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隸屬於高絲集團下之視覺系品牌:Jill Stuart,

所出之"莓淬果露亮白美肌粉":

Jill Stuart亮白美肌粉1.JPG Jill Stuart亮白美肌粉2.JPG

據專櫃小姐所稱:為一款可以保養與定妝兩用,予人以幸福感之具美白效果的高人氣話題商品!

一盒要價新台幣1,650大洋,綴有莓果吊飾的仿水晶粉盒,

猛的一聞,酸甜香味直衝腦門,

裡面又是夢幻的girlish的可愛粉紅色~~

外加據稱可以使皮膚白細光滑清爽抑油的植物萃取成分,

這........簡直是超級夢幻商品,價格雖然不便宜,

但是一魚兩吃的功效,加上拿在手裡可愛度一百分(超得意!),

當下我就感到一陣頭暈目眩(腦充血?),

不由分說的便豪氣的跟小姐說:麻煩請幫我包起來!

內心如戀愛般小鹿亂撞的期待混合著對肌膚亮白的渴望,

在錢包當場破一個大洞時心裡仍在吶喊著:好!好!好!

(工商服務時間!不是啦,是依官網稍微說明一下本品的成分:

添加美白有效成分維他命C誘導體,添加甘草酸硬脂酯[謎之聲:這什麼碗糕?]

維持肌膚油水平衡並避免乾荒,防汗防水的吸附油脂粉末能吸附肌膚多餘皮脂,

維持肌膚清爽。薄荷萃取液能防止泛油光及脫妝情形。)

 

在此先緩和一下我心中的澎湃,向大家說明一下我的膚質:

屬於T字部位油膩但兩頰於冬天略為乾燥,

皮膚還算光滑雖然偶而會有象徵青春的痘子探頭示人,

膚色介於OC 10與OC 20之間,不是超白但也不黑,

紋理還算光滑但略為膚色不均的肌膚。

T字部位洗完臉大約十分鐘後就開始冒油的我,

篤信著"一白遮三醜",不停尋覓能控油美白且保養完使臉上不黏不膩的夢幻商品,

天呀,Jill Stuart的這款亮白美肌粉不就是我夢裡尋他千百度的完美商品嗎?!

當下心中便有一股聲音對我說:買!買!買!

 

於是這樣可愛又夢幻的商品便入手了!

在櫃上時,小姐將粉試擦在我的手背上,果然粉質細膩,

摸起來光滑,看起來細白,喔~~~擦在臉上想必效果一流!

回到家的我,睡前乖乖將平常的保養上好,

最後一步了!!該是這粉上場的時候了!!!

用裡面附的可愛小粉撲輕輕擦過我的雙頰......

由於心情實在太過雀躍,所以躺在床上睡不太著,

5分鐘,十分鐘,二十分鐘過去了,T字開始出油,

雖然沒有像以前一樣狂冒,但是出油的黏膩卻是我不能忽視的事實......

想必我美白粉擦得不夠,再押一回在臉上!

我.....我......真的變白了!!!

(這也太快了吧!有這麼神效嗎?!)

(客官請不用急,待我慢慢說來......)

就在我壓完的瞬間,我的皮膚一下就跳tone,

呈現抹了OC 00或是BO 00粉餅的顏色......超死白的.......

我終於知道如果我以後想裝扮成藝妓時該怎麼做了.......

但是我不能就此放棄,反正睡覺黑黑也看不清楚,睡覺去!

 

第二天早上,皮膚出現一些小顆粒......

我這才猛然想起,我以前買過AWAKE的類似商品,什麼美白C蜜粉......

我也是用不到三天就投降了,嗚嗚~~

大概我的肌膚對於高絲家的蜜粉狀產品接受度很低吧,

皮膚反而變得有點粗糙,至於美白效果啊,我想我撐不到變白前皮膚就會先長一堆粉刺吧?!

就這樣,這盒可愛的美白粉便靜靜的躺在我的抽屜裡當裝飾........

我以後再也不要被視覺系商品騙了~~

不過我也要幫它平反,我想不是每個人皮膚反應都像我這樣,

它真的很香,可是控油力實在不強,而且一不小心就會擦太厚變得一臉死白,

皮膚雪白或是技術很好的朋友仍不妨試試(請先試在臉上!!)

我想,這盒粉大概會變成我的體香粉吧........不愧是多功能啊!

(這樣寫有達到平反效果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a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