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佳麗寶Coffret D'or系列,

被請上擂台的睫毛膏分別是:

Long Power Mascara 魅幻纖長睫毛膏BK-37(圖上)

DA Mascara 雙效睫毛膏BK-36(圖下)來進行比試:

睫毛膏&化妝包 005.JPG 

雖然昨天才介紹過圖上的魅幻纖長睫毛膏,

但是雙效睫毛膏也算是個熱門新品,

不把兩支拿出來讓它們捉對廝殺一番,豈不是有點可惜?

所以我們今天就給它們倆一個機會,

看誰能贏得最後的勝利?

 

其實我會有雙效睫毛膏的原因有點偶然,

現在Coffret D'or的春妝正在促銷,買眼影加口紅加睫毛膏,

買了一組之後會送一支日本鐵舟的睫毛夾與一個化妝包,

我最開始只是想要買日本鐵舟的睫毛夾,

但是在小姐的遊說之下,忍不住因為贈品而買了一套正貨,

(我知道為了小小的贈品而花大錢買正貨其實有點蠢......)

不過今年春妝眼影的顏色真的很好看,

我買的是廣告色(同時也是有點老梗的顏色)琥珀。

說到這裡就有點奇怪了,有買這套春妝的朋友應該拿到的都是魅幻纖長睫毛膏,

我當時因為結帳的時候比較急,

所以回家打開來看的時候才發現怎麼跟廣告上的不一樣?!

急忙打電話到專櫃想要換成最新品,

但是櫃姐跟我說,因為我的下眼睫毛又短又稀疏,

而且我不是很常化妝的人,自然也不常上睫毛膏(就是技術不很好啦....),

為了避免我用睫毛膏上在下睫毛的時候容易失敗,

所以她覺得這支刷頭的前端設計會比較適合我,

喔,雖然我也不太懂,不過櫃姐說的,可以接受,

於是我先買的就是這支雙效睫毛膏。

至於最新的魅幻纖長睫毛膏則是因為看到美妝板上大家說很威,

我實在被升火升到不得了,跑去靠櫃時試擦,

哇!超好上,而且纖長的效果很明顯,

一整個驚艷之下忍不住又買了這一支。

今天突然心血來潮,想說把雙效睫毛膏也拆來用用看,

所以就有了這一篇的試用文了,

究竟兩支睫毛膏捉對廝殺的結果如何?

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首先又要先來看一下我的素眼了,

今天一樣又是起床洗臉後什麼都沒有擦就拍了,

不過今天亮出素顏照的害羞程度已經比較降低了,

呵~>////<

睫毛沒有夾,所以還是呈現不屈不撓的剛毅模樣:

睫毛膏&化妝包 006.JPG 

(今天看照片竟然覺得有點鬥雞眼,該不會是自拍惹的禍吧?!)

睫毛膏&化妝包 007.JPG 

我的老天,我的睫毛還真不是普通的直耶!

(這位小姐,妳確定妳的睫毛沒有去燙離子燙?!)

 

OK,我愛用的鐵舟睫毛夾又要上場展現一下實力了:

睫毛膏&化妝包 009.JPG 

睫毛膏&化妝包 008.JPG 

 

先來說明比試規則!左邊眼睛是上比較舊的"雙效睫毛膏(BK-36)":

睫毛膏&化妝包 010.JPG 

比試之前,先把傢伙亮出來讓大家瞧瞧~~

睫毛膏&化妝包 001.JPG 

睫毛膏&化妝包 002.JPG 

因為膠膜我先撕掉了,加上我又看不懂日文,

所以上面的文字我只好大概用猜的,

還要請日語能力高強的水水幫我檢查補充,謝啦~~

大致上應該是說:彎型的刷頭,用下凹部分刷,會有濃密效果;

 用上凸的部分刷,則是有纖長效果;至於下眼睫毛則是用齒梳前端刷。

睫毛膏&化妝包 012.JPG 

筆身全部是銀色,看起來滿有設計感的,挺漂亮~~

睫毛膏&化妝包 013.JPG 

刷頭則是微彎的齒梳型態,睫毛膏看起來並沒有被沾取很多的樣子。

放大絕!!先用下凹的刷之後再用上凸的刷上眼睫毛,下眼睫毛則用前端刷!

