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感謝Urcosme與Jill Stuart提供我這次試用的機會!

這次試用的主角是:(預計2012/03/01上市)

Jill Stuart- 雪紡光綻粉餅(粉心)

(一定要用比較夢幻的顏色呀)

 

被通知我有被抽到可以試用春夏即將上市的粉餅時,內心真的很嗨~

因為Jill Stuart非常大方的提供正品10g粉心作為試用品!

但其實我的內心又感到有點複雜,應該說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吧XDDDD

Jill Stuart還沒在台灣上市的時候我已經在日本雜誌上面注目已久,

不過因為J家和Paul & Joe的屬性很像,而P&J比較早登陸台灣,

身為P&J的粉絲總覺得不太適合買敵營J家的商品XDDDD(想太多!)

BUT!!!這都不是我真正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原因...

(原因還滿好笑的,應該大部分水帥都不會有跟我相同的問題....)

話說大概J家還沒登陸台灣以前不久,在我要考研究所的前夕,

爆發了我人生有史以來第一次也是非常嚴重的蕁麻疹!

話說那次蕁麻疹的經歷真的很可怕,全身上下都長,蕁麻疹有被稱作「風疹塊」,

因為蕁麻疹腫脹奇癢無比的腫塊會不停的像風一樣在身上跑動,

我在研究所考試的時候真是快要死掉了,一點都不誇張,因為我第一天考完馬上就去台大掛急診,

(印象超級深刻,因為那天是5/20,也就是阿扁兩顆子彈選舉翻盤的那天!)

我在台大的急診室吊點滴(應該是打類固醇),而外面因為開票抗議打架衝突,

所以診間外都是民代跟記者,吵著說要驗傷什麼的...

一個星期之後我才完全恢復,跟醫生抽絲剝繭尋找病因的時候,

醫生的結論竟然是:「我想,妳應該是對草莓過敏!以後不要吃草莓跟芒果了!」

(因為蕁麻疹病發的前一個晚上我吃了很多鮮嫩欲滴的大湖草莓...)

聽到的瞬間覺得自己的人生變黑白了,永康冰館不就成為我的禁地了嗎?天呀~~

回正題,因為Jill Stuart剛登台的時候,她家的保養或是底妝都特別強調添加「草莓汁淬取」,

啊啦!碰不得草莓的我也只好含恨pass,只能買她們家的彩妝道具...

在收到這次試用之前,其實我從來都沒有用過Jill Stuart的底妝...

不過好在商品說明以及盒子上似乎都沒有寫到這塊餅有添加草莓汁淬取,

所以我也就大膽的用了!!!(去美國留學之後對草莓好像也不太會過敏就是了.怪!)

 

收到試用品的時候打開小包後裡面的商品照:

025.JPG 

(話說UrCosme很可愛,還附上了很小巧的粉撲XDDDD我這張大臉不夠用啦~)

打開右邊的盒子就可以看到可愛的粉紅色包裝囉~

026.JPG  013.JPG  

(因為是試用商品,所以外盒也很清楚的標註了NOT FOR SALE!!)

 

我收到的顏色是103號自然膚色,收到的時候有點愣住,因為我隱約記得我好像是選較白皙的101號...

所以打開看到粉餅的顏色時,一度非常擔心會偏黃或是讓膚色看起來變暗沉,

因為跟我的本命品- ~YSL雪紡光感珍珠粉餅~ 比較起來顏色的確有深一點:

029.JPG  

不過好在上在臉上的時候真的很自然,很貼近我的膚色,所以相當高興!

(也就我自以為自己很白皙,但其實並沒有...囧rz...)

  

來看一下UrCosme所附上的商品資料說明:

033.JPG    

因為是三月份才要上的粉餅,所以我自己判斷應該是以控油為主,

J家在2010年春夏的時候推出的- 雪紡無瑕粉餅的評價其實...還滿低的...

雪紡無瑕粉餅被人詬病的缺點有太過乾燥、容易浮粉與卡粉、粉感過重...

