【美容水】據說只要滴二、三滴在肌膚上,

就可以守護妳的肌膚變的漂亮健康~(不是飲用水唷!)

不過我去的時候實在有點趕,所以就買了御守而已,

沒有細細逛也沒有去滴美容水,有點可惜~~

(怪不得一直沒有變很美?!)

這邊有一個連結是介紹美御前社的日本部落格,照片不少,有興趣可以看看:

 http://syoindo.noblog.net/blog/r/10290552.html

不過我覺得也許御守提供的就是一種讓你相信自己會變美的力量,

一直想著自己會變美,可能有一天就會夢想成真也不一定~~

總之,我覺得這個御守很漂亮,形狀也比較特別(不是一般長方形),

網路上有看到人在賣,但是一個賣將近五,六百元!!!

我覺得賣的價錢有點太貴了,還是請朋友到京都玩的時候幫忙帶比較不傷荷包~

 

至於最右邊的那個嘛.......(很想跳過去不講,因為被我弄得有點醜!)

大家看出來是甚麼東西了嗎?

答案要揭曉囉,你猜對了嗎?

是Oral-B(歐樂B)小盒的牙線啦~~

不知道盒子為什麼會磨損的這麼厲害?

因為我國小四年級就開始矯正,雖然還沒完全做完就拆掉了,

不過牙齒也就比較脆弱易蛀,而且我的醫師說用牙籤的話,

不但容易把齒縫撐太開,而且也沒辦法把牙縫間的食物碎屑和牙菌斑清乾淨,

所以我從大學以來都會隨身帶牙線,不過出門在外要用牙線實在有點不變啊~~

不過睡前刷牙的時候我一定都會先用牙線清牙縫,

(我其實比較喜歡用嬌生的薄荷牙線!)

再用舒酸定的泡沫牙膏刷牙,很乾淨唷~~~

 (舒酸定的泡沫潔牙膏我也有寫過一篇文章介紹:

http://lolakate.pixnet.net/blog/post/3973849

化妝包的料還沒有爆完,下次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a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