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一篇文章著實讓我心裡掙扎了許久!

因為我是個山頂洞人,既不會修片又不太會自拍,

更何況這一篇中要以完全素顏入鏡,

我的老天爺!!這不就像是拍裸照一樣嗎?

而且蘿拉凱特對自己的長相超級沒有自信><

如果大家看到我的照片之後覺得像是看到恐龍一樣,

那就請你默默離開吧,我絕對不會阻止你的,

雖然我會蹲在黑暗的角落默默哭泣~~~

所以,在此有一個不要臉的要求(請原諒我這一小點的虛榮!),

如果大家覺得我看起來其實還不錯的話,

請你不要吝惜給我讚美~~蘿拉凱特會非常高興的!!

跪求大家了!!!

 

開始進入正題~今天要講的是尖峰時刻的簡單好氣色法~

試著想想這樣的情境:

冬天又剛好寒流來襲,窩在暖暖的大棉被裡不想出來,

無奈,催促著你上課或是上班的鬧鐘鈴聲無情響起!

吵死了!!(伸手把鬧鐘按掉!)馬上又陷入睡眠狀態Zzzzz......

突然......驚醒了!!!Oh my God!!!快要遲到了!!!

如果再不動身出門的話,遲到會被教授噹,上班遲到要扣錢!!!

這個時候的你,該怎麼辦才好??

->請病假或是生理假!

ㄟ......是的,我懂,但是這樣會被扣錢,而且你一個月月經會來個三,四次嗎?

讓我們來面對現實吧!!還是洗把臉之後就出門去!

湄河&rush hour 014.JPG 

超級素顏照(抖~~),剛起床只有洗臉而已,

我敢發誓,我完全沒上妝,連保養都沒有擦!!

不過........急忙出門的你,只能隨便抓一些化妝品出門,

匆忙之中,你可能也無暇思索要帶些什麼好?

(當然,包包裡隨時著完整的化妝包是最好的啦~)

但是,有沒有一種情形是:出了門之後才發現什麼都沒帶?!

這時候你的反應會是什麼呢?#@$%^*&!(我知道你想要飆髒話!)

可是,臉上帶著菜色,一邊罵著你娘,真的不會讓你看起來比較好......

(可能看起來還比較像包租婆.......)

不行,我們不能這麼消極,一定要帶幾樣東西出門!

問題又來了!!你要帶什麼東西出門呢?

假設,現在限定你只能帶三樣東西出門的話,

你會選擇帶些什麼?

(感覺好像小時候看漢聲小百科中野外求生的那一篇~)

口罩?!

湄河&rush hour 019.JPG 

ㄟ......OK啦,在這個H1N1肆虐的時刻,

你的確可以帶著口罩,把大部分的臉都遮住.......

或是......再加個墨鏡?!

湄河&rush hour 021.JPG 

小姐!你是剛剛做完雷射手術嗎?

還是你正在躲狗仔?又或是你以為你在演"透明人"這部片?

我說你要不要再加個雪帽之類的好了?!

這真的很消極!而且我想你這樣反而會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

要不要乾脆拿一本雜誌把臉全遮住算了?!

這樣不行啦~~~我們不可以就此認輸,好歹也要死前的掙扎!!

亮出你的三樣傢伙來!!!

(不過大家記得要隨身攜帶一面小鏡子唷,啾咪~~~) 

湄河&rush hour 031.JPG 

有右至左分別是鐵舟的睫毛夾,Lunasol的黑眼圈亮采乳及

某天從抽屜中挖出來,超有歷史的資生堂PN(叛逆)口紅。

 

現在,請聽我娓娓道來~~

如果你真的要戴口罩,我真的不會攔你,但是不管要不要帶口罩,

我們的睫毛都要夾得美美的,讓眼睛很起來很有元氣!

湄河&rush hour 022.JPG 

傢伙很簡單,這支是我超愛的日本鐵舟睫毛夾,

台灣一些佳麗寶的專櫃也有賣,一支好像是260元,

我覺得真的超好夾的,尤其是新的橡膠條很硬的那種,夾起來超有快感!

再給它一個特寫!!!

湄河&rush hour 023.JPG 

 

第二個好東西,則是在"黑眼圈遮瑕品之超級比一比!":

http://lolakate.pixnet.net/blog/post/4325121

這篇文章中介紹的:

Lunasol黑眼圈亮采乳:

湄河&rush hour 024.JPG 

一支920元,超級好用!我都拿來全臉遮透透!

黑眼圈啊痘疤呀斑點呀,甚至膚色不均的地方我都用它來東抹西塗~~

遮完瑕之後,看起來氣色比較好囉~~

(不過我喜歡自然感,所以都遮得薄薄的~)

湄河&rush hour 026.JPG 

 

不過,這並不是全部,重點要來啦!!!

湄河&rush hour 025.JPG 

非常有歷史的資生堂叛逆口紅!

不過這邊的重點,只要找一支比較紅一點的口紅即可(就是所謂的"胭脂"啦,哈~)。

雖然說現在科技日新月異,化妝品也越出越多,

像是下面的Nars All-in-one亮采膏(The Multiple)一支1300元及

benefit benetint紅粉菲菲唇頰露一小罐1300元,

湄河&rush hour 013.JPG 

都是號稱一物多用途的好物,不過以前時代可沒有這種東西唷~

而且我們今天要試用的可是非常時刻及尖峰時刻隨手可得的小物,

所以我們還是回歸原始的口紅吧~~

口紅除了可以塗嘴唇之外(廢話....),其實還可以拿來當腮紅,

很多阿嬤都會這樣使用~~

好,要來囉!!請用你的口紅在兩邊臉頰的笑肌上都果敢堅忍的點上四或五點!!

(我這樣是比較狂野啦,如果先抹在手指上再塗到臉上也是很OK的~)

湄河&rush hour 028.JPG 

這可不是天花或長疹子唷~而是口紅吻上我的臉~~

之後再用你的手將它點開抹勻~

就會變成這樣:

湄河&rush hour 030.JPG 

噹噹噹~~是不是出現自然的紅暈呢?!

真的很方便,而且全部步驟不到十分鐘,真是懶人之福~~

不過還是要建議大家平常不要賴床,

好好起床化個妝,不要這樣趕來趕去的,

而且口紅當腮紅用,偶一為之就好,因為口紅真的比較油,

如果用久的話可能會長點粉刺或痘痘,

還有,記得口紅不要買太便宜的(像是路邊攤或夜市的),

因為太便宜的口紅通常都會含鉛,對皮膚不太好~

謝謝大家的收看!也希望我沒有嚇到大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a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