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分享的是Melvita (蜜葳特)- 歐盟Bio潤澤美容液

與之前分享的亮白美容液是一起上市的姐妹品:

(以下圖片截取自蜜葳特官網)

Melvita 蜜葳特- 歐盟Bio潤澤美容液.PNG  

(瓶身的貼標上面是橙花圖案不過與橙花花粹不同,這瓶美容液並不具美白效果)

041.JPG

(一樣是可愛的寶藍色塑膠瓶身,跟花粹的玻璃瓶比起來輕巧許多~)

這瓶的價格跟她的兩位姐妹一樣可愛,100ml/ 680元。

但因為我沒有用過以玫瑰花作為主打的緊緻美容液,所以不知道緊緻美容液是什麼樣的質地?

之前分享過的亮白美容液直地非常的水,跟一般化妝水簡直沒有兩樣,

但是這款潤澤美容液的質地則是較為濃稠,偏凝露狀的型態:

  043.JPG  

比較符合台灣所歸類的精華液質地,

但是有趣的是,日本的貼標則說明這款是「化粧水」...:

042.JPG  

從官網上的說明或是貼標所示,這瓶潤澤美容液含有:提煉自有機大豆玻尿酸與甘油,

這兩個主要成分都是以保濕為主,而她質地跟最近超紅的自白肌濃密保濕化妝水很像,

不過潤澤美容液的流動性稍微低一點,也許應該說介於凝露與凝膠之間吧~

 

這瓶潤澤美容液我都是用手直接塗抹在臉上,我沒有試過將她倒在化妝棉上,

或許是因為她的質地比較濃稠,需要稍微擠壓一下瓶身才容易倒出來,

而且有點濃稠的質地讓我直覺的聯想到精華液,所以就採跟使用她牌的精華液一樣用法,

倒(or擠壓?)大約十元硬幣的大小在手心裡,然後就平均塗抹在臉上,

延展性很好,完全不會油膩(櫃姐說她不含油脂成分),

很容易在臉上推開來,而且吸收的速度也滿快的,

被肌膚吸收之後臉上完全不會黏膩,而是會有水嫩的Q彈感~這點我超愛!

而且我覺得這瓶的香味很好聞(誰叫我一直都不是玫瑰控XDDDD),淡淡橙花香,

一邊使用一邊會有很舒緩放鬆的fu~~

通常我的用法都是:以化妝棉加亮白美容液擦拭後,用潤澤美容液塗抹全臉,

之後再用乳液或是乳霜把水分鎖進肌膚裡。(請記得擦完這瓶美容液一定還要上乳液鎖水唷~)

我覺得保濕效果相當不錯,用起來又很舒服,夏天用肌膚應該也不會有負擔,

而且價格也是可愛型的,所以是個會讓我回購的好商品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a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