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噹噹~~素顏卻又很粉嫩的底妝寶物現身:

底妝用的傢伙.JPG 

從左邊到右邊分別是:

肌膚之鑰妝前霜(清爽型),Sofina Very VeryT字毛孔控油幕斯肌膚之鑰蜜粉餅佳麗寶Lunasol的修容腮紅~~

下面的則是佳麗寶鐵舟的蜜粉刷以及佳麗寶Lunasol的腮紅刷~

如果是常到這個blog逛逛的網友,一定知道我是屬於T字偏油的混和肌,

而我又好死不死超級討厭臉上泛油光,所以死命想要控油!

上面照片中的好物就是我現在不想上妝就出門,

但是因為愛面子(?!)想防曬又想同時保有粉嫩氣色的厲害傢伙!!

 

肌膚之鑰的妝前霜防曬係數其實沒有很高,印象中好像SPF 21左右,

分為清爽型以及濕潤型,前者強調可控油並修飾毛孔,後者則是滋潤並修飾細紋;

清爽型的妝前霜並強調其含有"球徑大小迥異粉末"具優越遮蓋毛孔效果,

"油脂吸附粉末"能吸附過剩油脂,改善黏膩,長時間維持完美底妝。

不過剛開始被肌膚之鑰的櫃姐說服而買了妝前霜和蜜粉餅之後,

看著空虛的錢包,心裡真的很懊悔,真的很想退錢,

因為妝前霜37 ml要價2,100元;而蜜粉餅小小一個則要2,950元........

就這樣,第一天便帶著懊悔的心上床睡覺~

第二天早上,先把初步的保養做好,接下來就是具櫃姐說有多麼神奇的妝前霜上場了~

 

肌膚之鑰-妝前霜.JPG 

首先,這條妝前霜的延展性非常的好,質地像乳液但是又偏霜狀,

很好堆開,會有點粉末狀的感覺,

一顆珍珠大小就可以推勻整張臉,

而且還要記得不要塗得太多,不然臉會有奇怪的泛白.....

總之,用量真的非常非常省!!

一次只要一顆珍珠的量,我覺得用上半年應該不是問題,

(那我其他的隔離霜該怎麼辦呀?!不能隨便變心了><;)

塗抹完整張臉之後會有乾爽的感覺,而且毛孔也變得比較不明顯,

我猜想應該是添加矽的關係,但是真的很清爽而不悶不厚重。

 

接下來則是用我一直愛用的萬年不敗控油聖品:

Sofina Very Very系列的T字毛孔控油幕斯,

擠出來也是帶粉感的霜狀慕斯,

擦在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及鼻翼兩旁的毛孔,

嗯~~相當舒爽而且完全不會泛油光的粉嫩感!

 

當然如果要再粉嫩一點,控油效果更好一點的話,

就一定要上點蜜粉定妝,同時也要加上一點腮紅,

讓自己有Qoo的好氣色~

蜜粉一樣選的是肌膚之鑰的蜜粉餅,其實本來我比較想要買鬆粉,

但是櫃姐讓我比較鬆粉和蜜粉餅的顏色,鬆粉的顏色比較白,

所以為了要讓我看起來不會過白,便選擇自然一點的蜜粉餅,

自拍100124 003.JPG 

有夠貴鬆鬆的一小盒也要價2,950元......

不過粉質真的很細!!而且添加了光線折射色彩粒子,

上了蜜粉之後會覺得透明感提升但又不會厚粉~

真的是很棒的蜜粉餅,不過粉撲實在很貴,薄薄一片要280元(昏~~),

所以我很小心都不敢用,買了Jill Stuart的蜜粉餅粉撲來用,

Jill Stuart一個粉撲是150元,雖然也是不便宜,但是比起肌膚之鑰的還是便宜了快一半,

而且可以塞進小小的蜜粉餅裡面(耶~~~)

 

最後則是用有一點偏珊瑚色的腮紅輕刷兩頰,

嘴唇上塗的則是資生堂的心機金鑽唇凍,淡淡閃著晶鑽光的唇凍真的很漂亮,

擦在嘴上超自然的,完全不會有可怕的妝感!!(可惜我拍不出來,哎......)

以上就是我的好粉嫩混和肌控油底妝唷~

只要擦這樣就可以出門上街了唷~~

 

 自拍100124 002.JPG

超害羞之素顏照>////<,我我我不習慣上鏡頭啦!!!

(啊!!!眉毛為什麼看起來這麼驚訝?!)

 

不是很明顯的完妝照,不過也還是超級害羞>////<!!!!

獻醜了,讓大家看到本人的照片了...........

(原來自己的臉相當歪呀,鼻子也很大!昏倒~~~~) 

  自拍100124 0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a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