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小的不才,雖然常碎碎念跟鐵齒的說我才不會買XXX

不過這樣憤青的表現,結局常常都是"還是忍不住手滑了而購買!"

(好一個嘴巴說不要,但身體倒是挺誠實的例子?!)

這樣無法堅守自己的立場與原則的習慣常常會想讓我剁手!

很顯然的,我的內心雖然想剁手,

但是很顯然的,我的手一直都在(不然網誌是怎麼生的?)。

 

接下來要發表使用心得的是我之前對試用包過小而抱怨不已的肌膚之鑰新嫩白精華露

肌膚之鑰-2010新嫩白露.JPG 

這個小傢伙的價格可真是驚人!40ml要價4,900大洋!!

舊版的嫩白精華露價格已經很不可親了(40ml4,600元),

但是這次又硬生生的漲了三百元,東西貴了,皮包卻沒變厚>”<

 

之前曾經將資生堂旗下兩家的美白產品做了一點比較與介紹,

請大家看我"肌膚之鑰新嫩白精華露vs新美透白集中淡斑精華素"的文章。

讓我想要舵手的肌膚之鑰-新嫩白精華露所含的成分主要有:

全新嫩白精華露的成分含有4MSK

傳明酸,多標修護維生素C及艾草萃取物:

肌膚之鑰-新嫩白精華.JPG 

但是比較令人不解的是,資生堂國際櫃現在力推的新美透白集中淡斑精華素裡面也同樣含有上述的成分,

(再把之前的文案擺上來讓大家比較一下~)

資生堂國際櫃-2010年新美透白集中淡斑精華素.JPG 

但是兩瓶的價差卻不小,肌膚之鑰40ml4,900元,

而新美透白30ml則是3,200元,

加上資生堂國際櫃的商品有會員卡的話又可以打九折,

新美透白精華素的價格打折下來的話僅2,880元(當然也是不便宜),

那肌膚之鑰的新嫩白精華露憑什麼可以比人家貴這麼多呢?

當然,這可能跟品牌形象的塑造與維護價格有關,

但是這裡不打算討論品牌形塑的花費與產品的價格關係,

因為我覺得這兩個很像的東西價格卻相差不少,

於是愛追根究底的我忍不住跑到肌膚之鑰的專櫃踢館了!

肌膚之鑰的小姐跟我說明她們家的產品多了獨特的信號管理理論與酵素管理理論,

有沒有一點霧煞煞看不懂?!沒有關係,因為我聽著她的解說一面看著圖片,

表面上一直點頭,但心裡有聽沒有懂,

所以為了不要誤了大家,請大家直接點選下面的連結看說明:

http://beautynews.fashionguide.com.tw/member/forum_topic.php?ft=1026

總之,新的成分不但可以抗發炎,同時還可以加速黑色素的代謝與淡化,

肌膚之鑰的櫃姐給了我一個相當乾脆的答案:

"我們的東西效果就是比較好,所以才敢賣比較貴!"

喔~~~好啦,妳都敢這個說了,我還敢不服妳嗎?

雖然當下想打她的頭,不過我還是犯賤的買了…….

小姐的回答真是深得我心呀?!(誤?!)

 

先說說觸感上面的不同吧~

舊款的嫩白露質地比較清爽,是半透明的凝露狀:

肌膚之鑰- 嫩白露(舊).JPG 

(凝露的照片之後補,話說現在人在公司沒有辦法,好一個身不由己?)

2010春 美白品 003.JPG  

擦在臉上後吸收很快速,清爽而不黏膩,我個人相當喜歡,

而且舊款的香味是比較偏清新的花果香調,相當宜人!

 

新款的嫩白精華露則是比較豐厚的白色乳液狀,

 2010春 美白品 002.JPG

(乳液的照片也是之後再補,又是身不由己!) 

擦在臉上的吸收也相當快,臉上也還算清爽,但是比舊款來得保濕,

所以擦完新款的嫩白精華露之後,臉上會有一種"潤"的感覺,

皮膚比較飽滿之餘,也會覺得比較柔軟。

不過香味我倒是有點意見,麝香味有點濃,

當然啦,如果要說是熟女或貴婦的味道也未嘗不可,

但是我真的不想要那麼快熟啦~~~~

 

不過話說回來,新款的嫩白精華露美白的效果的確不錯,

因為我是那種三不五時會冒一些痘子然後留下痘疤的人,

新的嫩白精華露對於紅色的痘疤,塗抹大約半個月左右(也許更短一點?)就可以看到明顯的淡化,

整臉的話,每天塗抹半個多月之後就會有全體比較明亮的感覺,

不過因為我臉上的斑還沒有跑出來,

所以我不知道對於黑斑的代謝是否也這麼有效?

但是臉上整體都變白了,粉底也白了一個色號!

雖然還要再花錢買新粉底,不過花這個錢的時候還挺高興的~~

用量也還滿節省的,我按壓一次就可以全臉抹透透,

一瓶應該可以撐到兩個月吧~

 

雖然價格真的很不便宜,但是現在母親節有搭配買千送百的活動,

其實我對於新的兩片是美白面膜也很有興趣,

可惜我的本不夠厚……等我賺多一點薪水之後再說~

但是現在好像有新嫩白精華露搭配新的美白面膜組合,

送的贈品好像還不錯!所以想要在今年夏天好好美白一下的朋友,

不妨可以下手這個組合!(那我就會很羨慕妳!!!)

讓我們好好打一個2010年的美白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a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