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向各位朋友表達我最深的謝意!!

從1/10架了這個blog之後,不到三個星期人數已經正式破了一萬人!

真的是我在架設時沒有想到的情景與人氣!!

先放上一張不是我自己自拍的照片以茲紀念~~

(大家比較過後也可以知道我的自拍技術有多麼的爛!!)

'08 ELSA Moot Court competition 3.bmp 

臥蠶跟法令紋都有點深......不過我很喜歡這張照片~~雖然不是專業攝影~~

 

不過有一件很重要也很令人傷心的事情要告訴大家:

從今天開始我可能就要封網了!!!

完全是因為外在的不可抗力因素!

老實說,封網這個決定是我做過最難也最不捨的選擇,

因為我一心一意想把這個blog經營好.......

但是無奈我媽媽非常反對我再繼續經營這個blog,

甚至用各種話來要脅我,我真的很無能為力......

所以今後大家可能要等很久之後才會有新文章,

還是強烈建議大家偶爾可以來晃晃,

因為說不定我避開我媽的時候就會發表新文章了~

不過,如果真的封網的話,就要等到八月底九月初了.......

說實話,我真的超級傷心的!!!!

除了感謝再感謝之外,真的很高興能和大家有交流的機會,

也希望我能和大家一起努力堅持下去!

等待,是為了更美麗的蛻變!

容我說一句:"I will be b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a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