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恨Tod's Womens Morset Moccasin鞋!!!

請原諒我用這麼強烈的字眼,而且非常糟糕的是我完全不會翻譯!

(請原諒我的英文造詣不佳!!)

如果你用這個英文名字Google一下的話,你還能在線上買得到!

話說這一雙鞋我已經買了五個多月了,但是我從來沒有這麼恨過一雙鞋!!!

除了一雙朋友送我的小Marc能看不能穿之外,我沒穿過這麼難搞的鞋!

如果喜歡並享受Tod's的朋友請原諒我的冒犯,同時我也很恭喜你找到一雙好鞋!

但是我不知道我上輩子欠了Tod's什麼?才會買到這雙他X的鞋!!!

 

 

 

這雙Tod's鞋是我在Amazon網站上買的,那個時候我已經結束美國留學而回到台灣,

 

因為我留學的地方是個小城市,加上我沒有車,所以相當習慣在Amazon上面買東西。

我雖然不是鞋癡,但是我就像一般的女性一樣,喜歡穿漂亮的鞋,(其實男人應該也一樣)

久聞Tod's的鞋以好穿著稱,豆豆鞋的名字真的是名聞遐邇,

我留學的城市沒有Tod's的專賣店,回台灣之後在專賣店又沒有看到喜歡的,

所以我便興起了上官網或是Amazon搜尋的念頭!

Tod's Womens Moset Moccasin1.JPG 

這張圖片是我從Amazon上面擷取下來的,不能否認的,我覺得她真的很美!!

因為我的拍照技術實在不怎麼樣,完全無法將這雙鞋的美感呈現出來,

所以我只好先擺上我當時購買時所看到的圖片,硬挺的漆皮閃閃發亮!看了都有點流口水!

Tod's Womens Moset Moccasin3.JPG 

雖然我現在看,會覺得這雙鞋比較偏中性一點,稱她帥氣也無不可,

但是她真的很吸睛(至少吸到我了!),尤其我的尺寸只剩下一雙時,

不趕快把她訂下來簡直是對不起自己!!從美國運到台灣,加運費不超過美金250元,

比起專賣店的價格,我覺得實在相當可愛,而且在台灣的專賣店買不到,想想,多得意!!!

Tod's Womens Moset Moccasin2.JPG 

後面的豆豆彷彿在跟我訴說著Tod's美麗的義大利傳統,同時傾訴著她有多麼的好穿!!

略帶一點高度的後跟,更讓我覺得這雙是正式與休閒兼備的完美皮鞋!

我的身高雖然不算矮,有162公分,但是我的腳卻相當小,

23.5公分長,換算成歐洲的尺碼是35.5號,相當大眾,

所以合腳的鞋我常常搶不到,因為比我稍微嬌小的女生,很多都是這個尺碼,

當我看到5.5號只剩一雙的時候,有一股莫名的力量催促著我快點下單!

 

鞋子平安的運到我手上,第一次穿上她的時候,覺得多一個尺碼太大,少一個尺碼太小,

正為了我的精準而洋洋得意時,我便帶著喜悅的心情穿她出門......

話說,今天應該是我第四次穿這雙鞋了吧,腳後跟的地方我還特地買了軟墊將她貼好,

Tod's Womens Morset Moccasin 002.JPG

之前的三次,我每次穿出門,每次腳後跟都是磨破長水泡回家,

今天因為天氣變熱,我想皮應該會稍微軟一點,而且我只是去吃個中飯,

沿著忠孝東路216巷,仁愛路跟忠孝東路來回兩趟,慢慢走最多也不過30分鐘路程,

更何況我已經貼了護踵貼,俗話說事不過三,第四次應該會好一點了吧!

結果..............

(以下之圖片有點驚悚,再次強調我沒有遭到家暴!!!)

Tod's Womens Morset Moccasin 001.JPG 

這個又腫又紅又破又爛的鬼東西是什麼????!!!!

是.......是.......是我的腳後跟!!!!!

雖然沒有流血,但是也夠像被沸水燙過一樣!!!X的,是要我怎樣洗澡呀?

要不要再浸個鹽水?!自己在家上演一下滿清十大酷刑好了!!!

當然我只擁有一雙Tod's,樣本數實在不足,所以我不想偏頗的說Tod's很難穿,

但是如果你錢很多沒地方花,又沒事想要自虐一下的話,我真的很推薦你上網買這雙!

我知道,其實這雙Tod's Womens Morset Moccasin鞋的心聲是想要............

當個櫥窗中的標本吧妳!!!!!!!!(抱歉我真的很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a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