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主角:

005.JPG 006.JPG  

左邊散發著青銅色的是# 6 Khaki Pulse,右邊則是曖曖內含光的蜜桃粉# 9 Rock Sand~

 

Oh my God!!!

這是我第一次收到邀請而寫的心得耶~~(灑花+轉圈圈)

承蒙nanaringo小姐的不棄,在此就用我非常古老的T1相機記錄一下這款燒人的眼影!!!

不過我一向都是走淡妝系,而且我也很遜完全不會電腦繪圖>"<

所以我只能用文字來描寫粗淺的畫法~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其實這一小顆4g的眼影要價1,150元,說實話真的不便宜,

我因為才剛剛入手,所以還沒有完全參透這個小玩意的奧秘,

大家請先詳閱pinky1216 阿拚水水的心得文體會一下被熊熊烈火灼燒的感覺後,

再來看這篇言詞拙劣的心得會比較有感覺!

回想前幾天,先被阿拚小姐的文狠狠的燒了一下之後,

緊接著又被露露姐、靈芝姐、草莓帽媽咪還有本文的催生者nanaringo小姐不停推坑之後,

我這個火象星座平常就很愛自燃與跳坑(誤),所以在大家聲聲催之下,

也就當仁不讓如飛蛾撲火般殺了好幾顆下來...

 

雖然我一直是GA家底妝以及保養的愛用者,但是對於GA的彩妝品始終沒有用心研究,

乃至於到現在才發現這個奇妙的眼影~

前幾天在櫃上試顏色的時候,我覺得這個質地跟香奈兒前一陣子出的星沙幻采眼影簡直就像雙胞胎,

但是請注意,這只是乍看之下,其實兩者的質地相當不同!

忽略Chanel有另外附一支質感甚佳的小眼影刷不提

(這也是為什麼我忍痛要扣掉GA這顆眼影一顆心的原因,

因為我實在不知道要用什麼樣的刷子才能將她的特殊性與質感完美呈現?)

雖然用雙手萬能,用手指頭沾取的過程中,可以體會這顆眼影中所蘊含的不同顏色粒子的奇妙與多變,

但是可能是我第一次使用,所以覺得比較起來,小香的星沙附著力似乎比較好,

雖然小香的顏色變化完全不能跟GA這顆相比,但是我對於這樣既鬆又密的半粉狀眼影還是有點手足無措@@"

究竟有哪位神人可以教教我?到底怎麼樣才可以畫出既服貼又低調心機的眼妝呢?

(畢竟平凡的上班OL妝容還是不要太高調比較好,以免慘遭主管釘!)

用手指塗抹大範圍時固然方便也可表現出她的高延展性,但是如果要當作眼線用的話,

我還真不知道要怎麼讓她細細乖乖地躺在我睫毛根部?苦手呀!

 

在此加映一個小插曲,話說當初跟小冠希櫃哥在挑低調又心機的顏色時,

為了找可以互相搭配的淺色與深色,在手上塗抹了超多顆的!

好不容易才找到覺得可以互搭的# 6和# 9,

不過我回家上GA美國版的官網時,發現如果用色系Bronze(青銅)選的話,

這兩個顏色根本就會乖乖自動手牽手地跳出來!

有圖有證據如下:

Giorgio Armani- Eyes to Kill Intense- #6, 9.JPG  

(圖片擷取自GA美國官網)

多虧我們兩個還歡天喜地得意洋洋以為自己的色彩學真是太厲害了!

沒想到沒腦的(ㄟ,是非常懂得節省時間)老美早就配好色了...

所以,請讓我們一直老梗下去吧!Oh no~是探索色彩的奧妙吧!

這兩色個沾取少許在手背上推開來的顏色如下面照片所示,看起來彩度比較低,

但其實在不同角度不同顏色燈光照射下,會有非常漂亮的光芒變換著!

007.JPG  

 

請大家先忽略我之後眼妝會出現的做作藍色角膜變色片以及有點大卻不挺的鼻子!

眾位看倌請將視線集中在上眼皮的眼影本身~

(不過那個偶爾才騷包戴一下的藍色角膜變色片真的很搶戲!眼影的色澤光芒反而都被吃光光了...QQ)

這次妝容的主題是:低調可愛bling bling裝年輕OL風!(舌頭會打結的風格嗎?)

首先用大家很推的NARS無所畏在上眼皮打底~

(不過我覺得在這種寒冷的天氣似乎不太需要,

因為有沒有打這層底都不影響這顆美妙眼影的發色度!

而且我第一次用這支打底,覺得上眼皮反而有點太乾了...)

緊接著打亮上眼皮眼窩處的主角是偏向蜜桃色的#9 Rock Sand!!

(啊這個我跟她們的中文名字真的就很不熟了)

看似低調的淺淺蜜桃色中卻穿插了一些銅綠或銅棕色的細微偏光粒子,

讓上眼皮透出微醺的粉色光芒,低調卻不失心機!

而從眼尾以倒鉤方式往眼窩處強調眼睛深邃度的則是# 6 Khaki Pulse!!

也就是看起來像是尋常大地色但其實有著低調閃爍的青銅色澤閃呀閃~

 

以下是燈光沒調好相機不會設所拍出來近乎裸妝的眼部妝容三連發:

010.JPG 011.JPG 012.JPG  

其實有試圖用# 6的 Khaki Pulse當眼線畫,但是對於附著力還未能掌握的我來說,結果顯然相當失敗...  

ㄜ,不過好像真的有稍稍增加了一點點深邃的感覺啦(試圖自我感覺良好中!)

請大家期待之後有濃妝豔抹的試妝圖文!謝謝各位的耐心收看唷~

p.s.因為我手殘,所以不會戴假睫毛...我用的是肌膚之鑰的完美全效睫毛膏以及視康的藍色角膜變色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a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