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為何?最近竟然有一個月兩篇文章的產值??(老闆娘終於頭腦清醒一點了嗎?)

(還是因為昨天試畫She Wolf有滿意,所以過度自我膨脹??)

最近手上有幾盤Tom Ford的眼影,但除了朋友借我的She Wolf是限量以外,其他都是常態盤.

因為Tom Ford的眼影一盤印象中足足有10g之多,如果不多畫一下,大概一輩子見不到鐵片....(無誤)

所以以下就我手上有的幾盤開放給大家點菜,統計到聖誕夜(12/24)中午12:00整,

得票數最多的眼影盤我就先糟蹋疼惜的試畫看看

歡迎大家多留言投票呀!!!

 

先附上Tom Ford的眼影官網連結供參考:

http://www.tomford.com/eye-color-quad/T0T9.html?dwvar_T0T9_color=COCOAMIRAGE#start=3

先跟大家說我並沒有全包唷,所以只有下面這幾盤可以先供大家點菜

分別是:(以下圖片擷取自Tom Ford官網)

01 Golden Mink

TF Golden Mink  

 

02 Cognac Sable

TF Cognac Sable  

 

10 Titanium Smoke

TF Titanium Smoke  

 

12 Seductive Rose

TF Seductive Rose  

 

快來show me your love吧!!等你的一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a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