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必須聲明,本篇文章並非出自於杜撰或是憑空想像,

文中這位小帥哥真的是我的小堂弟!雖然我們長得沒有很像啦~~

實歲的話年方21,渾名?!叫作"易揚",我覺得這名字感覺不會大紅(哈~),

不過是他師父取的,當然我還是希望他可以闖出一片天啦,也請大家多多支持~~

Jerry1.jpg 

照片是我隨便挑的,看起來皮膚並不是很好(太累長痘痘囉~),

覺得這張照片有沒有似曾相識的感覺呢?好像在哪裡看過?

OK,首先這個小子是個ABC,但是目前卻在北京發展,

(我到底要不要把謎底揭曉呀?!一直說一些不相關的東西!)

其實這張照片是去年拍的,造型是設計師設計的,雖然我覺得髮型有點不搭,

不過我堂弟濃眉大眼的模樣還是滿可愛的~~

 

喔,好啦,我說就是了,大家不要急!

其實他隸屬於一個應該是偶像團體"新七小福"!

去年有到台灣旋風似的密集宣傳,還跟周蕙合唱了一首我忘記名字的歌(我好窘!)。

話說我這位親愛的堂弟呢,目前剛來到台灣,目的是為了宣傳他師父的影片"大兵小將"!

他現在的師父也就是他的老闆鼻子很大!有一陣子不太受台灣人的歡迎,哈~

(我又再吊大家的胃口了!我很壞!)

好啦,他現在的師父叫作"陳港生",大家一定不知道是誰吧~

渾名又叫作"成龍"........

沒圖沒證據是吧,下面這張照片的左邊就是我的小堂弟~~

Jerry2.jpg 

這張照片我選得很失敗,人看起來都有點變形,請大家不要打我!!

 

話說,我家族的親戚,從政的不少,但是往演藝界發展的大概目前就只有這位小帥哥了,

他的強項是詠春拳~前一陣子很夯,不過他的確是鼎鼎大名的葉問的徒孫,

所以在甄子丹先生搶先演了葉問之後,他其實心裡有點吃味.......哈~真可愛~~

我的小堂弟在美國出生長大,但是國語講得還滿不錯的,

小時候因為長得比較矮小,為了不被外國人欺負,所以就跑去學了正統的詠春拳,

也不知道他哪裡來的消息?知道成龍在大陸為了找接班人,所以開了一個叫"龍的傳人"的選秀節目,

而我們家的這位小朋友,竟然憑著一身功夫以及高超的街舞技藝,過關斬將打敗了很多劇校科班出身的選手,

最後拿下了第三名~~順理成章的被成龍所簽下,

大部分的時間都待在北京接受訓練,組成的"新七小龍"團體的名氣還不是很大,

但是成龍出席一些影展或是活動的話,也會帶著他跟其他的成員出席,

這一次也是為了宣傳成龍跟王力宏所主演的"大兵小將"而來台灣造勢~~

不過我應該不會去看(我這個堂姐還真壞!),因為他其實在裡面只是客串的性質,

新七小福的團員在裡面好像不是演守門人不然就是個小卒,出來沒多久就掛了(這是他說的~),

所以我這個堂姐實在有點於心不忍,基於私心總是不想看到他跑龍套的樣子。

不過,這位小朋友真的很努力,畢竟以前是在美國長大,要打入中國人的生活需要更多的努力,

他很敬業,生活也很自律,我們都替他心疼但是也替他驕傲!雖然他的經紀人真的很嚴!

 

最後,除了請大家多多支持"新七小福"之外,也不忘了八卦一下造福人群,

就是,這位小帥哥目前沒有女友(應該啦,去年他說的,因為他想要先衝刺事業!),

所以想要認識他的話,再留個悄悄話給我吧~他可是個功夫小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a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