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好姐妹結婚的好日子,雖然我覺得有點傷感,

一個人出席其實也有點形單影隻,但是還是要出席!

而且還為此作了一點打扮,畢竟也有好一陣子沒有吃喜酒了,

當然要化個全妝,眼睛部分也特別上了眼影,

因為我早上有點趕,化完妝之後忙著拿東西出門了,

沒想到我親愛的雙子座老媽從房間出來,

看著我說:"妳今天化妝?眼睛怎麼化得那樣,看起來好像普通人!"

其實那個時候我心裡有點小火,畢竟化妝又不是穿上變身衣,

我也不是變形金剛,沒有辦法一轉身就變成了超人,

我沒好氣的說了一句:"不過就是化了眼影跟擦了睫毛膏罷了。"

我媽又回我一句:"但是妳眼睛看起來好怪,妳不但像普通人,而且鼻子看起來好扁!"

(心中的OS:啊我就是普通人啊,不然你是要怎麼樣?!)

但是,我要當一個乖巧聽話的女兒!所以我說:"我快來不及了,不然我要怎麼化好?"

於是親愛的媽媽開始要下指導棋了,首先就我腮紅上紅一點,脣膏也紅一點。

我就沒好氣的把NARS的Orgasm在臉上虛晃兩招,口紅則是沒有辦法,

因為我實在不喜歡買太紅的口紅,因為我擦起來都會有點像阿婆!

所以我把佳麗寶的口紅拿出來再塗了兩層(色號忘記了.....)

沒想到我媽居然就滿意了,叫我出門小心。

這........除了臉紅一點以外,根本就沒有什麼改變呀!!

 

好,不說那麼多閒話了,先看看我今天為了吃喜酒而化的妝容:

(已經很久沒上全妝了,如果不好看,請鞭我鞭小力一點!!<-並不是正妹呀!)

千慧喜酒照 001.JPG 

其實我還滿喜歡這張照片的感覺,雖然我的臉看起來有點狠,

而且我知道我實在沒有女人味!但是這張照片有一種特別的fu,

一時間說不上來,好像是什麼廣告形象那一類的?

但是我後來再看了一下,覺得自己的喜酒妝容其實滿跳tone的,

因為整個妝扮看起來其實比較像是要去幫人慶生或去pub,

我還戴了我很喜歡但其實也滿奇怪的耳環:

千慧喜酒照 005.JPG 

Les Nereides之前出的,有點海盜感覺的系列,

我很喜歡這隻耳環的垂墜感,雖然大部分都被我的頭髮蓋住了,

但是戴上去還是覺得自己像是拍神鬼奇航一樣,很有個性!!

 

喔,我的主題好像又偏掉了,今天我是要介紹我的眼妝,

眼影部分所使用的只有一盒香奈兒的眼影盤:

千慧喜酒照 002.JPG 

酵素皂&魅幻纖長睫毛膏 019.JPG 

酵素皂&魅幻纖長睫毛膏 018.JPG 

Chanel眼影的飛粉情況一向嚴重,這款也不例外,

色卡分為沒有亮光及有亮光之下的不同顏色表現,同時有手上試色。

我覺得這盤眼影可以可愛,可以正式,總之相當多功能,顏色也不易出錯。

千慧喜酒照 004.JPG 

名字是27號的Golden Eyes,但是金的其實只有一格,

而且有一年夏天的限量款比它要金光閃閃得多!

因為被我用到盒子關不起來,眼影也都下凹了,所以去年回台灣的時候想再買一盒,

沒想到我在Chanel的眼影展示架上遍尋不著,我只好問櫃姐,

但是櫃姐的反應實在不良,除了冷之外,她還說:"27沒聽過這個顏色啊,不賣要不然就是停產了!"

小姐,妳不知道妳家的產品就算了,停產了我也可以接受,

但是好端端的一樣東西被妳說的像是滯銷貨,感覺真的很差,

本來我還想要再帶一盒眼影的,熱情瞬間被澆熄。

如果有想買這盤的朋友,網路上好像還買得到!

眼妝近照:

千慧喜酒照 003.JPG 

(現在才發現拍得不是很好?!而且吃完喜酒之後,我不小心晃到MUF,

MUF櫃哥幫我上了像是integrate唇蜜狀的眼部遮瑕,

但是遮完之後我的黑眼圈處變得好乾唷><;

兩個粉紅色都塗在整個眼窩,下眼瞼及眼頭處則刷上金色,

上眼睫毛根部則用眼線刷刷上細細的深咖啡色後再暈染開來。

睫毛則是刷上很威的佳麗寶魅幻纖長睫毛膏(黑色)。

臉上的腮紅是NARS Orgasm的粉狀腮紅,

口紅則是隨喜,我自己則是比較喜歡偏橘紅色。

 

好啦,下次我再去喝喜酒的話,會化得小女人一點,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輪我當女主角??QQ)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妝容唷,這樣去上班也很適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a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