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發這篇文章有點害羞>////<

一方面是因為我已經拖稿拖很久了....

另外一方面我實在不知道要下什麼標題好?

所以就自以為貴婦的下了這個標題....

一切都待我慢慢說來吧~~

 

之前發過的"我最近的護唇膏愛將們~",

裡面記載著我之前愛用的護唇膏們

但是.....在經歷了母親節的大屠殺以及一次一次想剁手皮包受傷慘重後,

我愛用的護唇膏幾乎都升了級,我鬼遮掩就自以為是貴婦買了價格令人髮指的護唇膏....

我....我....真應該躲在角落的黑暗裡畫圈圈>"<

哎,算了,既然我都已經買而且也用了,

還是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是一個沒有護唇膏在身邊就會極度不安的人,

通常我的包包裡都會放著兩款護唇膏,

如果哪一天我發現我忘記帶護唇膏出門的話,

我一定會飛奔到附近的便利商店或是藥妝店買一個來擋!

所以,我對於護唇膏其實是有種執迷的,老是被雜誌的廣告升火!

先來看看今天的護唇膏小貴婦們吧~

100620痘痘藥與護唇膏 008.JPG 

話說,被我這樣排出來,真的是,一點貴婦般的優雅也沒有!!

虧我還下了那種標題....請大家原諒我....

 

從最上面順時針介紹下來~

1. Jurlique- 蜂蠟護唇膏  1000NTD

Jurlique- 蜂蠟護唇膏.JPG 

這一支其實我已經覬覦很久了!

但是母親節前還很有理智的時候,我買了比較便宜的小愛心來代替:

Jurlique Love Balm.jpg 

小愛心其實沒有什麼不好,淡淡的柑橘香,功能又多用,

塗在嘴巴上也還算滿潤澤的,但是塗在嘴唇上總覺得像凡士林一樣沒什麼特別,

(自己給自己買新東西的藉口!)

所以在令人失心瘋的母親節檔期,我就忍不住買了蜂蠟護唇膏....

她的設計像是一條小牙膏,剛擠出來的時候會覺得是有點偏硬的軟膏:

100620痘痘藥與護唇膏 010.JPG 

100620痘痘藥與護唇膏 011.JPG 

黃黃的顏色其實有點像雞油....(被我形容得有點噁心~)

用量其實不用太多,因為一碰到嘴唇的溫熱,膏狀物馬上就會化開來,

成為延展性極佳的修護唇膏,非常潤澤,而且嘴唇會覺得很柔軟~~

但是因為嘴巴會呈現一種豬油唇的樣子,所以我都是睡前擦,

第二天起床之後,嘴唇還是水水嫩嫩的,我很愛~

這枝唇膏好像含月見草跟荷荷巴油,不過成分對我的意義不大,

重點是她沒有什麼奇怪的味道,吃到了也不覺得噁心,

一方面效果不錯,用量真的很省,所以我會不斷回購,

現在家裡其實也還囤著一支新的~~

 

2. Paul & Joe- 橙花護唇膏 700NTD

Paul&Joe-橙花護唇膏.JPG 

這支其實不是什麼新鮮貨,因為她在去年底的時候就已經是我的愛將之一了,

但是今年初有一段時間缺貨好一陣子,弄得我有點神經緊張及不爽,

後來終於補了貨,我也就當仁不讓(?)一次買了三支!

因為我會不停補擦護唇膏,所以我用護唇膏的速度很快,

目前我已經用到第四支了(話說,我的嘴巴是血盆大口嗎?),

家裡也還囤著一支全新的~~

這一支唇膏剛拆封要開始用的時候,因為她硬柱狀開頭的奇怪弧度,

會讓人覺得不好塗,我之前也是這樣,差一點就埋沒這位愛將了~

隨著用的次數變多了,頂端的弧度會變得比較圓,

而且附著力也會變得很好~~

100620痘痘藥與護唇膏 009.JPG 

帶著一點淡淡好聞的橙花香~~擦起來也很光亮潤澤~~

最重要的是,不需要用手沾取,直接塗抹就好了~方便度高上許多~~

這支護唇膏將來我應該也會不停囤貨~真好用!

 

3. La Mer- 修護唇膏 1800NTD

La Mer- 修護唇霜.JPG 

這個護唇膏的價格很不可親,不過份量也不算少就是了~

當初試用的時候,我就被她的薄荷成分所吸引,

擦在嘴唇上很潤澤,薄荷的清涼讓我覺得嘴唇被修護了~(真好騙!)

總之,我也就失心瘋的買下她來了,

但是用她的頻率實在不高,大概因為價格太高了,

所以除非我的嘴唇真的乾裂(基本上不太會出現~),我才會沾一點來擦,

所以雖然已經買了兩三個月,也只有用凹一點點。

100620痘痘藥與護唇膏 013.JPG 

除非我突然發財或是嫁入豪門當貴婦了,不然我應該不會回購啦~

 

4. Chantecaille香緹卡- 修護唇膏  1750NTD 

香緹卡- 修護唇膏.JPG 

這個真的很瞎!除了失心瘋以外我想不到別的詞了....

跟別的商品組合在一起而買的,當時就衝動的刷了卡,

回家之後才發現這個外貌非常塑膠的護唇膏竟然要1750大洋....嗚嗚嗚>"<我的錢包!

據說含了蘆薈玫瑰以及薰衣草可以滋潤嘴唇.....

well,我是覺得沒什麼香味啦,倒是很像唇蜜,

質地非常柔軟(?),很好沾取,擦的時候就像是抹了黏稠的乳液在嘴唇上一樣,

100620痘痘藥與護唇膏 012.JPG 

潤色的效果絕對沒有!用起來的感覺相當雞肋,我真的很想將她賣掉呀....

我是不可能再回購了,別人免費送我的話就可以考慮考慮了.....

 

希望大家可以喜歡唷~等我把囤的唇膏用完之後,

應該就會換回價格親民的一般品了,

到時候再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a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