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對不起! 

雖然之前在我媽媽強烈的反對下,

做出了不得已的封網決定,

但是我真的很捨不得!!

因為這些日子以來,

每一篇文章都是我用盡心力去寫的,

我沒有贊助商,親戚中沒有人在化妝品產業工作而且我更非專業寫手,

所以一切都是一步一腳印而來,

為的只是跟大家分享我長久以來使用化妝品的一些心得,

最重要的是為了和大家相互交流~~

儘管爬格子真的滿累的(畢竟我是個新手),

可是我真的不甘心就這樣放棄了這個blog,

雖然我這樣做會對不起我爸媽對我的期待,

但是我會盡可能的努力找到平衡點,

所以還是希望再跟大家分享我的試用心得或是妝容等等,

也希望大家可以支持我!

你們的支持對我而言,就是最大的鼓勵!!

之後發文的頻率可能會下降很多,

但是也希望這樣打游擊的方式可以繼續將這裡維持住,

希望這樣微薄的希望可以實現!!!

 

今天要分享的是佳麗寶Coffret D'or最近新出的"魅幻纖長睫毛膏":

酵素皂&魅幻纖長睫毛膏 028.JPG 

(背景是我家浴室的洗手台,抱歉有點醜.....)

從這一支睫毛膏的英文"Long Power Mascara"應該可以推測出它的訴求是纖長,

廣告中同時強調它具有防水防油不易暈染的特性。

我之前愛用的睫毛膏其實是她們家另一個牌子Lunasol的睫毛膏,

但是因為在PTT美妝板上面看到大家對它的評語是"很威!",

所以我就忍不住買了一支來試試,一支820元。

 

既然是試用的話,首先就來看看我原本的睫毛吧~

我的上眼睫毛不算短也不會很稀疏,

下眼睫毛跟上面相比則是相當不成比例,

下眼睫毛真的是既短又稀疏......

酵素皂&魅幻纖長睫毛膏 024.JPG 酵素皂&魅幻纖長睫毛膏 026.JPG

(素眼狀態,剛起床洗完臉後,今天一樣也是有點害羞的素顏....)

我的睫毛特性是非常的剛硬!堅毅不屈而且略往下垂,

每次要把睫毛夾翹都需要夾很多次花很多時間,

如果是燙睫毛的話,通常一個多星期就會變直了,

總之是個滿難搞的睫毛!

其實我也有想過要戴假睫毛試試,

無奈我這一雙手實在太不靈巧,

每次戴假睫毛的結果都很失敗,

不僅要花很多時間,而且常常弄得我眼皮上都是膠,

令我相當的苦惱!!真希望有假睫毛聖手來救我一把!

也因為這樣,所以我還是循著老路,

先用睫毛夾把睫毛夾得捲翹,之後再上睫毛膏,

不過我又有另外一個不好的習慣,就是非常不喜歡上睫毛底膏,

因為我總覺得底膏有點累贅,總之就是不喜歡就是了~

我用的睫毛夾是我之前有介紹過的日本鐵舟,

我覺得它的弧度很不錯,跟我的眼睛有合,

另外一款我覺得也滿好夾的則是Jill Stuart,

不過鐵舟的價格比較可親~~

湄河&rush hour 022.JPG 

(這張照出來的色澤讓人感覺好像這夾子很厲害!![笑~])

每隻眼睛大概都要來回夾個三,四遍,下眼睫毛則是很消極的不去理它....

夾完之後的成果:

酵素皂&魅幻纖長睫毛膏 027.JPG 

眼睛看起來比較有神,不過我的右眼睫毛還是不太聽話,

右邊眼睫毛總是很有個性的亂糾結一通,夾起來也不太整齊!

 

好了,要來上傳說中很威的睫毛膏了!!

酵素皂&魅幻纖長睫毛膏 030.JPG 

這支睫毛膏的刷毛並不會太長,大小也算適中,

不會像有些歐美系的睫毛膏一樣很大一支,

這樣的長度與大小,我覺得是東方人比較好掌握的尺寸,

照片上同時也可以看出來裡面有加了一些纖維,應該可以達到纖長的目標~~

要刷囉~~

酵素皂&魅幻纖長睫毛膏 031.JPG 

(下眼睫毛還是不管它,等我之後摸索好了之後再善待它!)

我大概刷了薄薄的兩層,不過真的不會結塊糾結~~

閉起眼睛,再拍一張~~

酵素皂&魅幻纖長睫毛膏 032.JPG 

塗的時候我那不靈巧的雙手還是會讓眼皮沾到一點,

不過這不是什麼大問題,用棉花棒就可以很簡單的擦乾淨~

持久度我覺得很不錯,因為我的眼睛很容易流眼油,

但是過了八個小時也不會暈染,這一點我蠻滿意的~

而且重點是,它真的滿好刷的,不會糾結且纖長效果很不錯!

如果再多上幾層的話,相信它的纖長度會表現得更好!

側面也來一張吧~

酵素皂&魅幻纖長睫毛膏 033.JPG 

(抱歉,不會修圖,眼睛的血絲看來有點恐怖!鼻子有點塌.....嘆氣!)

捲翹度也可以維持一整天沒有問題!

而且相當好卸,我是用佳麗寶藍瓶卸,

用沾濕的化妝棉將睫毛包住之後再往下抓,

大概擦個兩次就可以乾淨溜溜~~

不過我忘記試試看能不能用38度的溫水卸了,下次試試~

你覺得如何呢?我覺得這支的CP值還算滿高的唷~

建議大家下次靠櫃的時候試擦看看,會有驚喜的感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a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