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寫到我對Godiva草莓乾巧克力的喜愛,

不過今天寫的則是不推的商品,有地雷嫌疑的Godiva巧克力!

如果逛過Godiva專櫃的朋友,

應該也可以在同一個陳列架上看到下面兩樣商品:

Godiva櫻桃純可克力(Godiva- Dark Chocolate Cherries)

Godiva-Dark Chocolate Cherries.jpg 

以及長方形小鐵盒裝的:

Godiva牛奶巧克力豆(Godiva-Milk Chocolate Pearls)

Godiva-Milk Chocolate Pearls.jpg 

 

櫻桃純巧克力和草莓巧克力的價格相同,都是一包240元,

至於牛奶巧克力豆的價格我不記得了,

因為這是我媽買給我的,而我自己也從沒買過這個商品。

 

其實對於Godiva水果巧克力系列,

我對於櫻桃的喜愛遠多於草莓,

因為我以前曾經有過吃了草莓後過敏得嚴重蕁麻疹的經驗,

所以一度對於草莓抱著恐懼的心理,

大約兩三年沒碰過草莓,

後來是因為到美國留學的時候覺得自己的過敏症狀似乎比較好了,

才又開始吃巧克力草莓。

我在美國吃的巧克力草莓和我之前介紹的果乾系列是不一樣的商品,

台灣最近因為草莓季來了,

一方面又搭配西洋情人節的活動,

所以有些櫃點又販賣新鮮草莓沾巧克力的商品:

(在寄發的DM上面所看到的是需要預訂寫名字的版本)

Godiva Strawberry Chocolate.JPG 

不過我在美國的時候,吃的是很簡單,一般的版本:

Godiva巧克力草莓.JPG 

在美國巧克力可以自己選擇口味,牛奶巧克力,黑巧克力或是白巧克力都有,

草莓則是分三種大小而有不同價錢,

(台灣的話我不確定是不是也是這樣?因為我今天到台北101的櫃點並沒有販賣這項商品)

大顆的話印象中是一顆賣美金$4元左右(稅另計),

不過草莓真的相當大顆,包裹的巧克力也很實在的厚厚一層,

我常常都會以自我獎勵的名義偶而奢侈的買一顆來吃。

不過我回台灣到現在還沒有吃過,所以不知道品質和價格如何?

 

以前在台灣的櫃上偶而會看到單賣新鮮的櫻桃巧克力,

圖片我在官網上沒有找到,

但是樣子大概是一顆大櫻桃(帶梗)整顆包裹在黑巧克力裡,

下緣的部分有沾一圈小小顆的巧克力碎屑(外面沒有包錫箔紙),

櫻桃大概有先泡過水果酒吧?!一整個吃進嘴哩,櫻桃汁跟甜酒香從嘴巴中滿溢,

搭配起外面包裹略苦的黑巧克力,味道真是妙不可言!

最近幾次到Godiva專櫃匆忙中似乎沒有瞥見這樣商品,

感覺有點落寞.......不過我真的非常推薦如果看到的話不妨買顆來吃,

包準讓你回味無窮(不喜歡酒味的人就另當別論了),

我買過送人,大概送了四個或五個人,每個人都讚不絕口!

另外也有一種類似的商品,櫻桃甜酒巧克力,酒味濃一點,但是是常設商品:

Godiva-Cherry Cordial.JPG 

比我上述的略小,而且酒味也比較濃,所以我比較沒有那麼喜歡。

不過如果喜歡吃所謂的"大人的味道"巧克力的人應該會喜歡。

 

拉拉雜雜的扯了一堆非主題的事,該是進入正題的時候了。

因為我以前非常喜歡櫻桃巧克力,所以對於一包的櫻桃純巧克力自然有著濃厚興趣,

不過就一直拖著,直到今天去台北101的時候才買了一包來吃,

當然因為還沒吃之前就對它的期待很高,所以.......

總之,外面包裹著一層黑巧克力,微苦的口感還是很讚,

但是我含著含著巧克力溶化之後........櫻桃乾終於出現了!

而且真的是櫻桃"乾",不僅不像草莓巧克力一樣有QQ的口感,

味道也相當酸(我不討厭酸,但是我覺得這個酸和它外層的巧克力很不配),

就像是咬著被風乾的櫻桃一樣,嘴包裡像是只有櫻桃外皮般的乾澀,

真的是超級失望!!!早知道我就買草莓了,真是浪費錢.......@@;

也許就是期望太高所以失望會更大吧,以後再也不買了.......><;

雖然有可能會長蕁麻疹,但是人家還是只要跟草莓巧克力好!!!

當然我的反應是比較激烈一點啦,也許每個人吃出來的感覺不一樣啦......(遠目)

 

另外一個我覺得也滿失望的就是上面有擺出圖片的牛奶巧克力豆.......

官網上面的標價是$7塊美金,所以我猜想大概也是台幣240元一盒吧......

因為英文名字就叫Milk Chocolate Pearls,

所以每一顆巧克力也真的只有珍珠這麼大,

吃一顆太少,吃多顆一點融化在嘴裡的時候只覺得超甜.......

美國製造的牛奶巧克力真的是甜到一種極致,

有的時候我會甜到被嗆到,整個喉嚨都覺得又甜又黏......

但是因為是媽媽的愛心,所以不好意思在她面前說,

不過我一小盒開了三個星期了才少了四分之一.......

如果你只是想要吃一般單純的巧克力的話,真的沒有必要買這個,

因為最後的一嘴甜味會讓你覺得是不是Godiva的都沒差吧?!

而且還很貴!不如買一盒十六顆裝的金莎還有找!

七七乳加巧克力草莓或是咖啡口味的也能買24條,天天嚼到嘴巴痠!

(不好意思,太激動了!!喜歡吃的人請不要打我,因為我這個人比較龜毛!!)

不過我也不好以偏概全啦,我想或許特別口味的巧克力豆層次感會豐富些,

接下來,我大概還要跟我這一小盒巧克力奮戰個一兩個月吧?!哎,阿門! 

arrow
arrow

    Lola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