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otherm Aquasource.JPG 

說來奇怪,雖然與蘭蔻及理膚寶水同樣隸屬於法國萊雅集團,

但是我始終對這個牌子興趣缺缺(對不起呀!),

所以以前雖然也有收到她們家的DM,但是這次是第一次去兌換,

我想,可能是因為這一次DM做得很誘人吧(不太確定原因.....)

 DM的文案上面寫著:"5000公升活泉,24H不間斷補給,

7天肌膚展現水潤,彈性及活力光澤。

體驗全球每15秒就賣出一罐的保濕精典!!

感覺真的是超級誘人的,好像沒用過就很落伍的樣子,

所以既然有兌換試用品的機會,當然要利用一下!

(沒收到DM的朋友如果想要體驗的話,上官網填寫一下資料就行了:

http://project.artstudio.com.tw/biotherm_aquasource/

不過我比較落伍,還是對書面這種不環保的方式比較習慣!)

 

BB霜&Aquasource 003.JPG 

試用品的相片如上:

一次是送三個步驟的試用包,因為我本身是混合性膚質,

所以拿的是這次主打含有鋅(Zinc)(中/混合性膚質)的平衡保濕系列,

文宣上同時有介紹適合乾性肌膚(添加鎂Magnesium);

與油性肌膚(添加銅Copper)共三個系列,

不過試用品是不是三種都有?這我就不太清楚了,

三步驟的試用品共有:1.淨顏:5000L平衡潔顏膠;

2.醒膚:5000L平衡機能水及3.保濕:5000L活泉水凝凍。

我拿回家準備要試用時,第一個想法是:試用品給的挺小氣的,

每一個品項的試用品都只有1ml,老實說有點傻眼,

不過我不是她們家的會員啦,也許會員會給得比較大方,

官網做得倒是不錯:http://project.artstudio.com.tw/biotherm_aquasource/

 

首先試用潔顏膠,原本我期待會看到透明狀的凝膠或凝凍,

不過擠出來的卻是白色帶點綠色的乳霜質地洗面皂,

用量不用太多就可以打出不少泡泡,香味相當宜人,

洗完的時候也不會覺得乾澀或緊繃,正品150ml販賣850元,

我覺得價格還算可以接受,雖然我覺得理膚寶水的青春潔膚凝膠好像更划算,

但是在香味上,碧兒泉則是略勝一籌,

碧兒泉的另一個優勢(?)是因其屬於專櫃品牌,

所以廣告,店面,產品活動組合或是促銷價格會比較多,

而且理膚寶水的"茉莉花香味"實在有點怪(個人覺得啦~)。

 

接下來就是醒膚的平衡機能水,這個我實在要抱怨一下,

1ml的量真的太少了,一張化妝棉就把它吸光了,

只能試用一次實在看不出效果吧?!

霜狀的東西如果延展性好的話,1ml還可以接受,

但是用在化妝水上面真的有點摳門.....(很愛抱怨!)

化妝水是很一般的水狀液體質地,香味同樣宜人,

廣告上面稱它有去除老廢角質的作用,

而我用化妝棉擦完臉之後的確有一點黃黃的,

所以去除老廢角質的作用應該是有,

不過這時候的心情有點複雜,

因為究竟是潔顏膠的淨顏效果不夠或是機能水的效果太好?

這個就比較耐人尋味一點了~

不過補水效果倒覺得沒有廣告上面說的那麼神奇,

礦泉精華輕鬆滲入肌底,展現活力元氣!

擦完之後還算好吸收,但是會殘留一點點黏黏的感覺,

這一點我就很不愛了,因為我真的很討厭臉上有黏膩感!

不過400ml賣1200元以專櫃而言也不算很貴就是了。

 

重頭戲要來了!!保濕的活泉水凝凍要上場了!

擠出來是半透明的凝凍(膠)狀:

BB霜&Aquasource 004.JPG 

(手指頭很短,真是不好意思>////<)

廣告上的說明真的超級誘人!!!

添加鋅元素,與絲胺酸,維他命醋酸脂,一同作用向肌底層層補水;

調節T字部分油脂分泌,加強雙頰保濕,還原肌膚自有的保濕機制。

凝凍質地,超水潤。輕輕一推,感覺如果凍般的水感潤澤!

礦泉水分子於肌膚接觸瞬間,傾湧而出,就像親臨一場活泉SPA,

肌膚即刻水嫩起來,閃耀QQ水漾輕透感!

或許是文案寫得太好了,所以用的時候期待很高,

的確滿好推開吸收也挺快的,擦完臉後會有霧面平滑的感覺,

原本用機能水黏黏的感覺也就消失不見,

不過這種霧面平滑的膚觸真的很熟悉,上網Google一下,

果然添加了一般控油常見的成分:矽靈(Silica),

控油的效果還算不錯,我大約等到兩個小時T字才會看見一些油光,

不過滋潤保濕的功效真的就很普通,我覺得兩頰甚至有一點緊繃,

雖然我是混合性膚質,但是以冬天這樣的效果實在不算令人滿意......

不過50ml賣1500元的價格還算親民,也有不少優惠組合啦,

可以看作蘭蔻綠色清透淨油系列的便宜版.......

但是我覺得整組下來並沒有讓我有動心的感覺,

或許廣告寫的效果真的太好了?又或許只試用一次不準?

Well......反正試用品不用錢,大家就不妨去換來試用囉~

不過我個人是不推啦,抱歉了!碧兒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a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