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了一下我電腦中的相片,赫然發現我還欠朋友這篇文....

雖然我現在正在個人資料保護法的專案中死命掙扎,

壓力大到一個爆表....

但是江湖上人說:出來跑的,總是要還...(什麼跟什麼嘛?!)

所以今天就讓我跟大家分享我去年的一本勝負美妝品:

YSL- 雪紡光感珍珠粉餅 SPF35

   YSL-雪紡光感珍珠粉餅SPF35   

(圖片擷取自日本YSL官網)

 

不過在此要先跟大家說明,這篇的相片是在今年一月底拍的,

當初答應朋友的時候拍的,可見我這篇文拖多久了.....

而且我主要是要單純是這塊粉餅的質感,因此我沒有額外使用遮瑕膏跟蜜粉,

準備好了嗎?Let's go!

 

002  

這個粉餅盒並非如官網上面般的常態粉盒,而是慶祝YSL重新在台上市所販賣的限量粉盒,

其實我對於原本的粉盒並不會排斥(我有朋友就很怕那種金光閃閃瑞氣千條的fu....),

但是我是個聽到「限量」就會自燃的易燃品,所以後來還是風塵僕僕地跑去BR4買了這個粉盒,

在此我要小抱怨一下,為什麼YSL不能設計那種不會沾指紋的外盒呢?

我每此看到彩妝品外盒上面沾了指紋都會很抓狂,所以化妝包都會另外放一塊眼鏡布...

(是嫌自己的包包不夠重嗎?!朋友都說我是愛揹金塊的女人.....)

這個限量粉盒應該已經賣完了,不過我個人也還滿喜歡一般款~

 

打開外盒瞧一瞧~

 

003  

(嗯....很好,我完全忘記我當初是買幾號了.....昏@@")

粉撲小小的,質感OK,不過它並不是那種雙面的粉撲,

以前瑩美粉餅搭配的才是雙面的粉撲,可是大家應該有發現,這塊粉撲根本沒用過....

我必須先招供,因為我有某種程度的潔癖,所以粉盒中的粉撲除非在緊急狀況下,

不然我都會另外用自己的粉撲上粉,補妝的話也是用另外的粉撲,所以這塊粉撲目前還保持著處子之身(?!)

又因為我其實都走自然妝感路線,所以我通常上完一層之後就會再用乾淨的那面粉撲把粉推開,

我覺得我之所以會愛用這塊粉餅的原因之一也是因為它的粉感不重~

我用來搭配它的粉撲是以前Sofina藍炫光粉條附的很硬很札實的粉撲,

所以每次粉的消耗量都很少,感覺這塊要見到鐵片君還有很長一段時間....

 

廢話就不再多說了,這塊粉餅的妝效跟質感跟大家快速介紹一下~

004  

(我知道我的手又抖了....朦朧的美感請大家多多包容,不過我的手也真的是太容易抖了....)

粉質相當細密柔滑,用粉撲上妝的時候很好推開,在冬天用時也不會覺得乾燥~

 

害羞的素顏照,連保養和飾底乳都沒擦:

001  

毛孔明顯可見,痘疤的色素殘留更是令人討厭呀!

 

飾底乳我是用YSL白色管狀無油的那條,飾底乳本身是很淺的黃色,

所以並沒有什麼修飾效果,櫃哥說這是特別為男士們設計的無妝感飾底乳,

(所以是說我也很男性化嗎?嗚嗚~~)

單擦一層粉餅時的妝感:

005  

有稍許粉嫩感,但又不會厚重,單擦一層雖然可以修飾膚色,但是遮瑕度並不是很強,

可能一方面也是因為我上得很薄吧,毛孔大概有50%的修飾度.

 

後來我在痘疤上面有再壓一層粉,但是並沒有用遮瑕膏,

因為我朋友當初指定的是只用這塊粉餅所呈現出來的妝感,

外加我不是個勤奮的人(?!),所以我後來只有直接刷腮紅就出門玩耍了,

一月底的天氣當然比現在涼爽,不過在外面玩耍多少還是會留一點點汗,

但重點是,我在外面將近八個小時的時間中,我都沒有用這塊粉餅補過妝!

基本上,我每次帶這塊粉餅出門以備不時之需,

但是我卻從來都沒有用它補妝過,

可見它有多麼持妝了!懶人超愛呀!

 

在外面玩耍近八個小時後的妝效:

006  

因為還是走自然路線,所以並沒有將痘疤都遮到完全不見,

但是毛孔和痘疤其實都已經變得很不明顯了,而且這是八個小時之後的妝耶!

我臉上GA#2的腮紅都已經變得不太明顯了,但是底妝部分還是很完好,

而且,我敢發誓,這中間我完全沒有補過粉餅唷!

所以它成為我的愛物實在當之無愧!

但是這個夏天我幾乎都沒有上妝過,所以夏天的大考驗之後再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a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