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剛換新工作,非常幸運地在目前居住的縣市找到一份工作!

之前每天花兩個小時來回通勤內湖的生涯實在太痛苦了,

我是個在客運上睡不了覺的人,不然情況應該會好一點吧.....

現在的公司離我家坐計程車的話大概十五分鐘左右,

因為這裡的大眾運輸系統非常不發達,而我又很不爭氣的不會騎腳踏車跟機車,

連汽車我也不會開QQ.....(我爸說開車太危險了,所以她寧可我坐計程車....話說我開車的話危險的也是別人吧....誤)

Anyway,新工作雖然離家很近,但相對工作內容很精實,放假日也要在家讀書.....

我的主管為了要好好鍛練我,把一堆工作全丟給我,有時候自己私下都會忍不住感嘆當初為何要離開前公司這個溫柔鄉呢?

不過現在想想,忙碌且不停學習的生活是好的,

畢竟我也老大不小了,是該好好認真學些東西,把自己的專業練好~所以,加油吧!!

 

不過....如果有常來光顧這個blog的朋友們應該都知道,

我只要一忙睡眠不正常或是壓力大的時候,臉上的痘子就會一大群跑出來示威,

現在的狀況正是這樣子,搞得我的心情也很焦慮.....看鏡子的時候總是揪心呀!

前一篇文章跟大家說到我近期覺得很神奇的商品-Sisley 植物排淨賦活精華(Botanical D-Tox)

結果才剛上班沒幾天就因為太累,所以回家吃個飯洗個澡後就直接昏倒在床上,

根本無力也無心保養,於是把當初說要好好體驗一個月的誓言給拋在腦後了....(面壁思過反省中)

前一陣子痘痘開始嚴重的時候想說拿出來急救一下,哇勒,這下不得了了,

Sisley那瓶精華完全沒有用!!!真的是一點作用都沒有唷!!!

不知道跟停滯期有沒有關係,總之令我萬念俱灰。

 

為了尋求其他更快的治療方法,我決定嘗試Dr. Wu的杏仁酸系列,

不管是原液(6%跟18%我都有買),甚至也買了同系列的化妝水跟乳液,

我覺得的確是滿溫和的啦,但是對我真的沒有效用,

我很密集的用了兩個星期,粉刺跟毛孔都沒有改善,反而爆了更多閉鎖性粉刺跟沒開口的大痘....

所以我現在已經把這整個系列都冷凍起來了。

 

現在則是比較勤勞的改用:無緣無故不知道為什麼會迷上?

但明明就是不便宜又不好買到的-BENEFIQUE碧麗妃(虫老原友里代言的)美白系列搭配青春草本精華,

Benefique碧麗妃.JPG  

(圖片來源為台灣碧麗妃官網)

周末則是用肌膚之鑰的產品加強護理,最近似乎有點起色了,就再努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a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