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面的連結是Marc Jacobs春季的鞋款設計(官網),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進去看看:

http://www.marcjacobs.com/#/en-us/marcjacobscollection/women/springsummer10/shoes

 

我可以說是Marc Jacobs的粉絲,每次到A4或是SOGO復興店的時候,

我通常都會進去逛逛,東摸摸西看看的~

但是Marc Jacobs的商品這幾年來的售價實在太貴,

所以我也只是純欣賞,養眼養眼罷了~

開始接觸Marc Jacobs這個牌子的時間還滿早的,

大概可以回溯到七年前左右,那個時候Marc Jacobs才任LV的首席設計師沒多久,

至於他個人的同名品牌Marc Jacobs的能見度更低,

那時候好像只有晶華酒店及台中三越有正牌的店面,

副牌Marc by Marc Jacobs的知名度則比較高,價格也比較親民。

在Marc Jacobs初掌LV時,LV的確出現了未曾見過的蓬勃景象,

除了Marc Jacobs本身的設計吸引人外,他也帶起了像是村上隆那樣的跨界合作風。

不過我剛開始認識Marc Jacobs這位設計師時,我最喜歡的是他正牌的鞋款設計,

既優雅又好穿,價格比LV的鞋款稍微便宜一點,但是耐看與實穿度真可說是一流,

雖然我的摳摳不多,但是也存了錢買了兩雙Marc Jacobs的鞋,一雙小Marc的高跟鞋,

還有一款我覺得滿特別的小Marc雨靴,小Marc的雨靴好像是這幾年流行起來的,

不過他的雨靴設計得越來越時尚,如果不太計較價錢的話,我覺得是可入手的一款。

 

但是,好景不常,Marc Jacobs在出櫃以及公開親密愛人(兩人好像已經結婚了~)之後,

人生正值幸福洋溢的最高峰!設計確是一年比一年不如.......

我很喜歡看時尚部落格"個人意見":http://mbpo.blogspot.com/

我和他的感想一樣,Marc,請作一些好看的東西給我們吧!!

 

昨天跑去久違的Marc Jacobs官網晃晃,照例一定會看他的鞋款,沒想到我看到了這雙鞋.......

Marc Jacobs-2010年春季鞋.JPG 

這是戲服的一部分吧?!你確定這是Marc Jacobs販賣的高級鞋款?你沒看錯!

這真的是從官網上擷取下來的圖片,而且這一款鞋還有黑色款可供選擇.......

老實說,看到這雙鞋之後,我的臉上馬上出現了三條線,接下來我陷入了沉思.......

到底會有誰會願意花將近兩萬元台幣買這雙海葵或是小丑鞋穿在自己腳上?!

海葵1.jpg 海葵2.jpg

在此,我也要沉重的呼籲,Marc,在你人生無比幸福的現在,請你設計出一些可以看的作品吧!!

在此為Marc最近的設計,致上我最深的悼念之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a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