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對不起持續關注我blog的朋友們...

因為最近工作一直很忙,幾乎沒有發文的靈感與時間,

所以今天心得文的大部分就讓圖片說話吧~

 

收到UrComsme與MAYBELLINE寄來的試用品,在此先行感謝~

本篇試用心得文的主角則是最近MAYBELLINE新出熱騰騰的:

快捷黑羽扇假睫毛高防水防油版(the FALSiES EVERLASTING 24 BY VOLUM' EXPRESS)

20120520 014  

 

其實剛收到的時候我的內心是憂多於喜...

因為我記得我非常多年以前曾經買過一支媚比琳的睫毛膏,

當時的刷頭很粗壯像狼牙棒一般,非常容易在刷的時候沾到眼皮,

而且更悲慘的是記憶中的那支非常會暈,偏偏我又容易流眼淚眼油,

所以用了一次之後就進了垃圾桶了,而我也不再買媚比琳了...

這次收到的時候我真的很擔心呀!不過這一支卻完全顛覆我對媚比琳的壞印象!

 

20120520 016 20120520 017  

新品睫毛膏外面包覆完整的塑膠包膜,衛生感令人安心且比較不怕變乾,

最令我在意的刷頭(跟我愛用的肌膚之鑰完美全效睫毛膏刷頭擺在一起比~):

20120520 018  

有沒有發現刷頭其實相當小巧,更適合東方人比較小的眼型使用~

膏體本身則是沒有太多纖維,這點讓我有點意外:

20120520 019  

因為以它媲美「假睫毛」的訴求,纖維量少勢必會影響到濃密及纖長度,

不過我本人是個懶得再用鋼刷把睫毛刷開的人,所以纖維量少對我這個懶人而言比較方便

 

先看我素睫的照片吧,濃密度跟長度都還算可以,但是完全不翹,非常剛硬!

黑羽扇1 黑羽扇2  

就...非常筆直地向前長著,所以我一定要先夾翹,

因為我沒有用過讓我可以不夾就翹的睫毛膏!

不過很顯然的我這次夾的其實並沒有很好啦...

黑羽扇3  

 

比較特別的是這支的刷法跟一般睫毛膏的Z字形刷法不一樣,放上Ur貼心的說明:

20120520 025  

上面寫著一定要「垂直」的刷唷!!!

照著說明刷了之後(刷頭還滿好上手的):

黑羽扇4  

黑羽扇5  

濃密度跟纖長度都有提升,捲翹度我覺得還好,而且我還很罕見的刷了我殘廢般的下睫毛...

乾的速度算是挺快的,不是一刷馬上就乾,但是大概等個十五秒就差不多了,

我覺得彷彿戴上「假睫毛」的效果有點言過其實(至少對我而言是這樣覺得),

不過我覺得以它的價格而言,效果算是相當不錯了,濃長翹都有顧到,

然後我又很無聊地把我的右眼刷上肌膚之鑰的完美全效睫毛膏來超級比一比:

黑羽扇6  

這下我更吃驚了,肌膚之鑰一支1,650大洋跟媚比琳一支380元的價格比,

肌膚之鑰並沒有勝出耶!!尤其下睫毛媚比琳的效果顯然更好!

這....我花了這麼多錢買肌膚之鑰是為了什麼呀?!(吶喊中

肌膚之鑰一支可以買四支媚比琳有找耶!!好想把肌膚之鑰打進冷宮!(昏@@")

 

接下來我又要玩防水防油殘酷測試了,我請了假睫毛一對當我的助手:

(睫毛膏並沒有刷得很厚,因為憑空徒手實在不太好刷....)

20120520 029  

防水性測試,放進水杯中:

20120520 030  

放了五分鐘絲毫沒有任何脫落,不過我覺得防水性比較基本,防油性才是重點!

 

VOCE雜誌中這支媚比琳睫毛膏的廣告實在太猛了,我不想把這支一下給廢了:

20120520 033  

(以上圖片翻攝自VOCE雜誌)

由於我不知道什麼跟人工油脂比較接近?所以我準備了...維力清香油!!

20120520 031  

雖說是豬油但也可以吃,我自己想像跟人的油脂應該不會差太多吧?!

(非常的自以為....)

於是大膽地將假睫毛放進去並且攪動(我的手指倒是覺得很油...):

20120520 032  

!!!!!五分鐘外加手指攪動,完全沒有暈也沒有掉屑!!!!嚇到我了!!!!

但是,它其實很好卸唷,我用黛珂的眼唇卸妝液擦拭我的睫毛,一下就擦乾淨了!!!

不暈,完全不暈,我中間還睡了午覺耶!!!

我為什麼要買肌膚之鑰啦?!Oh My God!!!

雖然是我的愛物,但肌膚之鑰多少還是會掉點屑耶,媚比琳這支完全不會!

(心中突然覺得很ㄍㄢ四聲!)

 

不過雖然說明上面寫不要用Z字刷法,但我還是把右邊機鑰卸了之後用Z字刷這支~

黑羽扇7  

效果的確比垂直刷法要來得差一點,但是並沒有想像中會糾結成一團...

 

來個雙眼都是這支媚比琳黑羽扇(名字太長所以用簡稱XD)的完妝照吧:

黑羽扇8 黑羽扇9  

雖然我沒有撐到24個小時,但是八小時之後還是沒暈...

價錢又這麼可愛,雖然沒有像假睫毛這麼威,但效果仍相當令人滿意.

(不暈染是我最大的期望!)

沒想到開架的品質已經不是昔日的吳下阿蒙了!這支我一定會回購的!

所以我也就不吝惜給它滿分了,七顆愛心!!CP值真的很高呀!

(它奶奶的我以後不買肌膚之鑰的睫毛膏了,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a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