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關注本網誌的親朋好友父老兄弟姊妹們.....

前一陣子我收到一則來自小三美日輸入的留言,內容大抵是:

「很欣賞您的分享,借轉引用喔~感謝妳~」

雖然文章被人欣賞以及喜歡是一件很開心很榮幸的事情,

但是借轉引用前總是該詢問寫文的人是否同意吧?

當然小三每日算是相對有禮貌,沒有未告知就盜文,

不過我還是覺得這件事讓我不是那麼開心,

如果小三美日是一家很有誠信有商譽的廠商,我應該會很欣然同意,

可是出包了這麼多次,真的有良心對得起消費者嗎?

大家請小心不要誤會了,我沒有替小三美日寫過任何文章,

可預見的將來也不會為小三美日背書,

抱歉我的語氣有點重,但是台灣真的不需要無良的商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a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