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臉部肌膚一直出現不少狀況,

我本來就是容易長痘子的體質,

一旦生活緊張或忙碌的話,冒痘子當然是不可少的

更雪上加霜的是我鼻翼與嘴邊竟然還脫皮,

脫皮也就算了,但竟然到了一用手去碰就會痛的程度,

不過還好用對了藥,暫時將脫皮的症狀壓下來了(我自己推測是濕疹),

但痘子肆虐的情形實在猖狂,弄得我不得不大海撈針找保養品來對付可惡的痘子軍團!!!

(現在想想,我應該要先去看皮膚科才對,但是我又怕醫生會推銷我療程....)

 

好久沒逛百貨公司了,最近很多牌子都出了不少有趣的商品,

而其中最能牢牢抓住我的視線與心的就是下面這瓶啦~~~

Sisley- 植物排淨賦活精華  

(以上圖片擷取自Sisley官網

以前從來沒有用過的牌子- Sisley 植物排淨賦活精華(Botanical D-Tox),

30ml要價新台幣7,000大洋!!

(還好媽媽在我苦苦哀求下送了我這瓶以及美白化妝水==>為了要湊11,000的滿額贈:P)

 

這一瓶精華BA說只要晚上使用即可,但是最好是連續擦30天,於30天用完,

化妝水後就直接擦這瓶排淨精華就好了,不必穿插其他精華液,

而且如果覺得擦完排淨精華潤澤度已經夠的時候(它的質地比較偏濃稠的乳液狀),

可以單擦這瓶精華而不再上乳液或霜就可以直接睡覺了,

這....這....這簡直就是懶人(我)的一大福音呀!!!!(雙手握拳,激動中!)

之所以僅用在夜間是因為夜晚睡眠時是細胞自我修復再生的最佳時刻,

夜間療程的運用,就能結合並強化這些天然修復能力,

而富含高度精萃的植物萃取,全面性的有效刺激肌膚排毒系統,

使肌膚能加速排除毒素,重啟肌膚自身純淨能量。

(以上是官網上的文稿)

至於官網上所宣稱的效果看起來十分神奇,感覺很像吹牛:

官網說明,點我點我!! 



因為我是上星期五才買的,還沒有完成一個月療程,

所以我先賣一個關子,等我用完這瓶之後再將皮膚的變化等情形跟大家報告~

不過,這瓶如同標題所述真的令我很驚豔!

因為我才擦一晚,第二天早上洗臉的時候就有明顯的感受,

已經很久都沒有保養品讓我這麼有感了!害我都很想大叫傑克!!!

(連我媽都覺得神奇,讓她的荷包扁的值得,哈哈XDDDDD)

請大家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a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