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介紹的主角是Jurlique茱莉蔻的限量商品-玫瑰小愛心~

 Jurlique-玫瑰小愛心.PNG  

(圖片截取自茱莉蔻官網)

之前有介紹過她的好姐妹,也就是柑橘香味的-小愛心:

 Jurlique Love Balm.jpg  

其實這兩者在質地或是功能上面並沒有什麼太大的差別,

都是硬的油膏狀,兩者的顏色都是乳白加一點黃,不過一般的小愛心會再黃一點。

使用的時候用手沾取,手的溫熱會將油膏融化一些,

融化的油就可以直接塗抹於需要滋潤的地方了。

 

兩者價格也都是相當親切的15ml 600元整,雖然說是限量商品,但是現在應該還是可以輕鬆的買到。

小愛心的主要成分為橄欖油、紅花籽油、大豆油和蜂蠟,所以可以柔軟並滋潤乾燥的部位,

功能相當多元,可以擦在嘴唇、脫皮的地方或當作指緣油,

又因為玫瑰小愛心裡面添加了奧帕西玫瑰精油,玫瑰的香味挺芬芳的,

跟她們家的玫瑰護手霜有很相近似的香味,

所以也可以當作臨時的香膏使用~

 

不過如果想把玫瑰小愛心當作潤唇膏使用的話,

我覺得她的滋潤度終究無法與她們家的蜂蠟護唇膏相比,

(我喜歡油滋滋的豬油唇啦~)

柔軟度和滋潤度雖然都滿不錯的,但是我覺得附著力並不是很好,

所以喝東西吃東西之後,需要很勤快的補擦。

但是我覺得用於臨時性的脫皮部位或是作為芳香療法都是不錯也很多元的使用方式,

而且容量還滿多的,單次用量很省,所以我覺得CP值還算不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a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