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秋天還沒到,台灣還是熱呼呼的,不過各品牌的秋季彩妝可都不甘寂寞一發接一發!

大概看了一下歐美與日本的眼影盤(這篇只帶大家看眼影盤,因為我是眼影控呀!)

感覺今年的大勢(咦,韓國人嗎?)主役(日本人也跑出來了)最熱門的顏色應該非卡其綠紫色莫屬!

不相信嗎?那我們就一起來看看吧~Let's go!!!

(本篇主要圖片來源為UrCosme網站或各品牌之官網)

 

 

CHANEL- 四色眼影盤 #43 神秘

 2013秋妝-Chanel 2.PNG 

其實單從相片看來,我覺得這盤顏色還挺深的,軍綠感反倒不是這麼明顯,

不過現場去摸了之後搭配限量#104橄欖石的防水眼線筆後又是另一番光景,

整個搭配下來的形象照真的是美翻了!

2013秋妝-Chanel 1.jpg  

喔喔!實在太合我這個自稱綠眼人的脾胃了!

不過小香的眼影盤我從一盤1,500元一直買到現在的2,000元大洋,

這個通貨膨脹也太嚴重了吧!

 

 

Dior-幻彩五色眼影(幸運星限量版)

2013秋妝-Dior.PNG  

品牌都來玩限量這招,實在是太不道德了QQ錢包總是會為了"限量"兩字而燃燒呀!

綠色這一盤我覺得比紫色盤要難掌握,下面那兩個顏色比較跳一點,

尤其是左下的藍綠色,感覺比其他格都來得鮮豔!大家可以試著挑戰看看!

(不過2,250元這個價格的確也令人瞬間冷感不少就是了,遠目....)

 

 

THREE- ROCK UR LIFE!台灣沒得買但卻又很誘人的品牌~~

2013秋妝-THREE.PNG  

模特兒擦的就是最右邊的紫色盤,

妮看看妮看看!整個超魅惑!逼逼!犯規了啦!!!

2013秋妝-THREE 1.JPG  

不行!我要忍耐!!!(一臉痛苦)

 

 

SUQQU- 佳麗寶旗下高級品牌,也是台灣買不到,但看了就很想要的品牌.....

有朋友說這一次出的三盤似乎有品牌自我毀滅的傾向,

不能諱言跟春夏的Lunasol看起來感覺還真有一點相像,不過我覺得這樣很跳的配色倒也有一番趣味!

2013秋妝-SUQQU.PNG  

SUQQU眼影盤的命名一向都很有意思,可惜我日文不通,所以也只能望文生義一下,

主打色是看起來最中規中矩的紅茶重,不過花小豆跟初霜倒是都有紫色在裡面出沒~

 

 

資生堂心機彩妝-都很中規中矩,不過據說可以將眼睛在視覺上放大到109%!

2013秋妝-資生堂心機.PNG  

BE色還是帶有一點卡其綠的感覺,RS色則帶點玫瑰紫的fu,看起來都滿好上手的!

 

 

Giorgio Armani- 迷幻視界(秋季限量彩妝)

2013秋妝-GA 1.PNG  

雖然腮紅的顏色好好看,但是價格也很滅火,我需要冷靜一下!(金城武演的孔明先生上身...)

一盤紫色另一盤則是綠色,不過看朋友的描述,真的畫起來的時候,顏色會轉變成跟表面也就是相片上不一樣!

真正體現了所謂迷幻視界的意象!

不過敝人住的小城鎮並沒有GA的櫃,所以也只好請各位自己到櫃上實際摸摸看囉~

 

Lunasol跟黛珂(當然也還有很多其他的品牌),我這裡就不再另外介紹了,

一方面是不想入太多火坑(妳確定妳真的有出來過?)  

另一方面則是因為我很任性地把跟綠色還有紫色比較無關的品牌的故意無視了......

所以大家還是多去百貨公司逛逛跳一下火坑(大誤)欣賞各個品牌的美感~

你看上了哪一盤準備好要來燒我了嗎?歡迎大家宣揚互相放火(再度大誤)吃好倒相報的美德唷!

2013年的秋天眼影盤們,HERE WE C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a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