睫毛膏&化妝包 014.JPG 

Oh my God!!!睫毛膏其實超多的,來回刷上兩,三次,

眼睫毛就被一堆睫毛膏所包覆,呈現非常濃密的蟑螂腳狀態,

下眼睫毛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手殘,完全刷不好,

刷的過程中,不斷沾到我的上下眼皮,而且拼了命的結塊,

上面這張照片看起來還好,是因為我已經用棉花棒把眼睛擦乾淨,

而睫毛的部分,則是動用了我的法寶:小鋼梳,梳了三遍才不再糾結,

法寶也是要讓它亮相一下,不然怕做苦工的它心理不平衡:

睫毛膏&化妝包 017.JPG 

以前買AWAKE睫毛膏的時候送的,每根齒都很細,但梳起來超級有用!

比一般的塑膠梳子刷起來有力度多了五倍以上!!!

 

OK!換邊亮相!!右眼則是用最新款的"魅幻纖長睫毛膏(BK-37):

睫毛膏&化妝包 011.JPG 

發現把臉遮住很多的自拍比較適合我,看起來有點像是隱形眼鏡的廣告?!

(其實我是近視眼,但是拍攝時並沒有戴隱形眼鏡.....)

睫毛膏&化妝包 015.JPG 

瓶身看起來塑膠感比較重,所以時尚感稍微低一點,

睫毛膏&化妝包 016.JPG 

刷頭相當傳統,沒有特殊造型,可以看到睫毛膏上面有纖維。

沒有分上面下面皆可出手,出招!!

睫毛膏&化妝包 018.JPG 

根根分明,過程毫不糾結,雖然也有一點點會沾眼皮,但是情況好很多,

而且今天下眼睫毛顯然刷的比較好,終於讓下眼睫毛有點存在感!

濃密度雖然不如雙效睫毛膏來得明顯,但是根根分明的俐落感讓我很喜愛!!

完全不用動到我的鋼刷,每刷一次就向前伸長一點~

 

我知道,如果不把兩隻眼睛擺在一起比比看的話,

肯定有一方不服!比就比,誰怕誰?(烏龜怕鐵鎚?!毆!)

睫毛膏&化妝包 021.JPG 

睫毛膏&化妝包 020.JPG 

因為我不會編輯圖片或是修圖什麼的,所以辛苦大家了!!

還記得嗎?左眼(圖片右邊)上的是雙效睫毛膏;

右眼(圖片左邊)上的則是魅幻纖長睫毛膏。

雙效睫毛膏的纖長效果其實也不賴,而且相當濃密!

濃密到我的眼睫毛幾乎都要被黏成一束一束,

看起來比較有隱型眼線的效果,但是很會結塊,

後續梳開的作業有點費時與煩人。

左眼側邊給一張特寫:

睫毛膏&化妝包 023.JPG 

 

魅幻纖長睫毛膏的濃密效果則是有限,纖長效果較佳,

但是刷起來根根分明,不用後續梳開的作業,

俐落感與完妝度均佳!!!

比賽就此已經要分出個勝負不可!!!

我判定:(名字也比較威的)魅幻纖長睫毛膏獲勝!!!!!

不用睫毛梳也可以刷得很漂亮,不用忙著收拾後續殘局讓我很激賞!!!

右眼側面也給一張特寫:

睫毛膏&化妝包 022.JPG 

 

 

比完勝負了,還是要就卸除的過程說明一下。

先說明兩支睫毛膏的價錢:分別各是820元。

嘗試用熱水(超過三十八度)都沒有辦法卸除,

眼睛亂眨或是搓揉眼睛,也不會暈染,兩支皆非常防水抗油!!

捲翹度及持久度均佳,八個小時之後仍然捲翹不變塌。

最後,我是使用佳麗寶小藍瓶卸除:

睫毛膏&化妝包 024.JPG 

(抱歉,試了四次了,仍然無法轉成直立狀態,我真是個電腦苦手!!!泣~~~)

油水分離之兩層式設計,因為買得有點久所以價格忘記,

但是應該再400元左右?!(這點還請神人協助確認!!)

p.s.親愛的januaryjan(PTT ID為L73)的神人水水幫我確認價錢囉~~

一瓶是350元,感謝!!!

搖晃後使用,分離速度不會太快,比蘭蔻眼唇卸妝液稍快一點,

(不過,話說蘭蔻分離的很慢嗎?有一點不太確定.....汗!)

但是離油水分離的時間還有一段,可以不用手忙腳亂的飆速度擦拭,

搖晃均勻後的時間絕對可以讓你好枕以暇的卸完兩眼,

而且非常好卸,擦個三下絕對乾淨溜溜,

感謝我在整理雜物的時候,重新發掘了這瓶小寶貝,

用量也滿省的,回購率應該是100%!!讚讚讚!!

不過失敗的雙效睫毛膏,可能要去冷宮待上一會兒了~~~

比賽完畢,謝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a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