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想要跟大家分享我的刷具包及裡面的刷具們,

有的時候看了自己的刷具包,會覺得自己可能是個為收集而買刷具的人,

如果說自己是偏執狂的話,似乎還沒有那麼嚴重,

不過自己也可以算是類偏執狂了......

我幾乎每一道化妝的步驟都會有相應的刷具,

(這一點好像不太稀奇,因為美妝板上的各位高手可能也都有專屬刷具!)

眼部的刷具更是尤其多,懶人用的海綿頭刷子一堆.......

不過我可能自我感覺良好,因為大家的刷具可能也很多,

如果買一組的話,通常裡面會有很多支,

所以我有點野人獻曝了.......

但是我刷具包裡面的刷具幾乎都是一支一支累積的,

成套的通常都比較短(我覺得啦),所以反而用不順手,

不過我買的彩妝品通常裡面就已經附有刷具了,

而且我覺得附的刷具其實也還滿好用的.......

像是眼影,我都是買Lunasol跟Chanel的,

裡面的刷具通常都很齊全,而且很好用,

尤其是Chanel的眼影棒,超級顯色,

用一般的刷具沾取Chanel的眼影總是覺得抓粉力不夠,

刷在眼皮上的效果實在不太好,

所以Chanel的眼影棒雖然是小小的海綿頭,

但是我覺得搭配她家的眼影真的是超級好用!

只是好像沒有辦法買到單賣的眼影棒,

我覺得有點困擾.......畢竟用久了還是會有點髒,

不曉得大家知不知道有什麼效果相當的替代品呢?

因為以前的我總是覺得"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所以買了一大堆(這些還不包括雙頭的刷具.......),

整個刷具包擠得有點快爆了,而且重的很,

根本就不會想要帶出門,毫無便利性可言,

而且我所學跟職業跟美妝類毫無關係,我也不是業餘的彩妝師那一類的,

所以我媽看到我很有規模的刷具們,總是覺得我一定是中毒了,

不然怎麼會買這麼多刷具?而且有些功能還重複了,

 

不過這麼多刷具裡面,我大部份的刷具其實都不常用,

會用的都固定是那幾支,現在想想,媽媽說的話的確有道理,

果然薑還是老的辣呀~~

但是有時候看到鼓鼓的刷具包,內心竟然會有一絲得意!

(雖然有的時候我會覺得換成現金應該也不錯.......)

我想我這個收集癖大概短時間內沒救了吧.........

 

閒話就不多說了,先亮出我的傢伙來!

睫毛膏&化妝包 029.JPG 

外觀其實很普通的Stila刷具包,我留學回國之後隔了三,四個月才發現Stila已經倒了!

我真的超級後知後覺!但是美國的Sephora還有賣不少Stila的產品呀!!

其實我以前一直想要買植村秀真皮的刷具包(感覺很pro!),

但是價錢實在很高,當pro果然荷包還是要飽一點,

有一陣子我非常愛買Stila的東西,所以跟櫃姐混得滿熟的,

後來櫃姐就建議我買她們家假皮的刷具包,

我覺得用了感覺還滿不錯的,畢竟是假皮,不太需要保養,

髒了就用濕布擦一擦就好了,而且這個假皮也還滿軟的耶~~

 

接下來就是凌亂的刷具們了,大家先有一點心理準備,

因為真的被我塞到有點恐怖,每一格都滿擠的,啊啊啊啊~~~

睫毛膏&化妝包 026.JPG 

咦?!其實沒有我想像的這麼恐怖,還算滿整齊的~

而且我都有乖乖的依大小排列順序,刷子看起來都滿新的,

因為很多根本就只有用過一,兩次啊,我真浪費!!

 

最右邊的是佳麗寶旗下鐵舟的蜜粉刷,我超級愛鐵舟!!!

順便附上鐵舟的連結~~http://www.tesshyu.com/index.html

睫毛膏&化妝包 030.JPG 

我覺得毛很軟很好刷!!!雖然不便宜,但是我去日本都還是會想添一些新貨!!

之前我聽說台灣的佳麗寶會販賣鐵舟的刷具,超興奮的!

後來才知道這個期望落空,佳麗寶只賣Lunasol的刷具,但是我就沒有這麼愛了.......

鐵舟這支蜜粉刷的毛很多,雖然軟,但是又不失彈性,

抓粉力也相當好,我非常推薦這支(大心!)!!!

 

蜜粉刷左邊的是贈送的Lunasol腮紅刷,

睫毛膏&化妝包 031.JPG

這支的毛也滿舒服的,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送的,所以總覺得沒有非常好用?

(當然也有可能是心理作用而已啦~)

可是有的時候就會掉一些毛,感覺實在不是非常優.......

其實我本來是想買鐵舟的腮紅刷來用的,

不過當初買的時候,有點記不得是缺貨還是因為太趕?

回台灣之後才發現自己買成Highlight刷,內心超扼腕!

下次去日本的話,我一定會再買鐵舟的腮紅刷的!!

(鐵舟對我有說不出的神祕吸引力!!被鐵舟下蠱了!!!)

 

旁邊那支有套子的則是M.A.C.的餘粉刷,

是同學送我的禮物(咳,是我要求的,因為感覺也很pro!):

睫毛膏&化妝包 042.JPG 

兩種顏色的刷毛看起來還滿威的!!!

但是這支已經快要三年歷史的刷具看起來真的很新,

因為,用的次數不會超過五次......

平常根本就不會想要用!!!還要拔套子裝套子簡直麻煩死了!!!

睫毛膏&化妝包 043.JPG 

而且,我幾乎都是用蜜粉刷上蜜粉,不然就是大大毛毛的蜜粉撲輕壓,

每次上的蜜粉其實都很薄,哪有餘粉可以讓我掃掉呀?!

對我而言,這一支真的是超雞肋的,專業人士比較用得到,

我想它未來應該還是會維持樣品的狀態吧!真是恭喜它了!!

 

最近身體不太舒服,心情也不是很好,所以創作力非常低落,

不過我每一篇文章都是很用心在寫,

請原諒我今天只介紹這麼一點點,敬請大家期待續集~~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a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