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牌子的東西,之前批踢踢美保版上面cityfans大曾經介紹過~

尤其她說的"卸妝之后 EVE LOM",媽呀,真是燒死我了!

Vogue雜誌還稱這一款潔顏商品"Probably the best cleanser in the world!"

EVE LOM深層清潔潔膚霜.JPG 

我自己忍不住跑去拿了試用包來用,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心得~

如果大家用Google搜尋EVE LOM的話,除了官網之外,還有一篇很詳細的blog文,

http://forum.pchome.com.tw/content/8/10851

上面的圖片很多,介紹的也很詳細,大家不妨參考看看~

 

話說,我是一個各種牌子都愛亂買的鬼遮眼購物狂,

但是之前母親節檔期時,因為灑錢灑太凶了,現在只好拿試用品度日....

我之前雖然在新光三越信義店看過這家克林國際代理的店:10/10 Apothecary,

可是我實在沒有勇氣踏進去,一方面對品牌不熟,一方面又擔心荷包破洞,

所以一直拖到昨天去A9剪頭髮之後,才跑去靠櫃~

接待我的小姐姓莊,英文名字叫Rosa~

不僅態度好以外,專業訓練也很充足,跟我介紹各家產品時顯得游刃有餘!

因為之前在美保版上被cityfans大生了火,所以我忍不住問她,

請問妳們是不是有一款去角質商品,據說超級好用?

我本來以為是sjal這個牌子的,不過Rosa告訴我,兩家中只有EVE LOM有卸妝清潔及去角質三合一的明星商品,

一個圓罐大大的,需要用挖杓挖取,名字叫"深層清潔潔膚霜"。

價格嘛~則是跟另一家客林代理的香緹卡一樣不可親,

尺寸分為大跟小兩種,100ml賣2,800元,200ml則是4500元,

所以當然要買大的才會划算!

但是沒有自己親身體驗過的東西我通常都不想買,

於是Rosa先在我手上擦上by Terry的粉底液,之後就直接挖了潔膚霜塗在我手上 ,

(下面的圖片是我在家裡自己試用後拍下來的,去百貨公司的時候忘了帶相機

我用的粉底液是香緹卡Future Skin未來肌膚粉底液Alabaster色號~)

素手圖:

 

擦了粉底液之後的手背:

 

 

之後她就挖了一些潔膚霜在我手上勻開,這款潔膚霜的質地介於乳霜和凝凍之間,

有點油油的,像是半凝固的雞油(因為顏色有點黃綠色),很好推開,

擦了粉底液的手及潔膚霜大概所需用量:

 

勻開的時候會感覺裡面有一些顆粒,不過小姐說那是包含精油的囊體,

所以推開按摩一下之後,顆粒就會化掉消失,

但是這一款潔膚霜的味道,嗯...我不太會形容,但是絕對不會是很香的那一種,

裡面的味道主要是丁香以及油加利樹精油的混合,

我剛聞到的時候,覺得如果飛壘口香糖有出薄荷口味的會應該會是這個味,

大概我聞了之後表情有點怪怪的,Rosa說,她有客人覺得這個味道好像在看牙醫,

我回家試用了之後,覺得這個形容真是太好了,因為感覺就像是牙醫在做齒模的味道!

是有點怪啦,但是也不會到臭,可能還是要適應一下!

 

因為手上有先上了粉底液,所以不建議按摩的太久,不然髒東西又會被毛孔吃進去,

勻開後的樣子:

 

粉或是臉上的髒污會浮出來,這一張可能比較清楚:

  

 (好像差不多耶,泣>"<)

接下來是最重要的步驟了,就是要用馬姿林棉布把它擦乾淨!

先說明一下什麼是"馬姿林棉布",一開始我看到cityfans大的文章時也是有看沒有懂,

馬姿林棉布的英文是"Muslin Cloths",名字真怪!

其實就是一塊十字織法的棉布,粗細介於醫療用紗布跟嬰兒用的棉布手帕之間,

Rosa給我的試用品也有附一塊小塊的馬姿林棉布,

如果買正品的話,100ml會送一條,200ml則是會送兩條,

馬姿林棉布的近照:

 

當然你也可以單買啦,但是三條要滿七百多大洋,我是覺得挺貴的~

官網上有在賣,三條一組的照片:

EVE LOM Muslin cloths.JPG 

Rosa告訴我,其實這瓶潔膚霜之所以能去角質,主要是靠這條布擦拭後的結果,

因為布的纖維有一點點粗,但是大家還是輕擦就好,請不要像抹牆壁一樣,把臉皮都刮下來了!

注意唷~整個過程中都不需要用到水,抹之前臉部要打濕,

抹完之後也不要加水乳化,總之,

只要把你的馬姿林棉布洗一洗之後擰乾,去汙的工程就要走到尾聲了~

用你微濕的馬姿林棉布把臉上的油都擦掉吧!!!

擦掉手上的潔膚霜示意圖:

 

擦得挺乾淨的,這塊布太小就是了,不過試用品也不能期待太高....

擦完之後相當乾淨,角質也有被布帶去的感覺:

 

 

這款商品號稱可以卸妝清潔及按摩,按摩的話就是臉上沒妝的時候用淋巴按壓的方式排毒,

其實對懶人來說應該算是很不錯的商品,但是叫"卸妝之后"好像有點言過其實,

把別家好用的卸妝品放哪兒呢?價錢不太可愛,但是應該可以用滿久的,如果要買,就買大瓶的吧!!

最後放上試用品的漂亮照片給大家看一下,還真的挺精美的,潔膚霜有5ml,大約用2~3次囉~

DSC01343.JPG DSC01345.JPG DSC01347.JPG DSC01348.JPG

有潔膚霜以外又有附用一條小棉布,真的是很貼心的試用品包裝!

大家就壯起膽來到專櫃向小姐索取試用包吧!

大家要買之前,記得先在臉試用過後再買唷~我還在考慮中...(小朋友難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a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