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二月,資生堂集團分別推出了兩瓶重量型美白精華

分別是資生堂過際櫃的新美透白集中淡斑精華素,

以及肌膚之鑰的全新嫩白精華露。 

目前我已經拿到了肌膚之鑰全新嫩白露的試用品,不過新美透白集中淡斑精華素我還在想辦法取得。

今天先就這兩項商品在的廣告文案做一個比較,同時也將價錢列入考慮~~

其實收到肌膚之鑰的DM和我後來索取的新美透白DM,我的直覺是:

這兩樣產品的成分內容真的好像!不信?就待我慢慢說來:

 

首先先將資生堂國際櫃新美透白集中淡斑精華素的文案引用列出:

資生堂國際櫃-2010年新美透白集中淡斑精華素.JPG

新美透白系列開發出獨家的"黑色素感應系統",利用三種美白成分徹底對應斑點形成的各個階段,

先鎖定再抑制其生成,讓黑色素完全無機可乘,真正達到全方位的修護美白。

新美透白系列的黑色素感應系統結合三種有效美白成分以及完整的3個步驟來抑制與減少黑色素,

包含4MSK,傳明酸,多標維他命C;因而造就了最強效的美白技術,blablalba...

以三種獨創有效美白成分配製而成,美透白系列的獨家黑色素感應系統讓妳14天內透白再現!

(聽起來相當誘人呀!尤其像我這種對痘疤色素殘留問題的人,真的頗有吸引力!)

增添美白功效的額外成分-艾草萃取精華,提升肌膚新陳代謝,抑制黑色素堆積,

促進排除高度黑色素沉澱的細胞。(故意選艾草的顏色~~)

快速綜合一下,新美透白集中淡斑精華素的成分有傳明酸,4MSK,多標維他命C及艾草萃取

文案上面並指出本項商品的香味是茶玫瑰元素的花香,透過腦電波測試,

研究人員確定茶玫瑰元素的香氛能帶來顯著的抗壓舒緩效果。

 

接下來則是肌膚之鑰全新嫩白精華露的廣告文案:

(抱歉,讓大家一直在看廣告的內容,但是我這樣做其實是有用意的,請往下繼續看~~)

肌膚之鑰-新嫩白精華露.JPG

改善黑色素細胞中受損部分,陳年隱形斑點都能從肌膚底層根除,美白,抗紫外線,抗老化保濕美白精華。

肌膚之鑰-新嫩白精華.JPG 

從scan下來的DM上我們可以看出,全新嫩白精華露的成分含有4MSK,傳明酸,多標修護維生素C及艾草萃取物

有沒有一種似曾相識的鬼打牆感受?其實你沒有看錯,

而是新美透白集中淡斑精華素的成分和肌膚之鑰全新嫩白精華露的根本就是完全一樣啊!!!

 

但是價錢卻差很多........新美透白集中淡斑精華素一瓶30ml售價3200元,

而且如果你有百貨公司貴賓卡的話還可以打折,也就是一瓶2880元,

換算下來1ml的價格是96元整。

但是肌膚之鑰瘩全新嫩白精華露的價格呢?40ml要價高達4900元,

雖然肌膚之鑰目前有一個活動,購買一瓶全新嫩白精華露會贈送3ml的精質乳霜,

但是肌膚之鑰全年不折扣,周年慶送贈品,頂多百貨公司有滿千送百的活動,

所以以40ml要價4900元換算下來,1ml的價格是122.5元!!!

也就是說,一天使用1ml的話,兩者的價差高到26.5元!!!

這樣的價差可以讓你去買一杯大杯的清心福泉冰烏龍綠茶還有找!!

所以我覺得很疑惑,既然都號稱最強,成分卻又一樣,為什麼肌膚之鑰的價格硬是貴了兩成多?

當然啦,如果肌膚之鑰的客層全部都鎖定在貴婦上的話,這樣的價格也許沒什麼差,

但是錙銖必較的我,在舊嫩白露已經要4600元時,對於換了個包裝又加了一些成分之後便漲了300元的新品有點不爽,

(修養不是很好,時常感到憤怒......<(- -)>)

因為景氣真的很不好,口袋的錢越來越薄,物價指數又不停上揚,我又不是梁家三姊妹,

我口袋與皮包時常都要為了她們的乾癟而哭泣!!!

而且肌膚之鑰另外一件討厭的事是:日本有出這瓶全新嫩白精華露的補充包(refill),

補充包當然也不便宜,可是未稅前的價格硬是少了一般品500yen,

台灣號稱要追求環保,可是卻連這個也沒有引進,價格的差距雖然不是很大,但是也夠吃一頓不錯的中飯了。

所以我很不甘心,我問肌膚之鑰的小姐,為什麼妳們家比較貴?

櫃姐跟我說:因為肌膚之鑰有一個獨特的酵素管理理論及信號管理理論呀!

這.....這.....這.....請恕我才疏學淺,我只覺得一頭霧水,結果還是聽不懂......

我想,我還是先拿到新美透白的試用品擦擦看,再跟肌膚之鑰的試用品比一比,

如果新美透白的效果也不錯的話,我可能會整個變心到新美透白系列吧!小朋友難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a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