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檢試一下你的皮膚狀況,以下的問題都是是非題,

答案到最後才會公布,請大家不要著急也不要作弊~~

那就讓我們開始吧!:

(1)最近時常覺得體力有點不支,只要前一天熬夜,第二天就特別累,只補一天眠鐵定不夠。

(2)睡前只要一哭了,第二天的眼皮就會很浮腫,按摩很多下也沒辦法一下消失,

   以前可能起床後三個小時就回到正常了,但是現在可能要等上兩倍以上的時間。

(3)偶而會冒一些青春痘,以前痘子擠掉之後,可能一個星期就平了,也不會留下什麼痕跡,

   但是現在不但會色素沉著,而且過了二十八天之後,顏色也不一定變淺。

(4)以前是單眼皮或是內雙,不過最近變成比較明顯的雙眼皮,有時候甚至會出現三眼皮。

(5)以前曬了大太陽之後,很容易變紅脫皮;最近曬了大太陽之後,膚色會直接變黑,甚至兩頰上會出現曬斑。

(6)最近大笑時會滴出一點眼淚,而且眼旁的笑紋變得明顯而且不容易消除。

(7)兩頰的毛孔從圓形逐漸變成有點橢圓形。

(8)覺得兩頰的肉變得比較鬆軟,甚至有一點點下墜的感覺。

(9)以前用按摩霜的時候,只需要用一點點就覺得很油,但是最近按摩霜用得比較兇,

   感覺在按摩的過程中,有不少按摩霜被臉吸收,而且只用以往份量的按摩霜會有點推不開。

(10)把戴在鼻子上的眼鏡拿下來後,鼻墊的壓紋變比較明顯,而且壓紋消失的速度越來越慢。

 

做完了嗎?很簡單的十個題目,但是要誠實的作答唷!

看看你的YES或NO一共有幾個吧?

YES低於五個(或是NO高於五個):恭喜你,你的皮膚狀況很不錯唷,請繼續保持~~

YES高於五個(或是NO低於五個):喔~喔~偷偷告訴我,你是不是已經二十五歲以上了?我不會告訴別人的!

                 趁著放年假的時候,記得加強保濕與保養!!不然可能會比別人快速邁入熟女階段!

 

不過,得到自己是輕熟女結果的朋友也不用傷心,因為這些其實都是我自我檢試之後所觀察而來~

(所以,我才是輕熟女啦~~~實在不想面對現實!!!)

但是新的一年來了,我們還有十來天的年假,虎年的新希望,快加強自己的保養吧!

讓年假放我的我們,皮膚煥然一新!天天都有好心情~~~

祝大家越來越美麗,虎年行大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a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