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是肌膚之鑰的會員,所以收到新嫩白精華露的DM和兌換券之後就到A11兌換了;

至於資生堂國際櫃的新美透白集中淡斑精華,則是可以上官網:http://swl.shiseido.com.tw/#,

玩一個打擊黑斑的小遊戲之後,就可以列印出兌換券,到專櫃兌換。

 

肌膚之鑰新嫩白精華露的試用品外觀:

肌膚之鑰-新舊嫩白露 001.JPG 

是一張卡片式的,外面印得很漂亮,但是我拿到的時候,覺得試用品怎麼這麼薄?內心有點疑惑!

打開之後,一面印用英文的說明(或是廣告詞):

肌膚之鑰-新舊嫩白露 002.JPG 

除了全臉美白的功效,還強調可以淡化陳年的斑點。

至於有試用品的那一面:

肌膚之鑰-新舊嫩白露 003.JPG 

雖然看起來很有質感,但是還是不能隱藏這是薄薄的三小包的事實。

之前我曾經抱怨過L'oreal集團的試用品給得小氣,一包只有1ml,不過我現在要向L'oreal集團道歉,

因為資生堂集團的試用品給得更加小氣,是因為日本現在經濟不景氣嗎?能省則省?

肌膚之鑰新嫩白精華露的試用品總共有三小包,一包的容量只有0.4ml,小姐跟我說,一包是一次的用量:

肌膚之鑰-新舊嫩白露 005.JPG 

肌膚之鑰-新舊嫩白露 006.JPG 

總覺得有點心酸,因為雖然是會員,但是試用品三包加起來也不過共1.2ml而已,

不知道非會員可不可以索取?不是會員的朋友不妨去凹凹看~

PTT美保板上的一位大大表示,新的嫩白精華質地比舊款的滋潤,所以用量可能會比較省,

希望一包可以不只用一次,不過跟新美透白集中淡斑精華相比,至少可以試用三次......

 

以下是關於資生堂國際櫃新美透白集中淡斑精華的試用品的索取,但是充滿了一些怨念......

之前提到,可以上官網玩個小遊戲之後會有兌換券,可以憑兌換券到專櫃索取試用,但是一人限印一次,

因為我不是資生堂國際櫃的會員,所以印出兌換券的時候,心裡覺得有總比沒有好,

不過真的看到試用品的時候,我想,這應該已經是小氣的極致了吧?!

(我覺得我可能是個奧客,要求還真多,但是只有試用一兩次的話,真的很難寫出個客觀的心得,

至少我覺得這對我而言有點困難啦,因為我實在沒有很常寫心得文,所以自我要求也比較高。)

拿到的也是一張卡片,不過外觀印得很漂亮,是這次的新美透白集中淡斑精華的模樣:

新美透白試用品 001.JPG 

心裡想,可能跟肌膚之鑰的試用品容量差不多吧?不過打開後有點頭昏!

新美透白試用品 002.JPG 

打開後呈大亨堡狀的卡片上,只有黏了一小包的試用品,不知道會員可不可以換比較多ml數?

把試用品從卡片上取下:

新美透白試用品 004.JPG 

感覺跟肌膚之鑰的試用品差不多大小?但是還是要確定一下ml數:

新美透白試用品 003.JPG 

竟然只有0.3ml!!!到底是我這個消費者太過機車?還是現在化妝品公司都比較節省,比較計較成本?

但是只能試用一次真的很難寫出個有內容的心得呀!!(抱著頭哭泣~~~)

我需要多一點的試用品呀!!開始擔心之後的試用文會難產了~~~~

讓我們祈禱過年時我可以生出一篇有內容的心得吧~~新年新希望~~~~(自己在碎碎唸....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a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