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各位來我blog參觀的朋友們:

最近我一直在思索,這個blog究竟應該走什麼樣的風格?

我自己非常喜歡吾友人妻雪莉的blog輕鬆好讀又有很強的資訊性~

除了....我知道我自己真的很久才發文一次以外....

(希望之後一個月可以至少發兩篇文,我的志願~)

想問問各位朋友們,你們希望這個blog帶給你們什麼樣的資訊或樂趣呢?

歡迎大家提供你的看法與意見,希望大家可以踴躍留言唷~

想跟大家多一點互動請不要吝於說出你的看法,let's make a difference~

先謝謝各位朋友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a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