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字取得有點聳動,不過內容仍然是各家遮瑕品的試用,

每次寫這一類的文章,都會讓我感覺精疲力盡,

很像全身精力都被吸光,然後就虛脫了......

但是大家想要看到痘疤跟斑點遮瑕的聲音,我聽到了~~

希望這一篇可以對大家帶來幫助!

不過我也要先回應板友的問題~

黑眼圈遮瑕的那一篇,好像沒有什麼遮瑕的效果?

嗯,其實我後來再看了一下,我上的的確比較薄透,

所以黑眼圈還是看得見~

一方面我個人比較喜歡自然的淡妝感,所以下手通常不會太重,

黑眼圈我也不會強求一定要遮掉不可,自然也是一種美~~

不過因為我在試用眼部遮瑕的時候並沒有上底妝,

所以大家平時上妝的時候,搭配眼部遮瑕通常可以遮得更好,

希望大家還是實際到專櫃上試用,這樣更能找到適合你的產品~

 

好了,閒話就不多說了,以下是今天會用到的遮瑕產品(只針對痘疤和斑點):

化妝棉&斑點遮瑕 043.JPG 

下面我會將產品名列出來,但是中文名和實際價格我真的不確定,

非常的抱歉!!還請神人們幫忙將它補齊,小女子在此致上最深的感謝!!

從上面的右到左與下面的右到左分別是:

1. Laura Mercier- Secret Concealer 2 亮眼遮瑕霜 850元

2. Laura Mercier- Secret Camouflage SC-3 雙色遮瑕盤 1100元

3. YSL- Touch Eclat 2 明采筆

4. YSL- Multi-Action Concealer 1

5. Anna Sui- Concealer Estompe 01 魔幻光透瓷娃娃無瑕膏 750元

6. Kanebo Lunasol- Under Eye Base 01 黑眼圈亮采乳 920元

7. Giorgio Armani- Master Corrector 4 紗光修飾乳 950元

8. Giorgio Armani- High Precision Retouch 2 紗光遮瑕乳 950元

9. Giorgio Armani- Skin Retouch 3 絲潤遮瑕膏 900元

10. Paul & Joe- Stick Concealer N 01 糖瓷輕盈完美遮瑕膏 1050元

11. Jurlique- Blemish Cream 淨痘修飾霜 

而今天接受試擦的模特兒:

化妝棉&斑點遮瑕 017.JPG 

我親愛的手臂!!請大家注意上方的那一顆痣!!等一下就是要遮它唷~~

真的很不好意思,其實我本來想要試在臉上的,

但是因為最近心情低落使得皮膚狀況也變差,

所以為了不要影響到遮瑕的效果以及版面的美觀,

就想說用有顆不小的痣的手臂當作對照,請大家務必原諒~~

今天同時請到小助手:Laura Mercier的遮瑕刷:

化妝棉&斑點遮瑕 020.JPG 

不過實際上,我都還是會用手指把遮瑕品點開,

所以這支遮瑕刷實在可有可無,它其實是來搶鏡頭的!

 

1. Laura Mercier- Secret Concealer 2 亮眼遮瑕霜:

化妝棉&斑點遮瑕 018.JPG 

質地是屬於膏狀(或者說是霜狀也可以~),含水度較另一款LM的遮瑕盤為高,

所以如果我兩個都使用的話,這個會用在遮黑眼圈,

延展性好,但因為直地比較水,所以遮瑕度中等:

化妝棉&斑點遮瑕 019.JPG 

痣的顏色變得比較淺,不過還是看得出痣的輪廓,

所以如果用來遮比較淺的斑或痘疤,或許會有用,

但是如果針對比較深色的應該算是沒輒了~

 

2. Laura Mercier- Secret Camouflage SC-3 雙色遮瑕盤

化妝棉&斑點遮瑕 021.JPG 

這盤的質地就比較偏硬,所以可能要用刷子比較好,

而且特別設計左右深淺兩色,可以依自己的膚色調色,

不過因為我比較懶得在調色了,所以我是先上深色之後,上面再蓋淺色:

化妝棉&斑點遮瑕 022.JPG 

效果算是相當不錯,痣的顏色變得很淺且不明顯,

但是它的質地比較乾,所以比較適合用在臉上的斑及痘疤,

不建議用在比較乾燥的眼睛四周。

 

3. YSL- Touch Eclat 2 明采筆

化妝棉&斑點遮瑕 023.JPG 

1號的顏色比較深,偏粉膚色一點,2號的顏色則比較淺,偏象牙白,

採後面按壓的方式,刷頭設計,所以用量還滿好控制的,

質地是類似粉底液的輕質遮瑕品。

化妝棉&斑點遮瑕 024.JPG 

效果並不是很好,痣的顏色有變比較淺,周圍的肌膚被打亮,

但是痣還是可以清楚看見,所以用在斑或痘疤可能不夠力。

眼睛四周的輕微遮瑕則算是不錯的選擇,質地水潤,適合乾燥的眼周,

而且攜帶方便,用法簡單(可以不需用手推開,用刷子刷開即可),是YSL的不敗商品。

 

4. YSL- Multi-Action Concealer 1

化妝棉&斑點遮瑕 025.JPG 

唇膏樣式的遮瑕膏,質地也是偏乾偏硬,

塗上去之後,最好還是用手指點開或抹開,不然會太厚重。

化妝棉&斑點遮瑕 026.JPG 

遮瑕效果算是相當不錯,痣的顏色變得很淺,不注意看的話,

其實看不太出來,遮蓋斑點或痘疤的效果應該很不錯,但同樣不建議用在眼周。

 

5. Anna Sui- Concealer Estompe 01 魔幻光透瓷娃娃無瑕膏

化妝棉&斑點遮瑕 027.JPG 

質地是偏固態的霜狀,塗的時候會有淡淡的玫瑰香,

強調具有防曬功能SPF 28 PA++,但其實我覺得有沒有防曬系數好像並不是這麼重要,

因為畢竟遮瑕品只會用在局部,不會全臉都用,所以這點並沒有什麼加分效果。

化妝棉&斑點遮瑕 028.JPG 

效果也還滿不錯的,雖然還是看得到痣,不過顏色滿淺的,

這款遮瑕還可以用在黑眼圈的遮瑕上面,

(不過我不確定她們家有沒有出眼部遮瑕?)

一魚兩吃,我覺得算滿實惠的商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a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