BUT!!!好在這次試用的雪紡光綻粉餅成分上應該做了相當幅度的改善與調整,所以我都沒有碰到上述問題~

然後因為我覺得只有粉心看起來很孤單,所以自己跑去買了她們家可愛的粉盒給她住~

(我是買雪紡無瑕粉餅的盒子來裝,因為我覺得小花很可愛,盒子單買是300元,

而且盒子是雙層的設計.有家可住看起來就更可愛了):

015.JPG  

018.JPG 021.JPG  

 

外觀就先不論了(我竟然還放這麼多照片充版面XDDDDD),

以下就直接針對粉體質地和妝感作心得分享~

<粉質>相當細膩,粉體並不會乾燥與卡粉

粉質還滿細的,而且並不會很乾燥,這點滿出乎我意料中的好:

003.JPG  

看得出來還滿服貼的,而且我手指頭抹過去之後,指紋變得滿淺的,表示填補凹洞的效果也還算不錯,

粉質雖然沒有我的心頭好YSL那麼細,但是我覺得這塊的粉已經算相當細了!加分~

 

<妝感與妝效>粉感不重也不會厚粉,服貼度甚佳而不悶,屬自然型妝效,

 毛孔修飾度頗佳,但單擦時遮瑕力稍嫌不足

103號擦在我的臉上顏色其實相當自然,用J家自己的大海綿很好推,粉相當服貼呢!

先看最近頻長大痘的素顏...:

002.JPG  

(新痘與舊痘疤雜陳,真令人傷心不已.毛孔也滿明顯的,近照真是見光死!)

 

只擦了雪紡光綻粉餅之後~

(並沒有加遮瑕膏或是上蜜粉,但是有先上無色的防曬乳):

004.JPG  

粉相當服貼,而且不會乾燥浮粉,具有基本的遮瑕度,但是遮瑕的效果並不很強,

明顯的斑點或痘疤還是要加上遮瑕膏修飾效果才會更好;

因為我一向粉餅都不會上很厚,頂多兩層,而且我還會用乾淨的那一面再把多餘的粉推過一次,

所以粉感真的不重,是一塊相當自然的粉餅,而且毛孔的地方也被修飾了而有柔焦霧化的效果~

 

<持久度>持久度頗佳,不需時常補粉,而且補了也不會卡粉

因為我是昨天出門拜拜,在廟裡擠來擠去,昨天天氣相當好,氣溫不低,我中午還去吃拉麵...

T字部位我沒有上任何控油產品,我也沒有擦飾底乳,後來出門前我有再加上一點遮瑕膏,

在外面大約六個多小時,中間只有因為吃拉麵鼻子冒汗所以補了鼻子的粉,

雙頰則是完全沒有再補.使用GA漂染腮紅2號,

在外奔波推推擠擠後只有法令紋比較明顯,其他部分都沒什麼脫妝:

005.JPG  

 

<整體評價>相當不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用!是我會考慮回購的商品~

沒有溶粉的土石流產生,粉體不會乾燥但又有輕微的控油效果,粉相當服貼看起來也滿自然的,

(妝效自然與否我還有問我媽的意見,因為我只要一厚粉就會被她嫌~這次她說看起來很自然!)

對毛孔也有相當的修飾效果,如果到時候盒子也還是賣300元的話,

整個粉心加粉盒賣1,550元也還算可以接受,至少比P&J的價格可愛多了~

(話說P&J一組粉餅賣到快要2,000元實在挺誇張的...)

因為2010年出的雪紡無瑕粉餅評價真的很低,缺點又多,我本來很擔心這次的雪紡光綻會有類似情況,

但是試用下來都沒有發生,我覺得真的滿不錯的,甚至到了有些驚艷的感覺!

不過因為她的遮瑕力還是比較偏低一點,定位應該也是屬於春夏用的粉餅,

所以應該比較適合中性或混合偏油的膚質,而且臉上的瑕疵斑點不要過於明顯,不然單擦應該遮不太住,

而太乾或太油的水帥們可能要再考慮及試用一下再決定是否購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a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