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瓶精華液的價位與定位都是屬於GA的頂級保養品之一,

她的價格還真的滿驚人的,30ml要價7,000元整,

不過我後來仔細想想,因為黑曜岩Cream Nera系列本來就被定位為該牌中最頂級的抗老商品,

如果跟同是萊雅集團下YSL的活萃靈芝再生修護精華液(30ml/ 8,400元)相比之下,

好像又不是特別貴...但是這瓶DNA修護精華的包裝實在貌不驚人而且看起來又很小瓶,

所以自然會覺得7,000元的身價與其外觀不成等比關係(我是很重外表的外貌協會理事長啦~):

2011-12-7 040.JPG  

我忘了放個比例尺在旁邊,但是她真的滿小瓶的,跟新出的15ml黑曜岩活膚能量眼部精華擺在一起時,

兩瓶看起來的大小其實沒有差很多,也許是因為這瓶DNA修護精華是以塑膠作為容器,

所以跟以玻璃作為容器的眼部精華相比之下,這瓶的包裝就低調樸實許多XDDDD

不過根據不負責的GA櫃姐/櫃哥表示,之後這個系列的商品包裝都會陸續改版,

改成像是新出的眼部精華那樣的高質感路線,不過現在的保養品好像常愛搞這一套,

在考慮要不要再購買的時候GA的服務人員都會"善意提醒"要趕快買,

不然改版之後價格就會更加高不可攀了(每次都來這套,不過她們家底妝類的商品也是漲很大啦...)

 

一開始我是先從基本的化妝水以及滲透乳開始買起,之後才又逐步購入精華液、眼霜與乳霜等,

大家對我的強迫症應該不是第一天知道了,就是我真的沒有辦法接受不同品牌的保養品混搭使用,

要用的話就會一整組買下來,不然內心都會有不同品牌的成分可能會相互打架的恐怖想像...

黑曜岩系列的水跟乳我是越用下來越覺得好用,雖然價格也都不太可親,但是用量真的滿省的,

也沒有什麼奇怪的香味,使用之後肌膚會有被鎮定安撫的舒適感,所以自然也對同系列的產品有好感,

而且,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不妨看一下UrCosme對這瓶DNA修護精華液的廣告文案,

感覺就是一瓶很多效又很氣力萬鈞的美容聖品!廣告的圖片更是美的不得了:

Giorgio Armani- Cream Nera- 黑曜岩活膚能量DNA修護精華.PNG  

(本圖片系截取自UrCosme的廣告文案)

文案中的用語也很引人入勝(我覺得萊雅的文案都超級會寫的!):

「宛如黑色藥瓶的滴管式包裝,讓「黑曜岩活膚能量DNA修護精華」就像一瓶高品味女性專屬的神秘青春魔法,

在最短時間內,為肌膚注入超強的全方位修護力量,讓所有瑕疵與黯淡膚色,迅速隱形無痕!」

再搭配文案中的科學數據,馬上就會陷入就是這個光的激動情緒中!!

「GIORGIO ARMANI黑曜岩活膚能量DNA修護精華,使用成效實證:

 皺紋明顯改善 90%

 斑點色澤減少80%

 膚色細緻明亮度提升 88%

 鬆弛膚況改善93%」

一方面又因為她主打能提高細胞DNA的高度自我修護力,同時可以弭平與防護光老化的傷害,

所以我就(不小心?)手滑買入...

 

這瓶DNA修護精華液的顏色與質地和形象照中後面的淺白色圖案有異曲同工之妙!

