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家裡發生了一些事,外加找工作的緊張壓力影響下,

內分泌失調,更糟糕的是,臉上大痘亂冒!

前一陣子痘痘實在太猖獗了,所以我都不好意思在美保板上面發表文章,

畢竟之前自己一臉痘,怎麼有資格跟別人談保養呢?

好在這幾天痘痘已經受到控制,所以想跟大家分享這篳路藍縷的抗痘之路~~

(以下分享的都是日本開架商品,醫美商品之後有機會的話再分享~)

 

1. ROHTO Acnes- 藥用抗痘凝膠

Acnes.JPG 

這一條想必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在台灣熱消之餘,還開發了眾多商品,

我在台灣上市之前就在日本買來用了,

淺淺綠黃的凝膠,看起來有點像是發炎的鼻涕?(被我說得好噁!)

其實這條的確有用,裡面應該是添加了硫磺成分,

可是我實在無法忍耐硫磺味,每次被子都會沾上這味道,

對我的嗅覺來說實在是一大折磨,所以我就放棄她了,

但是對於硫磺味不介意的朋友,這條倒是不錯,

方便,便宜又有用~

 

2. ROHTO- ACNEGIA

ROHTO- ACNEGIA.JPG 

這一條我是在日本的時候買的,台灣不知道找不找得到?

同樣也是ROHTO製造的,但是質地和上面的Acnes很不一樣,

是透明的凝膠質地,而且沒什麼味道(有很淡的香味),

鋁管的瓶身有點討厭,雖然不是什麼大礙,但是都會被擠得爛爛的,

但是這一條的效果比Acnes稍微差一點,雖然化妝時補擦方便,

有點雞肋的效果還是讓我忍痛把她擺在一邊。

 

3. ROHTO- OXY抗痘凝膠

100620痘痘藥與護唇膏 005.JPG 

在這邊附上OXY的官網連結:http://www.oxyjp.com/index.html

右邊白管是舊一代的,左邊銀管的則是新一代,

日本人很奸詐,新一代的盒子看起來比較大,但實際上兩個內容物一樣多。

這個是我在我家附近跑單幫的小店買的,

OXY系列的產品比較訴求男性使用者,但是這條凝膠則是男女皆宜,

擠出來是透明的凝膠:

100620痘痘藥與護唇膏 006.JPG 

管口設計滿貼心的,一次不會擠出來太多,

而且化了妝之後要補還滿方便的,也沒有什麼怪味~

感覺像是比較有效的ACNEGIA....

剛買舊一代來用的時候,覺得真的挺好用的,消腫跟消紅的效果都不錯,

新一代的成份我不知道有什麼改變?我只知道多了涼涼的薄荷,

但我不覺得變得涼涼的有什麼好處?收斂毛孔嗎?

不過我前一陣子痘痘最為嚴重的時候,

她的效果令我有點失望,所以我有踏上追尋的路途~

 

4. LION- Pair Acne

Lion Pair Acne.JPG 

http://pair.lion.co.jp/acne/products/

重點終於來了!!!就是這個光呀!!!

這一條在網路上人氣超旺的痘痘藥終於被我找到了,

在我家附近的舶來品店發現的~而且是大條的唷~~~呀比!!!

100620痘痘藥與護唇膏 001.JPG 

之前我在批踢踢還有別人的網誌上面,

看到大家一面倒的給予這條痘痘藥膏很高的評價,

那時候心裡想,真的有這麼好嗎?

雖然心中也被升了一把大火,但是網拍上面都售完了,嗚~

上個星期無意間在我家附近的舶來品店看到,

當下就決定買來拯救我充滿爛痘的臉,

那時候心裡其實沒有抱太大的期望,只想說死馬當活馬醫了。

誠如很多人寫的文章一樣,擠出來是白色的乳液狀,

100620痘痘藥與護唇膏 002.JPG 

很好推開,吸收也算滿快的,

不過剛擦完的時候,真的覺得她很溫和,

既不會癢(杜鵑花酸會很癢),也沒有涼涼的,

總之,抹完的時候還滿無感的,實在不期待她有什麼效果。

但是....抹完睡了一覺起來之後,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比較淺層的大痘冒出膿頭,比較深層的痘子則是消了不少,

超級神奇!!持續擦了三到四天之後,

原本臉上突起的痘痘,幾乎都變平不少,

現在我比較在意的就只剩下紅紅的痘疤問題,

不過痘疤就算是小事了。

這條真的很好用呀!!!下次去日本玩的話我也要買來囤!!!

大家如果買得到的話,就請不要猶豫的買下來吧!

超。級。好。用。

我現在只要專心擦這條就好囉!啦啦啦~~~

過一陣子連痘疤也消掉之後再跟大家報告吧~~耶~~

結論只有一點,我愛LION,至於ROHTO就請原諒我的變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a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