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ffret D'or及Bellavita 013.JPG 

猜猜看這(蕭條?)寬敞空曠的空間到底是哪裡?

想放棄了吧~不過我自己也覺得滿難猜的,

噹噹噹~答案要揭曉囉~

這是號稱全台最貴婦的高級購物中心Bellavita B2 Food Hall的一隅,

從我用餐的地方往旁邊照過去。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去的時間比較奇怪?(平常日的下午四點左右)

所以位於地下二樓的美食區顯得相當冷清,

照片中若隱若現的人都餐廳的工作人員,

而我跟我爸是去那邊吃中餐(?有沒有搞錯?是下午茶時間吧?!)

 

由於Bellavita美食區的設計叫作Food Hall,

所以是像高級食堂般的空間設計,各店之座位間並沒有分隔,

但是又各成一個區塊,所以相當寬敞,

與一般百貨公司地下街美食區的壅擠嘲雜景象大相逕庭,

總之是一個類似寬敞餐廳的座位陳設,

再加上實在沒有什麼人在這裡出沒,

所以一切都顯得寧靜而安詳,

沒有人趕,四周也沒有吵鬧的談話聲,

如果與好友相約吃飯談心的話,

這邊的確是一個能讓人放慢生活步伐,享受食物與悠閒時光的好所在。

(不過對於想要營業賺錢的店家而言,應該還滿無奈的吧!)

 

我們去的餐廳(或是說小店?)是一家叫"御馳走"的日式定食店,

定食的種類不少,也有份量多的松竹梅等的定食套餐。

我點的是很一般的海老天定食,也就是一般的炸蝦定食:

Coffret D'or及Bellavita 014.JPG 

因為地下街用餐的地方燈光都相當陰暗昏黃,

所以照出來的照片也都呈現一種詭異的黃色.......

一客這樣的定食要價280元外加一成服務費,

沒有什麼特別的服務可言,因為不過就是點餐送菜與結帳,

不過因為小姐的態度還說話都相當溫柔,所以服務這一方面也沒有什麼好挑剔的。

含蝦蔬菜等的炸物放淋了醬汁的白米飯上,四周放的則是小菜沙拉湯及甜點。

味道相當清淡,米飯則很香Q好吃,我們家一直以來都是吃越光米,

連挑剔的爸爸都覺得好吃,可見這米飯確實不錯,

重點是炸蝦,兩隻炸蝦的粉裹得有點厚,不過因為不油,所以吃起來香香酥酥的,

整體而言的味道還算不錯,

280元雖然比一般美食街的消費要多出許多,

不過因為環境相當舒適,所以覺得錢付得還算值得,沒有吃到地雷的驚嚇,

不會過油與過鹹,患高血壓的老爸也覺得味道濃淡很不錯,

有閒錢又想享受悠閒時光的話倒是可以考慮去那裡,

至於所用的食材在菜單及名片上都有註明是中島水產,

所以新鮮度與品質都有相當程度的保證~

因為往來的人真的不多,所以洗手間相當乾淨,

不過本身就設計得像高級飯店的盥洗室一般,

用充足的衛生紙與擦手紙,馬桶也是自動沖水,

不過最令我高興的是,每一間都有提供馬桶座墊紙,

對於在美國留學後就養成了到公共廁所一定要用馬桶座墊紙的我,

一切都顯得相當滿意。(抱歉,廁所來去匆匆,沒有拍照片~)

 

御馳走的旁邊正好梅門氣功李鳳山先生的"梅門食踐堂"中式餐廳,

Coffret D'or及Bellavita 012.JPG 

經過時看了菜單一眼,好像是賣養生的中菜,

嗯.....梅門的事業經營得還真大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a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