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三有機化妝棉及L'oreal保養 004.JPG 

圖片中的一套保養品,是愛變心的我最近最常使用的產品系列,

大部分都是試用品,(正品的化妝水插在中間還真有點礙眼!)

除了眼霜之外,不是蘭蔻就是理膚寶水的產品,

不知情的人可能會誤以為我是萊雅(L'OREAL)集團的臥底?!

再次聲明我沒有接受任何一個品牌的贊助,(雖然有贊助可能也不錯?!)

所以一切都是東用西用自己摸索體驗而來。

閒話休表,現在就來介紹我這花心(?)人最近使用最頻的保養吧~

 

先再說明一下我的膚質,屬於混和T字偏油,

兩頰算是中性,有的時候會冒一點痘痘,有一點痘疤色素沉著的困擾,想要膚色再白一點;

毛孔則是容易出油,有黑頭粉刺的狀況,但是毛孔並不會粗大到嚇人,

但是T字真的非常會出油,每次做肌膚儀器測試時,T字總是一清潔後馬上冒油,

偏偏我又非常非常討厭泛油光的模樣,所以控油也是我保養時關懷的重點。

 

我用的這一系列早晚都可以使用,白天的話就加上防曬或隔離霜,

晚上的話則是整個程序擦完之後就直接上床睡覺,

卸妝跟防曬品我都沒有擺進來,大家可以用自己習慣喜歡的~

其實去年信義新天地的時候,我媽在肌膚之鑰的預購會上太過熱血沸騰,

所以買了一系列肌膚之鑰的保養品,花了快要八萬大洋,

當然我算是受惠者啦,因為媽媽對自己大方之餘,因為有點心虛而幫我添購不少產品,

因為肌膚之鑰的小姐實在太會推銷,所以整條保養線下來差不多要擦上八瓶!!

晚上睡前把肌膚之鑰保養品完整的塗抹完,要花將近三十分鐘!!(可能我的動作太慢?!)

這對於人懶怕麻煩又很想多睡一點的我實在是項艱鉅的任務,

所以下定決心找個快速但又不失效果的保養方式,

於是我就變心了啊~~~(又變心了!!意料中事?!)

理膚寶水青春護理系列是因為之前月經要來,膚況不穩,

在我家附近有販買裡膚寶水的藥局拿了不少試用品,

蘭蔻的產品則是因為我媽是香頌卡會員而拿到一些新品試用,

(媽媽太熱血讓我成為最大獲益者?!哈~~)

所以目前都是以使用試用品為主,不過整體的價格也不會太高,

如果對自己膚況和膚色都滿意的朋友,連蘭蔻的產品都可以省下來,

不過因為我已經步入輕熟女的歲數了(請不要逼我說出年齡,我還沒嫁人啊!!),

所以覺得加上蘭蔻的產品一起使用比較心安......

 

保養步驟的詳細介紹出列!!!同時附上在官網上面擷取的圖片~~

洗臉的話,早晚各一次,白天有上防曬的話,晚上記得要卸妝~

使用的產品是:理膚寶水(La Roche-Posay)青春潔膚凝膠

理膚寶水-青春潔膚凝膠.JPG 

不含皂鹼的潔膚凝膠洗起來溫和不刺激,

搭配洗面刷或是洗面起泡網,打泡的效率相當好,用量很省,

(打泡請參照"洗臉好神器~"那一篇),

洗完覺得清爽不緊繃,我覺得相當適合偏油性的肌膚使用,中性肌膚我想應該也滿適合吧~

 

洗完臉後則是擦化妝水調理一下,使用的是:

理膚寶水(La Roche-Posay)的青春控油調理化妝水:

理膚寶水-青春控油條理化妝水.JPG 

廣告強調本品含有金縷梅萃取液能收斂毛孔,平衡油脂分泌。

我自己是用化妝棉沾取擦臉,覺得能帶走一些老廢角質,

擦完的感覺也是很清爽,但是有一點點(真的只是一點點)的緊繃感,

我想它的清潔力也許比較強,所以可能不太適合乾性或敏感性的肌膚。

 

化妝水調理完了則是該精華液上場囉~

擦上目前得獎無數,很夯的話題產品:

蘭蔻(Lancome)肌因賦活露

Lancome-肌因賦活露.JPG 

強調可以加速後續保養品的吸收,所以有點類似導入液或滲透乳?

不過清爽的質地非常好推開,用量也很省,一下子就被肌膚吸收了,

清爽之餘還會感受到肌膚在呼喊著:"我好渴!給我精華液~"的奇妙感受,

那種感覺還滿難用具體的言語來形容,

本來我在PTT美保板上看到水水的討論,心中有點半信半疑,

覺得怎麼會有肌膚很飢渴的感覺呀?太誇張了吧?!

不過人真的不能嘴硬(?),自己親身擦了之後真的感受到肌渴,

真的非常有趣神奇,大家可以到蘭蔻專櫃拿試用品用看看,真的很有趣!!

 

因為我有點痘疤的色素沉著,膚色也不是非常均勻,

所以在肌因賦活露之後加上美白精華液,用的是:

蘭蔻(Lancome)360°超瞬白精華(GN-White Spot Erase)

Lancome-GN-White美白精華.JPG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先用了肌因賦活露?所以擦上這瓶美白的時候覺得吸收超快!

這瓶美白精華也是非常好堆勻,用量也滿省,擦完一樣非常清爽。

不過我從蘭蔻的櫃姐那邊得知,二,三月的時候,

蘭蔻會密集的推銷這款跟另一款熟齡的美白產品,

所以到那個時候可以買到特惠組,所以想下手的人先不要急,

也是到專櫃要試用品來用,之後再入手會比較划算!(我心裡的算盤~)

 

眼睛的部分則是先用具有導入效果的:

蘭蔻(Lancome)肌因賦活眼部精萃

Lancome-肌因賦活眼部精粹.JPG 

延展性很好,所以我都只用一顆米粒大小就兩眼擦透透,

不過我對它訴求的加強後續眼霜導入的功能抱著些許懷疑,

因為我覺得效果不是那麼明顯(沒有那麼肌渴?!),

又或許我還是輕熟齡吧,所以眼周滋潤緊緻就好,

所以我覺得是有試用品就用,如果沒有的話也可以省略的商品。

 

後續眼霜的部分也是以經濟好吸收的產品為主:

薇莉達(WELEDA)野玫瑰深層眼部保養霜:

(大家可以參考"眼霜PK大賽"那一篇~)

Weleda-玫瑰果深層眼霜.jpg 

用量也是很省,加上按摩的話最多也是一顆珍珠大小就夠了~

 

最後一步囉~把臉上的精華都鎖起來吧!

但是同時追求滋潤但能適度控油的乳液:

理膚寶水(La Roche-Posay)青春舒活控油保濕乳

理膚寶水-青春舒活控油保濕乳.JPG 

含有矽跟鋅等成分,有吸收多餘皮脂的微球粒子,但是也有保濕效果,

擦起來也是超好推開又一整個清爽的乳液~

控油的效果相當不錯,現在這個天氣等到三個小時後才會泛油光,

但是擦完也不會感到乾燥或緊繃,是個很舒服的乳液~~

 

用了快半個月下來,覺得自己的肌膚狀況相當穩定~~

不太會冒痘或生粉刺,臉上又能常保舒爽感受,

除了蘭蔻以外,每樣單品的價格都在800元以下,

而且都非常好推開,用量很省,一整個很快速有效率的保養!真的很推!

如果有膚況及需求跟我差不多的水水,非常建議索取試用品來用用看喔!

希望妳也可以跟我一樣滿意~~(短時間內不會變心,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a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