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怪怪 這是什麼東東? 髮膠? 

體香噴霧?(妳對我說,妳好寂寞.....我明瞭,我知道.....)

還是什麼........? (想像力無限迴圈中!)

Sensodyne iso-active.bmp 

卡卡卡! 先自清了! 其實,我是幫你清潔重要部位的好朋友~

嘿,不要想歪了,我是一瓶牙膏!

 

話說,因為矯正外加愛喝可樂,牙齒脫鈣情形嚴重,

三不五時就要到牙醫那邊補我的爛牙。

一天,我親愛的好醫生-台大醫院牙科部劉步遠醫師,噹噹噹!

神秘的從研究室?(倉庫?)中拿出了這個東西,

他溫柔的對我說(不要想歪,他人真的很溫柔!):

回去把它擠到手指上,用藍色的泡沫凝膠塗在牙齒表面,

十分鐘之後再把它漱掉;不然就是用它刷牙。

 

話說,我雖然牙爛,但是平常我也是中規中距的照顧我的牙,

用牙線不說,還三不五時(沒那麼噁,天天啦)用清涼的高露潔美白牙膏來保養我的牙。

但是,蛀牙的速度就像摧枯拉朽一樣,一顆蛀兩顆蛀,簡直是連鎖反應!

尤其去美國念書期間,因為害怕美國高級的醫療收費,

所以從來沒有踏進過醫院一步。

回台灣後,趕緊找劉醫師幫我急救,

噹噹噹,喪鐘響起,如果我再不想辦法的話,

不久的將來就要面對增加四顆假牙的命運!

不~~~我不要~~~大人啊,我已經只有24顆牙了呀!!

我真的不想落為無齒之徒啊!

 

醫生的諭旨下了,回家乖乖照辦!

(其實沒有,因為我覺得把牙膏含在嘴裡很噁!)

所以我就從高露潔投入了舒酸定的懷抱。

這牙膏很有趣,上面的壓頭可以擠出一條藍色的凝膠,

乍看之下,跟一般的牙膏沒有兩樣,

但是過了一分鐘之後,凝膠竟然化作一堆白色的小泡泡!

熊熊想不起來這種有趣的東西似乎在哪看過?

更重要的是,它不只味道清涼,往牙齒上一刷......

哇!滿嘴的細緻泡泡(口吐白沫?!)

而且,一星期之後回診,醫生說我的牙齒變得相當乾淨,

(真的假的,效果這麼好?)

所以警報暫時解除,之後我也開心的用著這神奇的新產品,

太好了,我終於不需要牙刷牙膏在嘴裡刷上五分十分後才有點泡沫了,

牙齒就像做泡泡浴一樣舒服~~ 

 

好景不常,再大瓶的牙膏也是有刷完的一天!

完了,正所謂由儉入奢易,由奢入儉難!我已經不能忍受一般耗時費工的牙膏了!

但是遍尋百貨公司、藥妝店和藥局等,完全不見這樣東西的蹤影,

就算是上台灣舒酸定的官網也沒這樣東西,喔!不!!!

好不容易在網路上找著了:

http://us.sensodyne.com/Sensitivity_IsoActiveMultiAction.aspx

但是應該不會有人發神經,千里迢迢在美國訂牙膏,然後請它飛過來~

就在我人生面臨了一大關卡的時候,

我硬著頭皮打了舒酸定的服務電話0800-212-259,

接電話的小姐先問了我怎麼知道這項商品?

我沒好氣的說:醫生送我的呀!

小姐:妳的醫生真的對妳好好唷,這一瓶要250元耶!

嗯.....我只是想知道在哪裡買得到.......

 

謎底揭曉了,原來這罐牙膏是走專業牙科診所通路,

所以要詢問家裡附近有哪些牙科有賣?

得救了!!!!!!

下午親愛的老媽拿著兩瓶回家,真想當場灑花!

雖然與牙齒的奮戰還未結束,但至少短時間不用裝假牙!

丫比~ 有興趣的人不妨問問醫師吧~

雖然舒酸定沒有給我任何好處,但是我還是誠心的推薦這樣好物!!!

希望美國有的美白版也可以早日在台灣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a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