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最近滿愛用的保養系列:

Giorgio Armani- 黑曜岩活膚能量保養系列 (Cream Nera)

先從保養順序的商品介紹起~

 

黑曜岩活膚能量調理液 (Mineral Soothing Lotion)

150ml要價3,100元

2011-12-7 035.JPG  

話說,這是我的第二瓶了~

外觀是非常簡單的設計,霧面瓶身設計以及接近底部的GA打樣,

讓這瓶調理液的包裝有著低調奢華的感覺。

不過她的價錢也真的是很貴婦...

 

在此先把從CosDNA上可查到這瓶調理液成分的連結引過來,有興趣的朋友不妨瞧瞧:

http://www.cosdna.com/cht/cosmetic_689557987.html

從GA的官往上對這瓶調理液的介紹可以知道,這瓶的訴求是保濕以及舒緩,

富含保濕用途的透明質酸(Hyaluronic Acid)與玫瑰花和牡丹花根部萃取,

不過這瓶調理液沒有什麼味道,除非很仔細聞,才會有一點點像是礦物的氣味。

 

或許有用過這個系列的水帥們會覺得奇怪,

為什麼我不從黑曜岩活膚能量滲透乳(Mineral Hydrating Prima Lotion)開始介紹起?

其實這之間是有故事的,請大家待我慢慢說來。

不過,還是先放上這兩樣商品的合照:

2011-12-7 034.JPG  

(喂!不要用照片充版面啦!!!

 

其實使用這瓶調理液的歷程還滿妙的,印象中我的第一瓶好像是我在美國留學的時候買的?

不然就是這個系列剛出來時我買了之後帶到美國?

那時候GA還沒有出和調理液搭配的滲透乳,

所以當時我就按照一般保養品的使用程序,

先用化妝水(也就是這瓶調理液),之後再上她們家的精華跟霜,

不過這瓶調理液的質地並沒有像一般化妝水一樣輕盈以及流動性高,

相反的,她比較像是有點稠度的凝露狀(倒在化妝棉上面感覺會更明顯):

2011-12-7 037.JPG  

因為我一向都習慣用化妝棉沾取化妝水後塗抹於臉上,

但是我在美國用這一瓶調理液的時候,只覺得為什麼這麼難推?

而且肌膚好像不太能吸收,擦完之後臉會有一點點黏(我超恨臉黏黏的感覺!),

當時就覺得很生氣,花了一大筆錢買了一瓶根本就不好用的調理液,

早知道我就用便宜一點的價格買一般的化妝水就好了呀,總之她就被丟進冷宮了...

 

但是我留學回台灣之後,在網路上看到Goris' Sky的網誌上對GA保養品的詳細介紹後,

才知道台灣新出了一瓶滲透乳,好像是專門出給亞洲人使用的,之前美國買不到,

當下我就不假思索的跑去買了,因為Goris大寫的真的很詳細又很升火!!

那次買回來之後就開始搭配化妝棉以先乳後水的方式讓之前被我冷凍的調理液回春~

當初用化妝棉的商品用量其實還滿兇的,因為我想要輕鬆的在臉上塗抹並讓皮膚好好吸收滋潤,

所以滲透乳我大概都會壓4~5下,充分擦拭之後,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後續我再用壓了4~5下之後的調理液,變得非常容易被肌膚吸收,

臉上可以很容易吸飽水分,而且黏膩的感覺也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水嫩幼綿的肌膚~

真。是。太。爽。了!!!!

除了覺得用量比較兇之外(滲透乳也是個價格不親民的孩子呀),其他都很美好。

 

不過因為我很愛換牌子換來換去,所以沒有很長時間都只有持續用GA,

雖然中間也有買了她們家的修護精華跟乳霜等,但是也沒有把步驟搞得很清楚,

而且那時候我對於貴鬆鬆乳霜附的黑曜岩按摩石也不知道該怎麼使用才對?

於是乎,今年周年慶我去A8的GA補貨的時候(一方面也是加買了新出的眼部精華),

請她們家的帥氣櫃哥Dinos教我一整個保養的步驟與正確的使用方法,

(在這邊我要推薦一下A8的Dinos,他真的很仔細與專業!而且長得有點像陳冠希XDDDD)

BUT!!!!!他竟然是用手先幫我上調理液!!!!!!

我忍不住問他說:"你們家不是要先用滲透乳才調理液嗎?而且我覺得先上調理液的吸收不好耶!"

他跟我說:"公司後來研究出來的結果,還是先用調理液之後在上精華等,最後用滲透乳或乳霜鎖水,

這樣保濕效果比較好,但是因為當初開始販賣的時候的確是推廣先乳後水,所以很囧的還是叫滲透乳..."

我又跟他反映我之前用手或用化妝棉擦拭調理液的時候,吸收度不佳外還會黏黏的!

他又說明給我聽:"其實這瓶調理液的用量不須太多,大概壓兩下在手心就很足夠了,

而且她應該是抹開後用按壓的方式才能達到良好的吸收效果。"

Yes,你沒看錯,重點就在於"按壓",而且切記不要用化妝棉沾濕後用拍打的!

因為用高倍率的顯微鏡看的話,拍打之後,皮膚會出現肉眼看不清楚的小裂痕,

久了之後反而容易形成皺紋。我記得好像真的有這麼一個新聞,大家可以去估狗一下~

所以他除了幫我試在臉上之外,也壓了一些在我手背上,要我依照抹開後按壓的方式試驗,

喔喔喔!!!真的吸收度加快不少(但是還是沒有先乳後水來得快啦),而且不會有什麼黏膩感,

調理液之後就依序用精華液,乳液鎖水,必要時再加上乳霜以完成一整個保養程序。

每一樣商品都只需要用手即可,不需要用到化妝棉,所以用量真的超省的!

 

後來我自己在家使用時,都壓差不多一下半的量就夠了:

2011-12-7 036.JPG  

看起來很少,但是一張臉絕對夠用~

用法就是抹開後再按壓,用我的手背當模特兒示範一下:

2011-12-7 037.JPG 2011-12-7 038.JPG 2011-12-7 039.JPG  

(最後一張拍得有點小失敗,請原諒我這個還在用T1這個古老機的攝影苦手QQ)

但是仔細看的話,皮膚表面角質紋路變淺,而且皮膚呈現飽滿潤澤的感覺~

其實,改變後的方式用對的話,也。是。相。當。爽!!!

更重要的是,用量非常省,一瓶要撐到半年我想應該不是問題,

所以平均下來,就會覺得價格其實沒有這麼貴了。

請各位朋友靠櫃的時候務必試試,真的很舒服唷~

也因為這樣,除了價錢可能在買的時候心會有點抽痛,其他都讓我相當滿意,

想給她5.5個心,但可惜沒有半個,只好忍痛只給她五個心啦~

 

之後我會再詳細介紹後續的保養商品的,敬請大家期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a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