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愛用Jurlique茱莉蔻的產品,

原本只是單純的喜歡用她們家的薰衣草護手霜,

在留學出國登飛機前,就到免稅商店逛,印象中好像買護手霜之外也買了別的東西,

(在免稅商店買茱莉蔻的東西比較划算!贈品比較多也比較便宜~)

回到台灣整理東西後,發現自己還真是有的沒的買了不少,

有些像是抗皺乳霜(竟然有兩條)根本是沒有料想到自己會買的東西,

實在抓破頭了也想不到究竟是我買了要送我媽?還是這其實是贈品?

總之,一堆有的沒的,相當頭疼(or驚喜?!)!

 

不久前,從我的行李堆中挖出了一瓶精純玫瑰露:

Julique- 精純玫瑰露.jpg  

免稅商店是賣100ml,不過現在台灣市面上好像也只有賣100ml,

雖然我對玫瑰的濃郁香味接受度不高,

但是在PTT美保版爬文之後,發現現在好像很流行敷花水,

所以我就好奇心起用它來敷臉。

100ml是噴頭設計,要敷臉的話比較麻煩,

所以我拿一個藥水杯,放進一個高絲水敷容的壓縮紙面膜,

之後就把上面的噴頭旋開,把花水到進杯子裡。

感覺還滿傷本的用法啊,其實,畢竟一瓶也不便宜,

不過既然大家說有效的話,也就硬著頭皮用了。

剛把面膜打開的時候,玫瑰的味道真的很濃,有點嗆,

(喜歡玫瑰味道的朋友可能不會有我這樣的反應......)

攤開敷在臉上的時候,眼睛感到滿薰的,會有點流淚,

看成分,裡面標示含有Alcohol,但是微風的天使櫃姐舜柔(本來在A4)告訴我,

她們家的商品揮發性的成分其實是用甘蔗提煉出來的植物醇,

雖然比較溫和,但是相當薰眼,所以大家如果要用的話,盡量不要太接近眼睛。

但是敷在臉上冰冰涼涼的還滿舒服的,敷完之後還滿驚豔的!

其實我本來覺得用噴的實在沒有感覺,但是敷臉之後,皮膚看起來比較飽滿水潤,

而且毛孔看起來比較緊緻,膚色好像有變白一點變亮一點,

不過後來問到台灣的售價一瓶1300元時,就有點不想太傷本了:P

就當作偶而寵愛自己皮膚的立即保養~

我深深的覺得,Jurlique敷起來的效果比Kiehl's和fresh要來得好!!

不過我也滿想試試看鍾祥宣或NF的~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小心得~~

 

不過我要補充一點,茱莉蔻產品有一個很討人厭的缺點,

就是保存期限實在很短,一開封如果沒有繼續用的話,

不出幾個月就開始變色變質了,對於大包裝的產品真的很不利,

像我這麼愛變心的人,要買之前都要考慮很久,

不然最後可能會對一堆變質產品垂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a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