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本餐廳已歇業

 

我們全家搬到桃園市(噢,現在要改叫桃園區)大概兩年半多了,

身為在台北市出生長大的前天龍國人,其實對於桃園一直沒有辦法很習慣與很融入.....

像是吃的東西好了,我家離桃園觀光夜市雖然不會很遠,但是那裡真的不太吸引我,

所以雖然餓不死,但是我家附近美味又舒適的餐廳真的頗難找,直到一個多月前我家附近開了這間義式餐廳:

The Chick Kitchen 食樂廚房

(桃園市桃園區中正二街7-1號)

photo 3 

這間在中正二街中段三角窗的餐廳有兩層樓,招牌不是很大(已經換過了,之前更小),

如果不是因為離我家非常近的話,應該很容易錯過,但....錯過的話真的很可惜呀!!!!

 

因為媽媽有時候懶得煮飯 想替家人變換一下口味,所以我大概已經去吃了五遍以上了吧?!

這幾天他們換了印了新的菜單,有放一本在門口,不過因為我很懶 不是個勤奮仔細的人,所以只有拍一面兩頁這樣.....

photo 4  

主要的主餐跟排餐都在這兩頁上,除了排餐的價格稍高一點,其他義大利麵或燉飯都在300元以下,

價格很親民,重點是料超多超豪華,CP值根本爆表好嗎!!

 

photo 1  

基本上,這家的義大利麵幾乎都可以改成燉飯,麵跟燉飯的價格一樣,看心情選擇,

所有的餐點都是現點現做的,所以不會有那種麵飯放到涼掉或是變胖的情形,

廚師的手腳還滿快的,雖然是現做,但是等待的時間不會很久,不過如果是團體聚餐的話可能要稍等一下或是先打電話請他們做唷,

點義大利麵的話有附一杯飲料,加40元可以多一碗湯,如果想換飲料的話,可以折40元,

附餐的飲料如果不另外補差價的話,主要是紅茶、奶茶跟柳橙汁,

其他的飲料還有現沖的咖啡跟特調的蘇打飲料等~

 

photo 2  

食樂廚房目前沒有一個正式的官網,但是在FB上有粉絲,打卡的話會送炸薯條或巧克力布朗尼~

薯條就一般波浪狀的薯條,不是那種外面有裹香料的黃金薯條,所以我比較推薦巧克力布朗尼!

食樂廚房還有一個很特別的地方,就是麵包或是甜點等,全部都是手工自製的,

而且特別強調不加雞粉跟味精,雖然說我媽平常MSG加得很習慣,所以我比較吃不出差別(汗),

但是我有不少朋友吃了含味精的東西舌頭會麻或腫,在這裡用餐的話可以很安心不會發生那樣的狀況.

就算沒加味精,食物也都還是很鮮美唷,可能是因為材料很新鮮吧~

 

因為前天晚上我胃口不是很好,所以我點的是開胃菜-水牛城辣味雞翅,一盤150元:

photo 7  

雖然只有150元,但是份量也不少唷!而且醬汁搭配起來很好吃,也不會很辣,

(想吃辣一點的人可以跟服務人員要辣椒醬~)

吃起來很香,我個人滿愛的~(看到照片瞬間覺得餓,好想再吃!)

 

我爸則是點-海膽干貝燉飯,300元:

photo 9  

因為我爸有點年紀了,所以飯都要主廚燉爛一點....導致沒有飯粒粒分明的樣子,真是不好意思呀....

我之前有吃過海膽干貝義大利麵,干貝四顆真的很大很新鮮,而且吃麵條時海膽粒會在嘴巴裡爆開,  

很香很鮮美,怪不得是主廚推薦的餐點!我覺得這道滿特別的,推薦大家可以試試看~

 

我媽跟我喜歡紅醬,所以我媽點的是-茄汁海鮮義大利麵,280元:

photo 11  

同樣也是料超多的!!!蝦子中間已經幫你剝好皮了,所以不用擔心因為剝皮而喪失優雅形象XDDDD

裡面九孔、蛤蠣和花枝等海鮮也是超多的,喜歡番茄醬口味的朋友不要錯過,這道是我跟我媽的愛呀~~~

 

前面有提到,食樂廚房的麵包跟甜點等都是手工自製的,所以每天口味會不太一樣:

photo 12  

(玻璃起霧好難拍,我真心佩服可以拍出很美照片的朋友!!大概我的爛技術也是原因之一啦T^T)

當天因為有打卡,所以送一個巧克力布朗尼,上桌時真的是超漂亮!! 

photo 13  

(但是進了我爸的肚子了.......單點的話一塊是70元) 

 

最後放上這家餐廳的名片資訊:

photo 5  

對了,星期二是他們的公休日唷,不要撲空了,電話:0978-259-887,

另外有一小點要提醒大家的是,他們現在的冷氣不是很涼,所以真心建議坐在風口處,

我拍的是一樓的照片,餐廳走的是比較簡單溫馨的風格,二樓空間跟座位相對大滿多的,可以辦活動呢~

photo 6  

八百年沒寫食記了,寫完覺得十分辛苦,店家沒有走部落客行銷那種,所有餐點都是我們自己付錢,完全沒有店家招待這回事,

因為真心覺得這家餐廳實在很不錯,希望大家多光顧讓它可以一直經營下去~

這樣我媽不想煮飯的時候才有地方可以去呀~(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a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