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  我的網誌更新速度,已經比月經還要慢了!

轉眼間,四個月過去了...比金融界的一個quarter還要長!

我說呀!妳這個網誌主人到底有沒有在好好經營妳的網誌?!

妳這樣對得起那些瀏覽妳網誌的朋友們嗎?快拖出去斬了!喳~~

Oh no~~~  請大人有大量,刀下留人呀!

不然這一篇已經難產很久的眼霜文就要成為千古絕唱了~~(是有這麼偉大嗎?XDDDD)

 

在此,那些拉里拉雜的話也就不再多說了,趕快切入正題(試圖轉移目標中!),

話說,許多客官之前看了我那一長串的神農氏嘗百草的眼霜文之後,

最常問的問題不外乎:那妳到底推薦那一款呀?

這...這...說真的,當時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因為我這個人沒有什麼品牌忠誠度,而且又很愛嘗鮮,

所以之前眼霜總是換來換去,這個也很哈,那個也想要,

周旋於眾多眼霜的花花世界裡,根本不確定自己的訴求與喜好是什麼?

但是,不幸的,我也終於長到了三十而立之年了(敗犬才對吧!)(淚奔~

除了感到自己的體力真是每況愈下之外,新陳代謝的遲緩,也導致臉上歲月的痕跡越來越明顯...

OH MY GOD!!!我.不.要.啦!!!

但是,時間對每一個人都是公平的,既然我立定了絕對不作微整形的志向,

那我勢必要找到一瓶適合我的眼霜(ㄜ,三十歲的眼霜),以挽救我逐漸渙散的眼神...

所以肩負著使命以及實在很怕變老的我,終於生出了這篇眼霜文供大家參考~

不過這一次的樣本數比起之前少了許多,但是結論還是一致的:

請大家多到櫃上試試,索取個試用品用爽了之後再下手,

不然買了卻不想再用,怎麼說也是有點浪費,花錢又傷神,何必呢?(討人厭的聳肩貌~)

 

暫且撇開上面不談,先說說我這次入選的眼霜共有的特質吧,

因為我本身有很深的黑眼圈,一方面是因為我長久以來為鼻過敏所苦,

另外一方面則是因為睡眠不足又愛揉眼睛,所以青色的黑眼圈還不小,

不過,過敏性鼻炎造成的黑眼圈真的很難以眼霜消除啦,

所以能稍微提亮對我而言就不錯了,

所以黑眼圈的大小跟哪種眼霜之間是否有正相關?這個嘛,我實在不太能確定;

但是消眼睛積水與浮腫的功能是一定要的,泡泡眼看起來真的很沒精神,

而且,我又是個敏感且感情豐沛的人(缺,是愛哭鬼就直說了嘛!)

所以睡醒之後,眼睛不會因為哭泣或晚睡而變成小眼睛當然就很重要囉~

再來,我很喜歡大笑,雖然沒有什麼眼袋,但是眼周還是有些許的小細紋,

一方面可能是因為眼周比較乾燥一點,另外一方面可能是因為表情紋,

所以眼霜當然不能沒有滋潤的效果,潤一點卻不會生肉芽也是重點之一;

現在就進入我2011年上半年愛用眼霜的介紹吧~

 

1. 黛珂-AQ眼周緊緻精華 20g/ 3,750元

    黛珂-AQ完美精質眼霜(Meliority系列) 20g/ 10,000元

 

有一陣子我突然超級愛買黛珂的商品,

買了好幾個系列,黛珂贈品又送得滿大方的,

所以就出現了這兩瓶小傢伙了~

 

黛珂-AQ眼周緊緻精華.PNG  我是比較便宜的AQ-眼周緊緻精華~

黛珂-AQ完美精質眼霜(Meliority).PNG  我是一臉貴婦樣的AQ-完美精質眼霜~

 

姊妹兩個站好拍張照~~(我喜歡小罐分裝,方便又比較不容易氧化~)

2011秋冬網誌用照片 045.JPG  

 

話說,我是先買精華再買霜的,精華那一瓶的質地比較像凝凍或是凝膠:

2011秋冬網誌用照片 044.JPG  

擦起來是滿好推開的啦,可是就是一下子就被吸收了,很清爽(太過清爽)的感覺,

完全跟"精華"兩字名符其實!

擦起來清爽固然舒服,但是也很沒有安全感,因為我感覺不太出來拉提或緊緻的效果,

當然我也可以自我感覺良好的說,我眼睛大概沒什麼下垂,

所以拉提的效果當然不明顯啦~~

 

不過,這樣馬上被吸收的質地實在太令我沒安全感了!

竟我也是拉警報的年紀了,不能再繼續好傻好天真了!

好在,那時候因為有買到滿額贈,裡面就有這一小罐2g的高級眼霜試用品:

AQ-(Meliority)完美精質眼霜!

後來又看到版上有人放了生火文(我忘記兇手了)!

所以,我竟然發神經買下了這瓶高不可攀的眼霜正貨,

喔~~正品跟贈品擺起來也很可愛呢!(毆飛

2011秋冬網誌用照片 042.JPG

雖然這瓶眼霜的價錢真的是,嘖嘖嘖....

但是,我一定要為我自己辯護一下!這瓶眼霜的延展性非常好!!!

也就是說,滋潤度很夠,而且用量真的很省!20g也算是眼霜界中的小巨人了(大多都是15g居多),

上面照片中左邊小瓶的白色霜狀就是了~

很潤,所以可以用到天荒地老,用一顆米的量就可以按摩到爽,

先擦精華再擦這瓶霜的話,彷彿有一層薄膜在保護我的眼周,真的好放心!

(開始拍起衛生棉的廣告來了....)

 

不過,我的細紋雖然因為滋潤的關係而變得不明顯,但是其他的效果則是不強烈,

緊緻拉提的感覺不知道是我冷感還是怎麼的?總覺得就是符合價格的表現,

但是還不足以讓我驚艷,消水腫的效果真的不顯著,

所以我就當了孝女,把這一瓶高級貴婦眼霜(不含精華)送給我媽當禮物了~

我媽的臉很年輕,長得超級正,但是眼周真的乾得嚇人!

細紋超級多,完全不能很近的直視她的眼周~(喔,我這樣形容真不孝!)

因為她擦完肌膚之鑰新出的眼霜試用品之後,

不僅無感,還有點要生小肉芽的跡象(她肯定跟肌膚之鑰的眼霜犯沖!)

媽媽在我這個孝女的鼓吹之下,終於用了黛珂這瓶完美精質眼霜,

而且,神的咧!!!才擦了一個星期,覺得細紋真的變淺了,

這樣滋潤的質地真的很適合眼周乾燥的媽媽呀!

我媽的滿意度簡直破表!嘿嘿!送禮送對了~~

眼周真的很乾燥很多小細紋的朋友可以試試唷,

它真的可以用很久!!!如果一天只擦晚上那一次的話,

撐上一年絕對不成問題的!!!

 

請大家原諒太久沒寫文章的我,我現在腦細胞已經壞死了一大半了!

後面還有別罐的介紹唷,敬請期待續集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a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