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iva Milk Choco Strawberries.jpg 

光看照片而已就覺得口水快要滴下來了!!

最近瘋狂迷戀Godiva的草莓巧克力

照片看來似乎滿大一包的

不過...... 你錯了 一包240大洋其實只有十顆

裡面包的是草莓乾(或是說草莓蜜餞?)

含在嘴裡 當外面的巧克力化掉時 裡面的草莓乾QQ有嚼勁

有點像是在吃草莓軟糖一樣

真是叫人一顆接一顆 欲罷不能呀!!!

 

愛吃Godiva其實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不過因為年代久遠所以已不可考

但是之前在美國留學的時候

大約兩三個星期就會跑去shopping mall買個25顆金裝巧克力回家嗑

Godiva在美國賣得比台灣便宜 一盒大約45塊美金左右

我想 或許因為美國本地有生產Godiva巧克力 所以才會比較便宜吧~

但是吃來吃去 總覺得美國生產的似乎比較甜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 不過美國人嗜甜也不是什麼秘密了

 

回台灣之後 覺得自己實在要收斂一下

一方面我爸媽怕我繼續變肥.... 一方面則是價格實在不便宜

偶然在Godiva專櫃看到架上一包240元的草莓巧克力

心想 240元應該不算過分吧?!

沒想到 一吃便一發不可收拾 一口一個歡樂的很

一包最多只能撐三天 但是大部分時間都是兩天就嗑完了

不過經濟實在不景氣 我的錢包也很薄

媽媽剛添購了兩包讓我小小的奢侈一下

不知道這次能撐多久?

希望兩包可以撐過一個星期 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a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