用吸管滴取的方式使用,帶有一點乳白色的透明凝露質地(屬於有點稠的凝露狀,但流動性挺高的):

2011-12-7 041.JPG  

因為延展性與吸收度都相當不錯,所以照片的量對於整張臉來說已經相當足夠了,

跟同一系列的水乳一樣,都沒有添加什麼不自然的香料味,但是我在按摩後都會聞到淡淡的養樂多味,

(有一點像比菲德氏發酵物的fu,但是還算滿好聞的,而且味道也不重),

按摩完很快就會被肌膚吸收,而且不會在臉上產生油膩或黏膩感,這點也是我喜歡的特色之一。

 

可是因為她主打抗老化(像是提升緊緻度,淡化細紋與淡斑等)的效用,

而我的臉皮目前並不會很鬆,我比較在意的其實是我的紅色痘疤跟全臉的膚色白皙程度,

對於黑斑、曬斑與皺紋並不會特別留意,

所以我使用後的心得主要會針對修護以及提亮的功效:

1. 使用與包裝方式:用滴管式的,還滿容易控制使用量,但是因為開口比其他頂級精華液的開口要來得大,所以比較容易氧化或變質,

  一但開封之後,建議越快用完越好,而且GA這個系列的保養品不知道是不是有含一些類似發酵的複合物?

    所以以台灣的氣溫跟濕度來說,保存相對不易,如果開封後十二個月內沒有用完,非常可能會變質。

    (關於這點我有慘痛的經驗,變質的是這個系列12,000元的那罐乳霜,雖然我之前都是用挖棒挖取,

   且也旋緊罐口收納在陰涼的床底下,但是十二個月後她還是無情的變黃而且發酵的味道變重,

      最後只能忍痛再去買一罐平裝版沒有附黑曜岩按摩石的乳霜,平裝版的也是要9,500元貴森森QQ)

      所以如果在夏天使用這瓶的話,更要注意儘早用完~

 

2. 保濕度:我沒有像王愛人藥師一樣有用科學儀器量測,但是我覺得保濕效果還OK~肌膚細胞會有飽滿感,

    但是GA的商品功效不管是保養品或是底妝,通常都是互相加成功效最好,所以一整套搭配下來會比單用的效果好,

    我個人覺得她用起來雖然感覺清爽,但是保濕度也不差,在這個冷冬中,臉部的乾燥跟緊繃感都可以被她消除。

 

3. 明亮美白度:這個我很難評斷,連續使用一個月左右之後,臉部的肌膚透明度會提升,但是因為我比較沒有斑的困擾,

    所以我不知道她淡化黑斑與曬斑的效果如何?我的紅痘疤有比較淡,可是我覺得如果就美白效果來說的話,

    這瓶雖然可以均勻膚色,但是整體美白效果不算強,反觀理膚寶水新出的三合一高效煥白精華液,

    我覺得三合一那瓶的美白效果就很明顯,所以我後來都是先擦DNA修護精華之後再擦三合一煥白精華,

    這樣搭配下來,美白與明亮的效果都比較快也比較明顯,所以我覺得美白效果還滿普通的。

 

4. 修護與除皺力:這點我也好難給她一個完整的評價唷,因為我對於緊緻拉提本來就不特別在意,所以我也不會特別就這點觀察,

  但是使用完這瓶之後,因為前面提到她的保濕度還算不錯,所以會覺得用完後整臉會有舒緩Q彈的感覺,

    我覺得對於發炎的大痘子有一點舒緩效果,紅腫的程度會稍微消一點點,不過她並沒有特別針對痘痘的功效,

    所以完全不建議買這瓶來抗痘,但是皮膚的細緻度的確會比較提升。

 

整體而言,我覺得她算是個舒緩、透亮以及保濕都有顧到的精華液,但抗老的效果我沒辦法下很正確的判斷,

因為黑斑跟皺紋不是我現階段concern的問題。

價格7,000元的確不是很可親,但是我應該還是會回購(現在在用第二瓶了),

除非說她換包裝之後價格飛漲到萬元以上,不然的話,我還是會買來搭配整個系列的產品~

 

不過,因為這瓶的價格真的不便宜,所以強列提醒對她有興趣的水帥們!!!

請索取試用包並仔細試用之後再決定是否買入?畢竟每個人的感受不同,

所以請不要看完文章就馬上砸錢,請一定要先試用後再考慮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a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