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用了佳麗寶火棘系列一整套保養,

其實之前就有在用,大概斷續用了一個星期,

昨天晚上大概凌晨一點左右睡,睡前非常慎重的把所有步驟都完成,

除了加上新上市的W極效多元潤白晶以外,

我還先用了這個系列的角質美容液搭配去角質棉先擦拭,

之後依序用了化妝水,精華液,凝乳和美白凝凍。

Kanebo- 2010 W極效多元潤白晶.JPG 2010春 美白品 001.JPG

 

我的膚質該怎麼說呢,說強健也不算,但是也不算太差,

不過有的時候會長惱人的青春痘,

身體比較疲憊的時候也會有點過敏,

佳麗寶的火棘系列我已經用了快要十年,

我是混和性的肌膚,T字容易出油,

臉上如果有青春痘或是有點過敏的話,

我喜歡用火棘的美白化妝水敷臉(清爽型),

方法很簡單,就是用像高絲水敷容那種壓縮的紙面膜加化妝水,

如果我希望讓臉亮白一點的話,通常我會先擦美白精華液,

之後就把濕潤的水面膜敷在臉上十分鐘左右,

敷完之後臉上敏感的地方會比較鎮定,也會比較水潤亮白,

我猜想可能是因為裡面含有火棘跟薏仁?

不過同樣都是含薏仁的化妝水,Albion的健康化妝水跟我卻非常不合,

除了不喜歡她濃烈的香味之外,每次敷完臉部肌膚都會有種像是過度去角質的乾燥感,

原本過敏或是長痘子的地方常常都會呈現奇怪的光澤,

我不是很會形容,總之,每敷健水每次臉都會癢,

所以我對於健康化妝水真的是敬謝不敏,

就算是收到Albion免費送健水的活動我也不會去靠櫃,

當然每個人的膚質不一樣啦,不過我就比較適合用佳麗寶的火棘系列~

 

這幾天因為每天都有點晚睡,所以臉上冒出了不少痘痘,

前幾天看批踢踢美保版,有版大反應這款新的潤白晶美白效果不佳,

但是我因為整套都買了,所以也就認命的乖乖使用,

昨天下午拍的照片,臉上痘疤痕跡滿明顯的,痘疤處明顯泛紅:

0417W多元極效潤白晶 (1).JPG 

0417W多元極效潤白晶 (3).JPG 

(臉部近照看起來還真有點驚悚!毛細孔也有點粗大,不過請大家將注意力放在泛紅處~~)

因為看了實在討厭,所以昨天下午我又如法泡製,

先擦上新上市的W多元極效潤白晶之後再敷上化妝水面膜,

晚上則上一整套的火棘系列,每個步驟都老老實實的做。

 

今天早上起床之後,臉上痘子泛紅的情況竟然改善不少!!

有點出我意料,相當驚喜~有圖有證據唷~~

0418W多元極效潤白晶(4).JPG 

泛紅的範圍明顯變小~皮膚也有水嫩的感覺~~

不過我不確定是潤白晶有效或是深層美白凝凍的效果?

美保版上面對美白凝凍的評價很不錯,我覺得睡前用了會有臉嫩嫩的感覺,

昨晚我睡了大概九個小時,算是充足但也沒有睡很多,

雖然痘痘泛紅不可能一夜就變好,不過狀況真的有改善!

所以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用的結果,大家可以嘗試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a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