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是一個篤信一白遮三醜的傢伙!

加上三不五時還是會冒一些痘子留下痘疤,

所以每次一到美白新品推出的季節,心中總是特別沸騰!!!

(真是容易沸騰,所以我其實是個熱血青年嗎?!)

這個春天新添了好多生力軍唷!!

大家的大合照之後再補,

先讓一瓶一瓶的精華液依次亮相:

1.佳麗寶W極效多元潤白晶

Kanebo- 2010 W極效多元潤白晶.JPG 

官網上面的圖看起來果真氣勢磅礡!!

佳麗寶的火棘系列已經持續不斷用了很久,快要有十年左右了吧?

對保養品忠誠度不高的我,實在有著奇葩的地位!

這一次出的潤白晶據說有雙專利成分,

根據DM的解釋,除了原有的白木蓮萃取之外,

還添加了全新的"多元保濕胺基酸",

雖然不是很理解成分的特別處到底在哪

照字面解釋的話,應該是變得比前一代保濕吧?!

但是因為對於佳麗寶的火棘系列已經建立起一定的信賴度,

腦中也時常會迴盪著"紅!就是白!"(已經被洗腦了!!)

所以趁著母親節搭配一盒面膜的組合下,

45ml的正貨就惡狠狠的把她敗下去了!

(45ml售價為3,450元,比舊版的漲了兩百五!)

因為目前才用了一個星期,美白的效果還說不準,

但是這一款的吸收度很不錯,感覺也滿保濕的,

擦完之後臉也不會黏黏的(一整個大心!!),

所以對她的效果有著不小的期待~~~

(火棘美白或是說白木蓮美白全系列產品秀出來給大家看看!):

2010春 美白品 001.JPG 

(一副我家好像在開保養品店一樣,其實不是,只是愛買!剁手!!)

寶貝,妳可別讓我失望呀!!

 

2.肌膚之鑰新嫩白精華露

 肌膚之鑰-2010新嫩白露.JPG 

肌膚之鑰-新嫩白精華.JPG 

這幾天才入手的夢幻逸品(大心!),但是價格真的很不可親!

40ml要價4,900元,比舊款漲了整整三百元!

在跟我媽好說歹說之後才買的,但是因為單價高,

所以目前只針對有痘疤的地方用,

如果時間多可以一套保養下來的話,

計畫白天用肌膚之鑰舊款嫩白露,

肌膚之鑰- 嫩白露(舊).JPG 

睡前趁夜間細胞的時間則加入新嫩白精華露~

一整個感覺很奢華(邊轉圈邊灑花瓣!!)~

舊款嫩白露擦起來比較清爽,呈現半透明的凝露狀,

新款的嫩白精華露則是白色的乳液狀,除好吸收外,還強調保濕效果提高,

成分上面則是添加了資生堂獨家的4MSK與中藥的艾草成分,

至於4MSK是什麼?這,就勞駕大家自己Google一下吧!

不過我比較喜歡舊款的香味,新款的麝香為比較濃,

擦在臉上雖然有貴婦的感覺,但是我還是希望自己離"婦人"二字越遠越好!

 

3.Clarins克蘭詩極效鎖白精華液

Clarins- 2010年極效鎖白精華液.jpg 

 

之前剛推出的時候,因為會員搭配著買有優惠,

所以我媽為了湊滿額的門檻,精華液和淡斑筆都買了,

然後我後來又央求她把化妝水乳液都補一補,

結果就變成下面這個氣勢磅礡的畫面了:

2010春 美白品 004.JPG 

不過她現在正在用高不可攀的肌膚之鑰SYNACTIF系列美白化妝水,

(放張照片讓大家也奢華一下!)

肌膚之鑰- SYNACTIF美白化妝水.JPG 

(好閃耀的外表,但是我偷偷用了之後覺得臉很黏,所以就罷了~)

我媽就把整套克蘭詩的極效鎖白系列轉給我了(耶!我愛貪小便宜!),

據說添加了日本厚生省新通過的"海百合Sea Lily"成分,

多了一個淡斑筆讓我這個有痘疤色素沉著問題的人有點開心~

不過目前我只用了不到五次,所以效果還在觀察中,

但是現在克蘭詩主打"先減後加"步驟,要先用超V型緊容露之後再擦美白精華,

多了一個步驟讓我覺得有點討厭,所以現在還在培養跟她的感情,

精華液的質地還算清爽,不過乳液就有點太rich了,

我覺得臉容易出油的人(像我就有點)可能不會太喜歡這次的乳液,

不過今年才出的乳液強調裡面添加了SPF 20的防曬,

這個可以說是增添了一點方便性,像我就是懶得擦防曬的人......

(好孩子們請不要學,因為要防曬才可以保住美白的成果~~)

但是我有的時候也會陷入,那這個乳液到底要不要特別卸妝?

請各位大大給我一點意見,因為我真的還滿困擾的!!

 

4.Jurlique茱莉蔻-接骨木亮白霜Elder Cream(但其實不是今年新品)

Jurlique- 接骨木煥膚霜 Elder Cream.jpg 

這個亮白霜的味道真的讓我感到很飢餓,

而且她的質地也太rich了,之後應該會在專文介紹她,

但目前我有一搭沒一搭的用,所以對她的效果實在說不準,

當初我一時手滑買了,所以基於歉疚感?!(對我的荷包歉咎嗎?!)

所以我還是會用啦,但是不很規律就是了~~

 

以上是給大家一點點對今年美白新品我有購買的部分一點初步的介紹,

目前我有用而且有感受到效果的是肌膚之鑰的新嫩白精華,

但是大家也知道,美白之路不是一兩天就可以走完的,

其他系列的心得以及效果,還請大家幫忙補充,

因為畢竟我的臉只有一張,不可能同時用多家產品然後就生出心得,

至少我也有一點年紀了,代謝也不是那麼快,

我自認只用一兩個星期是沒有辦法生出心得啦,那樣對我而言實在太快了,

所以請大家再多給我一些時間使用及孵心得囉~~

(不過我這麼一張臉到底要怎麼把這些產品用完呀?自己也困惑了!)

還請各位熱愛美白的同好一起響應補充囉~~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a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