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對於有機保養品很感興趣?最近也把保養品都先換成有機的品牌~

之所以會認識Melvita (蜜葳特)這個品牌,是因為我有看日本美容雜誌的習慣,

而去年不管是MAQUIA或是美的,上面對於Melvita的產品都有大幅的廣告與報導,

雖然我看不懂日文,可是不得不承認日本人真的很會拍照,在電視劇中連一朵櫻花也可以拍得很唯美,

Melvita的產品被日本人拍得就很有天然、健康又環保的fu...

而且又伴有一堆名人的證言,一整個就超級升火的!

所以前年2010年底在台灣上市沒有多久之後,我就跑去掃貨了~

 

因為台灣剛上市的時候商品並沒有很齊全,而且一開始她們主打的是「花粹」,

如同我之前文章所分享的,Melvita將花粹的用途塑造成功能很多又很威,

所以一開始就會先買花粹做為化妝水,或是敷臉用途。

但是隨著在台灣的市場可見度提升之後,她們家自然需要引進更多不同功能的商品來滿足消費者的需求,

而到了快要夏天的時候,就推出了三款美容液:歐盟Bio亮白美容液、緊緻美容液和潤澤美容液,

價格還算滿親民的,三瓶都是100ml/ 680元,這一陣子Melvita好像有就這三瓶美容液做促銷活動,

就是如果購買兩瓶美容液的話,優惠價為1,000元,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

差不多是原價的75折。當然這個價錢還滿吸引人的,不過折扣比較大的產品(尤其是有機品牌),

不管是Melvita或是Jurlique,折扣大的商品通常是保存期限剩下不久的即期品,

還是斟酌一下自己能不能在保存期限前用完之後再決定是否購入會比較好~

 

當時主打的是含有水仙花萃取的亮白美容液,沒辦法,東北亞的人嘛(台、日、韓),

都篤信著一白遮三醜的不變真諦,所以夏天前一定會大幅宣傳美白保養品,

由於我一向都是一白遮三醜理論的服膺者,自然也就購入了這瓶亮白美容液。

不過這瓶美容液的定味道後來變得有點不清不處的,

當初小姐跟我說她算是「精華液」,所以是用在花粹之後,乳霜之前,

Melvita官網上面目前也是將她歸類為精華液,

不過我後來因為這瓶商品的質地還有後面的日文標籤而產生了很大的疑惑

請看我下面的照片,大家應該就可以體會到為什麼我心中會有疑問了?

 

歐盟Bio亮白美容液

037.JPG  

看起來相當可愛,不過它的瓶子是塑膠材質,和花粹的厚重玻璃不同...

038.JPG  

廠商貼的中文使用說明就如同櫃姐所說的,先使用花粹之後再用這瓶美容液。

但其實這瓶亮白美容液的質地非常的輕盈,是流動性非常高的液體狀:

039.JPG  

這樣可能還沒辦法夠具體的fu...如果硬要找一個商品形容的話,

就好像是Dr. Hsieh濃度10%的杏仁酸一樣,本來以為會是略帶稠度的凝露狀,

但實際上跟一般的化妝水質地簡直沒有兩樣(不知道這樣有沒有比較具體?)

由於這瓶亮白美容液真的很水,所以用手直接塗抹或是用手輕拍的方式都滿奇怪的,

因為邊抹邊拍美容液都會流來流去,太用力的話就會噴濺出來,

所以,我只好用化妝棉來沾取...

040.JPG  

很快就浸透化妝棉了,而且擦起來也相當清爽,真的跟化妝水差不多呀!

 

而且,還有另外一個線索,雖然是在我後來購買的潤澤美容液上面看到的日文標籤,

但因為這三瓶其實算是姐妹品,所以我想在使用方式或是性質歸類上應該差不多,

這瓶亮白美容液的質地又是三瓶美容液中最稀的,我的困惑其實是有根據的...

歐盟Bio潤澤美容液上面的貼標:

042.JPG  

下面的日文標籤上寫著大大的三個字:「化。粧。水」!

所以我更確信可以把亮白美容液當作化妝水來使用,

一方面也可以省掉花粹的步驟,而且又不會把兩手都弄得濕濕黏黏的~

 

用化妝棉沾取並擦拭臉部之後,化妝棉上面會有一點黃黃的,我想應該是一些老廢角質吧。

 擦完之後皮膚可以很快吸收,臉上也不會有黏膩感,皮膚會有水潤的感覺,

質地相當清爽,而且帶有淡淡的(自然的)花香,這點我滿喜歡的~

可是美白的效果我就不是很肯定了,臉部肌膚在潤澤的狀況下通常都會變得比較明亮,

而我也沒有特別針對臉上有紅色痘疤的部位特別加強,所以美白效果有待進一步檢驗。

但是因為價錢比起一般美容精華都要來得便宜許多,自然也會有加減用用看,

如果有效就是賺到了的加分效果,所以我覺得是大家不妨可以試試看的產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a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