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 rouge9.jpg 

很幸運的被UrCosme抽到可以參加這麼開心的活動~

活動的主角是Giorgio Armani 2016年1月1日上市的"奢華美唇訂製唇膏"

(形象照很美很迷人吧~主打色是#400)

活動內容我先略過,之後會再把活動內容跟照片放上來.

話說張景凱(小凱老師)本人真的很帥也很有型,更重要的他真的很風趣!

所以將近一個半小時的活動很愉快也很輕鬆地度過~


UrCosme的網頁上對這支唇膏的質地與特色介紹得很詳細,所以我也不班門弄斧了,直接借用UrCosme的說明:


劃世代精油唇膏 一抹潤澤 訂製8小時完美雙唇

保濕潤澤 / Silk Smooth Oil 美唇複合精油

超越高級精萃配方,Giorgio Armani獨家研發專為唇部設計「Silk smooth oil美唇複合精油」,精純油脂配方不含水,更能深入滋潤雙唇形成保護膜,就像是為雙唇打底,能使後續色澤均勻持久,更能全天候鎖水保濕水嫩唇瓣,實驗室顯示:上妝6小時後,雙唇保濕度能提升30%。


完美顯色 / Color-Fil 美唇顯色科技

Giorgio Armani全球研發實驗室投入長達7年的研究與實驗,以「完美觸感」為出發點,終於成就出擁有12項註冊專利的「Color-Fil 美唇顯色科技」。透過3D薄膜的型態,將美麗的色彩與完美複製到唇瓣上,使雙唇彷彿「穿上」完美色澤與絲滑觸感,維持8小時長時間不掉色。


量身訂製美唇/18 款華美色澤

Giorgio Armani時尚大師,將義大利時裝秀上完美色澤,躍上雙唇,並封存於精美黑曜岩色澤管身中,搭配奢華磁扣設計,一抹,綻放美唇時裝秀。


商品總共有18個色選,而活動當天可以選擇帶回家試用的共5色,活動現場其實燈光有點昏暗,很有氣氛但是試色的時候其實有點困擾,我在兩個顏色中一直糾結,一支是平日就算不帶妝擦也不會突兀的#509(老實說我有點後悔沒選這支,我之後應該會買這支回來),另一支則是大紅色系的#405,並不是主打#400的正紅,在會場我覺得比較像勃地根酒紅色,因為內心有個聲音一直對我說:"帶支特別一點的秋冬色系吧~~!",所以最後我選的是#405 Lucky Red.


GA rouge10.jpg 

唇膏的外觀或許有點絨面或是霧面的感覺,但是No no no,也許是添加精油的關係,擦在嘴上是挺潤澤的~


GA rouge6.jpg 

(我打開要拍照的時候我竟然手滑,所以唇膏直接磕到桌上凹了一小角TAT)

比較特別的地方是,這支唇膏顏色飽和外,小凱老師當天也有試在手上,只塗擦一層跟塗抹五層時幾乎沒有什麼顏色的改變,我覺得有好有壞,一是顏色飽和,只要塗抹一層即可,但缺點是沒有薄塗跟疊擦的差異,應用性跟趣味性相對減少......

GA rouge7.jpg 

(左邊只擦了一遍,右邊則是反覆疊擦了五次,但顏色上真的區別不大,我覺得滿神奇的- 不是唇膏控的我表示自己很俗)


直接上嘴吧~~

先是今天顯得有點蒼白的素唇(有塗護唇膏了)

(話說嘴部好難拍出好看的照片,哎,我果然對照相很不行.....如果有點傷眼請見諒)

GA rouge1.jpg 


上嘴啦~~~

GA rouge2.jpg 

GA rouge4.jpg 

我只塗了一層,而且不是用唇刷,擦法是先擦嘴唇靠中間的3/4,外圍則是用手指頭勻開,其實顏色真的滿美的,滋潤度跟持久度也滿不錯的,但是沒有畫全妝的話撐不太起來,感覺很有事呀!

(我就是那個平常不太上妝的傢伙呀!)


 所以對我而言實用性相對低一點,可能正式場合或尾牙擦比較適合~ 不過如果平常都會上妝而且喜歡紅唇的朋友我真的很推薦這支! 我想我不久後如果有機會到GA的櫃,應該會去把對我而言很實用(很日常)的#509帶回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iorgio Armani 唇彩
    全站熱搜

    Lola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