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麗寶-2010年春夏底妝.JPG 

雖然這幾天的天氣很冷,感覺離夏天還有滿長一段距離的,

但是這一陣子上了日本的佳麗寶官網,看到日本今年三月即將上市的Coffret D'or底妝........

我的老天,看起來真的超級漂亮!!!

至少有在我心中點起了一把熊熊的烈火!!!

不知道台灣什麼時候會上市?

希望東方美集團可以為廣大的消費者著想,不要新品上市就漲價,

荷包沒有變胖,但是東西一直調漲真的很痛苦,貧窮感越來越重!!

雖然我一直叫自己不要注意這次新的底妝系列,雖然一直叫自己忘掉將上市的底妝,

但是始終有一股熊熊烈火不停燃燒著我!!!

我有預感,我的荷包將會為這一次的底妝破很大的洞!!!

真的很糟糕,但是,這次的包裝真的都好漂亮唷!!!誰叫我是視覺系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a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